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同居三年了,雙方父母親人都同意我們在一起,計劃今年年底就完婚的,但是月前,我

2021-05-02 01:48:19 字數 5986 閱讀 5548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損失費,你覺得有這東西麼?你們的感情是不受法律保護的,墮胎也是你自願的。

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他的家人知道麼?你為他墮胎,他家人知道麼? 同意在一起,計劃年底結婚,怎麼可能說分開就分開,一定有別的隱情,他家裡人不反對他和別的女人一起麼?

或者是否他的家人從一開始就是因為知道你為了他墮胎2次,所以才同意你們結婚的,現在他找到了更好的,他家人就默許了?

2樓:偶

戀愛中是雙方自願付出的,都是你情我願的,所以這個不存在對方要損失費用給你,如果他還愛你能感覺到你以前的愛是會主動賠你這些的!像這樣的你還是早點離開他吧!找一個難依靠的人!

3樓:丹青

這就是沒結婚就把什麼都給他的後果。即使給你個幾萬,能彌補你內心的傷痛麼?

4樓:愛是因為您

當然可以,不讓他出點血,你傻呀

5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男女在一起更多是責任,不是因為騙小孩的「愛情」。從墮胎就看的出這個男的責任感絕對不是你想象中的強,甚至沒責任,也許你還在幸福的氛圍中感覺不到而已。還有,這不是買賣,不是生意,三年都在一起了,說選誰就選誰阿?

那明顯只是玩膩了,墮胎也是「貪玩」導致又.......,如此一個玩弄愛戀的男人,會主動給你錢嗎? 給也給不了多少,他根本就不想負責任(窮搖派說:

他已經不愛你了:)),給你錢他拿出手都會心痛,放棄吧,何苦呢!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感情一直很好,他是外地的,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但是如果能在我們這裡買

6樓:匿名使用者

昇華不容易,bai墮落還是du挺簡單的,失敗的幾次可能

zhi已dao經將他的奮鬥想法回澆滅了,你缺少答安全感,是正常的,現在已經是有債務的了,還要借錢買房,壓力多大啊,如果你們是在大城市裡,那麼恐怕不會攢下什麼積蓄,消費的比較高,至於看到他努力的希望,可能需要你慢慢的將他引導回來,既然捨不得放手,給點時間,在看看吧

7樓:呼卡卡

如果有能力,只是暫時陷入困境就算,再堅持堅持。如果純粹自身不拼搏不努力那就分開先吧,好日子是需要金錢做基礎的。

8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這個時候 她最需要的是你 他不是不努力 只是天不如人意 其實他心裡面肯定非常的痛苦 壓力非常的大 他很想給你最好的 給你安全感 只是一切的一切都趕不上計劃 所以你要支援他

9樓:甶義

趁現在還沒陷入太深,要慎重,否則就是一輩子

10樓:深情似狗何必狗咬狗

兩個人在一起了不容易。好好的幫他改正、如果還是不思進取的話就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也許會是他的動力

12樓:冷~漠

他是精神受傷壓力太大、他所做的失敗的一切也是為了你倆的將來、這時分手是不是太草率了點……好好想想

13樓:似是十時仕

改變他,如果他還愛你的話。否則就分了。

14樓:燃燒的右心房

透支8萬?這就不是過日子的男人,不留後路嘛

15樓:請叫

想想都感覺累,欠了這麼多錢,還買房,可能這一輩子都要還債了!

16樓:嵐

為了大家都有好日子過,分開好些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想法是對的,都給了彼此機會,支援你的想法

18樓:快樂

這樣的男人。分手也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服父母 先別買房 買了房子壓的喘不上氣 先創業吧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已經有三年多了。兩個人同居了兩年,我們倆是異地戀,他家是農村的,家裡條件不好,是

20樓:少年灬殘像

你的這個問題無非就是想有個人給你一個安全可靠地感覺,讓你不再迷茫。然後我看了下面幾個回答,都是兩邊都討好,兩邊都不確定的。我想告訴你的是,你愛他,就去找他!

不要等到以後後悔沒有在一起,那是一輩子的痛。你現在去找他,就算不久之後看清了,離開了,也就後悔搭了幾年青春,不至於一輩子痛苦。其實,跟著你的心走,父母那邊還是心疼自己的孩子的,假如你真要嫁給他,你父母到時候也不會反對的,就算還有一些牴觸那也沒關係。

說真的,我不認識你,要是我認識你,也許我能和你父母溝通、交流,跟著你的心走吧姐姐!去找他吧!去找他吧!

去找他吧!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

21樓:匿名使用者

讀完您的傾訴,我為你感到難過,如果我能看到您的男朋友他也寫出了他的想法就好了,畢竟人都是以自我的角度去闡述事實,但事實往往都是旁觀者清嘛!

說了這麼多,還沒有回答你的問題,我經歷過跟你一樣的感情…三年了,你愛他嗎?你把三年的感情放到網路上來讓別人給你注意??你對的起這段感情嗎?對不起,我比較激動。

首先,從您的字面上我看的出來你比較害怕男方的父母,他們說的那些話是當著你的面說的,還是你男朋友傳達給你的?

你24歲的人了,你跟你父母是怎麼溝通的?你現在的難處到底在**?我沒感受到。

不好意思,我不能隨便給你出注意,我必須瞭解你們所有的故事。我只能給你一個建議,不要把自己的終身大事交給一群你連面都沒見過的人!假如我今天喝了點酒,我說分手吧,給你列出個123點,會不會潛移默化你呢?

22樓:shine我愛電影

婚前同居不可取。如果雙方已深入瞭解,願結合為夫妻,就把手續辦了。也許你潛意識道德感很強,抑制了你在這方面的生理感覺。

人跟人不一樣,你應該屬於根基不錯的一類。祝你有個美好未來,有個幸福的家庭!

23樓:夜影

我看了你男朋友給你的簡訊,,感覺你男朋友沒膽量,連去和他未來的岳父母見面談談都不敢嗎?沒主見,非要有了小孩才敢去?沒有其它辦法嗎?

不見得吧!沒責任心,如果讓你有了他的孩子,去你家沒說成,他說過如何處理嗎?說過對你負責的話沒有?

如果都是否定的,離開吧!否則最後受傷的就是你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父母不會害你,其次你的男朋友要是在乎你他回去找你,再者,你覺的你的男朋友是績優股嗎?

和男朋友同居三年了,一直他都向我保證,我們可以一輩子在一起,現在跟家長說了,他父母反對,該怎麼辦?

25樓:空白空氣空心無

他這麼聽他父母的,就算你們能夠結婚,這婚後你在他家生活也是比較坑的。要他維護你,你才能在他家過得好。這是一輩子的事情,姑娘你要想清楚了。

26樓:愛的海闊天空

一輩子的事考慮清楚啊 如果他父母真的接受不了你 結了婚還會有很多矛盾發生的 如果你們真的想在一起 就說服他的父母吧!!!願你們幸福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他父母也從來沒有反對我們在一起,可是今年他去外地工作了,我不想讓他在外

27樓:最美的情話

還得看你男朋友怎麼做,這樣的父母也真的不怎麼樣,事先已經爭取他們意見了,現在又這樣,如果你們婚後也是這樣的生活狀態,男朋友還不替你說話,那你是一點地位也沒有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去想那麼多?你愛的是他,不是他媽,你下半輩子是和他過不是和他媽過,想太多隻會給人自己徒添煩惱,只要心態放的正,何必在乎別人的想法?做事但求問心無愧就好了!

29樓:建築面積計算

愛一個人的同時,學會承受愛對方時的痛苦。通往愛情殿堂的路途是兩個人用心鋪就……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可以放下也可以尋找另外一道開啟自己的心門!最重要的是自己用心付出過!那樣你值得嗎?看你吧!能行就爭取,不行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沒有立場,處理不好家人之間的矛盾,可能會兩面受氣。母親愛兒子,可以理解,但男人沒有立場,婚後也不會有好日子過。建議:放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媳婦以後不好做呀!

33樓:追逐漂浮的心

分手吧!婆婆達人不要得罪

34樓:我秒殺了&愛情

愛要大聲說出來,說明原因

和男朋友一起同居一年多了 家人也同意了 每天和他在一起 他都是在玩手機的 有事就和我說幾句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很賤 有男朋友還這樣 不值得被人愛

36樓:

你們兩人覺得這樣好不好,還和他說說心裡話,表達你的感受。

我跟男朋友談一年多了,同居了,但他們家三個兒子,他老大,我家人不同意,反對我們在一起,我很喜歡他,

37樓:愛趙薇的我

自己選擇的路,就不要後悔。另外在一起可以,不要忙著結婚,更加不要未婚先孕,你父母現在不同意是由他們的顧慮,如果你想要獲得幸福,獲得祝福,就跟你男朋友百分之二百的努力,你們過得好,他們看到了,自然會祝福的,然後結婚不遲。另外沒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不要同居啊,另外未婚為什麼同居?

不然如果沒有走到最後,你能否承擔起後果呢?

38樓:心歌夢想一楊子

很簡單.如果你執意要在一起他是無權干涉

39樓:wy痴心難改

你應該爭取他們同意你們,其實做大媳婦也沒什麼,只要公公婆婆對你好,不過話說回來,從古至今父母比較疼么兒吧,所以他們也是對的,當然看你男朋友把你看得有多重要了,如果他是比較聽媳婦的那種其實是可以嫁的,要不然大男子主義的不要嫁,

我跟我男朋友交往了三年多,在一起同居也有兩年多了,什麼都沒發生過,他一直想要但是我不給,這種情況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有從他身上看到你要的安全感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個沒有慾望的冷血鬼吧

42樓:開遊艇

兩年多了,很難的啊,你是想等到結婚的那天嗎,他愛你我就會尊重你的,遲早的事嘛?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說你留到你們離婚的那一刻在給他,把你的最好的留到那時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都不太正常!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人,如果你覺得他靠的住,會對你負責,你就把自己交給他吧!不然分手真的是遲早的事,現在已經不是封建時代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石女?你完了!同居兩年都不給,你沒救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已經不存在了,或許是韓劇裡才有的,若是真的,那就不要同居

48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機智,(,,•́ . •̀,,)

49樓:等切切

σ( ° △ °|||)︴

50樓:別搶我idok不

你是**那沒什麼好說的,不是的話隨便你,畢竟男人都希望找個**結婚

51樓:呵呵呵呵噠個

真的愛就體諒體諒吧,就算你不喜歡,一兩次還是沒事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你就能堅持到結婚那天!女孩子就該自愛!

53樓:傑哥萌萌噠萬歲

看起來挺不正常的哈 什麼都沒發生

54樓:愛拍姬小賴

這種我見過,他一定很愛你

55樓:她是sd娃娃

會給的,不過記得做好安全措施。

5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合法權益保障…二人結婚了,不就都有了!

跟女朋友在一起三年,同居三年現在跟我分手,我該怎麼半

儘量努力挽回來。畢竟都是三年的感情了,跟她好好談談,別動不動就分,好好珍惜吧!祝你們幸福快樂!你跟你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現在你的女朋友要跟你分手。這個你應該和你的女朋友好好的,靜下心來好好的談一談。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他。實在是不愛你了。或者是他心裡有了別的男人。那你就放手吧,好聚好散。你如果還喜...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同居了二年現在我們一起買房子了什麼都弄好了,他家就有事沒事的找我吵架,現在

你現在不甘心已經昇華為睜磨不值得,而不是當年的愛。你不甘心悉耐斗的原因就是為什麼自己付出了那麼畝族多還是不能在一起。你們兩個若是想在一起就統一戰線,不要說什麼分手,又天天聯絡。如果你男朋友是有勇氣的,你和你男朋友做一些事情讓他的家人得到同意的,只要堅持沒有什麼事做不成的。只要你男朋友不同意復婚,你就...

我跟我男朋友認識三年了,以前沒在一起的時候,他撩過很多妹,但是沒談過戀愛,撩也只是語言上的撩

一些東西尤其是性格方面的,一般不會輕易的去改變。男生沾花惹草是很普遍的專,這個你不屬要去介意,畢竟那個時候他還不認識你,那也只是過去。但如果,他和你在一起之後,還會有這種行為你必須要警惕,這是一個危險的訊號。說白了,他沒有給你安全感,你覺得你吃不住他。是嗎?我建議可以從兩方面著手,一,增加自己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