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任分手了,想用新的感情撫慰心傷,為什麼我和別的女孩約會的時候還會想著她

2021-05-02 01:55:51 字數 4897 閱讀 8118

1樓:

新感情的目的就是為了忘了她啊,所以會想起她。試著為自己談一次戀愛,要問自己到底和新的女友在一起開不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忘記,因為還有愛,所以還會想起她的好,想開點既然都分她也不再是你的人了

3樓:風中的小破孩

那是因為你還愛著她,哪有那麼容易忘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想過和你約會的女孩的感受嗎,什麼人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愛著她。這種時候你應該認真想想你們還有沒有複合的可能,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別貿然放棄。如果確實不可能了,就隨它去吧,時間是最好的情感療傷藥,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多說一句,如果確實分手了,不要自怨自艾,不要沉溺在過去中不可自拔,要努力活得更精彩。很多東西可以讓你從過去的感情中解脫出來,戶外運動就是很好的方式,走進大自然,你會發現世界真的很大,你失去的東西不值一提。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對你說倆字,自己猜去,還有,你把現任當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需要理清自己的觀點 如果你覺得你們還合適還愛他 那麼你就去表白挽回 不可能徹底忘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過 不可能瞬間就忘記 把一切交給時間 時間是最偉大的**師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喜歡她,還愛她。新歡永遠是新歡,舊愛是真愛。

10樓:茹石

時間不夠久,新歡不夠好

為什麼跟前任分手了我還想著他,我跟前任在一起經常吵架,在一起三年了,我跟前任三年的感情

11樓:11乙

毫無疑問,你bai現在還愛著你的前du

任。可是你的前任zhi卻沒有像你愛他一樣的愛dao你,所以專你心裡確實有一些不甘心

屬,你別想太多了,過去的感情也回不去了。雖然你的現任,你不太愛他,但是他對你一片真心,好好珍惜吧。因為所謂的愛情總有一天都會成為親情,說不定以後你會愛上你的現任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前任分手了還想他是因為對他還有感情,時間長了你就會忘記他的,你既然找了新男友了就得放下他,你跟前任在一起時老是吵架說明你們感情不合!還是別在想他了吧,跟現在的男朋友好好處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的時光和感情的寄託,自然不是說放就立刻放下的,會有想念很正常。

但是既然不合適了回,答為了防止再受到傷害,不如就慢慢放下,慢慢遠離。

現在這個如果不喜歡建議做朋友,不要當物件,不然也是禍根。

多做點轉移注意力的事情,不要總把注意力放在這些事上。

14樓:名字啊

兄弟來,我喜歡一個女四年多自 直到現在了 我還是會想她 一年多 她都沒說過話了 這幾年加起來 不超過50句 那我該如何 生活就是這樣 我想 不能在一起 既然她在我心裡 那就在我心裡吧 好比 你口袋裡有一個一塊錢的硬幣 這一塊錢 根本就沒有用武之地 你也沒有扔 就這樣放著吧 一直在口袋裡放著 佔據了一個位置 每次碰口袋的時候 都能感覺到 但我有自己付款的方式 就那樣 不去用 也不去動 靜靜的放著 說不定那天就找不到了或者找得到 都可以 可這是你 而我 總是需要這一塊錢 每次需要的時候 每次找不到 每次都會難過

15樓:走進新時代的人

吵架也是一種聯絡感情的方法

16樓:薄荷ぁ微安

不放下,留著過年麼,放過自己好不

17樓:鄭秀林電子商務

想歸想,但是緣分盡了

18樓:老師看到了

三年了,就是改變一些習慣的話都是一些時間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一條狗,一隻貓養了三年,你以後都回想起啦!何況是人!

20樓:形記發到你

分開就分開吧,我也剛剛從失戀裡走出來,很痛苦,不過沒辦法,時間會讓你淡忘一切

明明和前男友分手了,為什麼我還是放不下他,和他在一起時又感覺好累,好想甩開這是為什麼呢?

21樓:落小妍

你好親,都已經分手了,親,為什麼還要去念念不忘呢放不下他,只是因為你用情至深

雖然在一起累,分開還是會想

親,分了,就不要再去想了,要學會放下

過去的總會過去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的時候才會想重新擁有。

23樓:真誠的微笑

人是有情感的時間會改便切

男朋友真的很假,我和他分手了,他為什麼還各種跟我說他生病了,掛水了,還說我有沒有點良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特別是工作和生活壓力大時,女人也會變得很囉嗦抱怨。回她會覺得這些不滿,都是答

因為男人沒出息才帶給自己的。所以她會跟男人抱怨,可是等她發洩之後,她又會開始心疼男人,覺得自己做得太過分,又會過來主動討好。女人這樣的變化多端,說白了就是她即使抱怨再多,可是她還是愛著男人,願意陪著他走下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直白說分bai手就對了。從你的du敘述看,他不僅zhi假而且自作聰明,用生病dao來騙取你回心轉意,內我認為他說自己生容病八成也是假的,只不過是把小病說成大病,沒有男子漢那種實話實說,對人對事真誠的勁頭。分手了還要求你關心他真不知道他怎麼想的,這證明他只知道索取,不為別人考慮的做事風格,就像你說的一點自知之明沒有。

26樓:麒嫣

有首bai歌叫《分手了就不要再du想起我》送給你的男zhi朋友!

既然分手了,dao還繼續找你;專並且用病情說你沒良心這些話屬;我個人覺得他不夠成熟!假如是想挽回你,找各種藉口當然無可厚非;但是你沒有理他,因為你覺得已經分手了就沒有必要再聯絡,他說你沒良心那他就是真的需要成長!

小孩子才會把愛情鬧著玩,成年人的愛情是奔著結婚去的!

其次,要是愛呢就好好愛,不愛就不要再「愛」;分手的理由是什麼?一段感情又可以經歷多少次的分分合合呢?分就要分的乾脆徹底;是對自己負責!

還存在****什麼的,算什麼?給自己找不痛快?

最後,一份穩定的,有責任的,長久的愛情必定是經營得當,2個人一起成長努力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夠問出這個問題說明你男朋友前男友這麼做也就不足為奇了。你都分手了,他跟你有毛關係啊?也沒必要來這裡,再去提問了,你說是不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男朋友這樣子的情況說明這樣子的男朋友對於感情非常的不負責任,並且呢,對於一個感情的問題非常的敷衍,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沒有在一起。

29樓:大概是爸爸呀

認為,遇到這樣子的男朋友說明他對於感情非常的不認真,並且對於感情的態度非常的敷衍。我認為這種男朋友的話不僅對待感情非常的學校對待你的話,你會非常的不誠懇。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要斷得乾乾淨淨的。你們分手了,你為什麼還給他和你說話的機會? 是你在鼓勵他糾纏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找各種理由來繼續給你交往,至於值不值得你現在更主動。

32樓:hyl煜

可能還是捨不得,放不下吧,所以當初的真情實感,到如今看來都像虛情假意。

33樓:zxcv自孤

其他的手段還算比較low的

因為他想引起你的注意

好挽回你

所以你不要搭理他就好了

因為你對這種人已經很傷透了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肯定還是對你餘情未了。只不過通過不同的手段再多點接觸,你看你是什麼反應。

35樓:17040099960加

男朋友還是愛著你的,一直在一起有種感覺是習慣了。畢竟曾經都相愛過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3個月,分手了,在一起的時候她花了2千,我用了1萬多,分手的時候我說把那2千還給她

36樓:糖果

還與不還也許對女孩來說已經不重要了,錢財乃生外之物,當初他拿出來花時,也沒想過你去還給他,對不對?在這件事不要糾結啦!

37樓:求採納小王子

還什麼還,在一起所有東西都是回憶,包括花的錢,再說你也花了一萬多了。望採納謝謝

38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還,你用了那麼多她用那麼少還要還給她,做夢!!(本人女)而且不是還錢就能否定你們的過去,那是一種經歷,不管什麼還不還的

39樓:ai王大萌

還了你有面子,不還你也不丟臉,不過你還了的話她可能以後想起來都會覺得你很好哦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還了,你比她花的多那麼多,女人心都那麼毒,她要你錢也是給別人花

41樓:劉少峰

哎,你這問題傻不傻啊,都只是客觀去想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差這2000嗎?人家的青春你不用補償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算得出來花了多少?你厲害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還 反正你花了更多不是嗎

45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還的,還了還顯的你小氣,津津計交

46樓:睡覺

還啊 沒了2000你們又餓不死 而且算的清楚點 日後沒有麻煩 而且我不知道的是花的是誰的錢?

和前任分手了,我現在也有現任,前任他想和我和好,我發現當他這樣一說的時候,我挺高興的,我是不是還喜

其實,你對前任還有感覺,對現任沒有感覺,還留在現任身邊,已經算是傷害前任了。所以不用接著瞞著他,直接告訴他好了,而且你在這種情況下,有現任心裡想著前任,是不忠。前任心裡失落是自然免不了的,因為你根本沒有完全放下前任就選了現任,而前任回來了,反而弄得措手不及了。你肯定是要傷害現任的,而且你也不想違背自...

前任和新歡分手了 我該出現嗎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那麼,巴爾扎克說過一句著名的話,人們看著別人做壞事,聽之任之,習以為常 開始時默許別人幹,到最後自己也幹了起來。久而久之,靈魂不斷被可恥的勾當所沾汙,變得越來越渺小,高尚思想的彈簧漸漸生鏽,而平庸這根絞鏈卻越磨越松,...

各位感情老師,我前任女友和我分手一段時間了最近給我郵寄來了一本自己的相簿和CD和錢包照,什麼意思

也許她還忘不了你吧,感情到深處不是說斷就能斷的 呵呵 想要跟你斷的一乾二淨唄 既然分手了 那留著你的東西 也沒什麼用了 還不如還給你了 這是想跟你分手分乾淨,沒意思,結束了,乾淨利索。5年感情女朋友和我分手了 想挽回她 我把我們的 做成相簿適當的機會給她 她會感動嗎?如果你不是太傷她的心,應該她有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