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牡丹鸚鵡都養了兩年了,為什麼還沒有繁殖

2021-05-02 02:21:01 字數 889 閱讀 6135

1樓:小夏在深圳

牡丹鸚鵡有6個月就繁殖的案例,大部分在8個月性成熟,但是在1年以後,讓鸚鵡身體長結實,再讓鸚鵡進行孵化抱窩,這樣受精率高,幼鳥抵抗力強。

牡丹鸚鵡全年可以繁殖,一般一年四窩,我們夏季撤掉繁殖箱讓鸚鵡休息一段時間,控制在一年三窩,如果讓鸚鵡連窩,母鳥傷身體容易死亡,而且每窩4~6枚的出殼率會降低,幼鳥的存活率也會受到影響。

牡丹鸚鵡光照低於8小時不會發情,12小時的光照下,鸚鵡不僅發情,還能幫助鈣的吸收。光照超過17個小時,溫度超過35攝氏度,種鳥就開始換毛。

擴充套件資料

1、牡丹鸚鵡缺鈣會產軟蛋,還會吃自己產的受精蛋,補充自身的鈣元素,所以補鈣至關重要。

2、平時可以籠中放塊海螵蛸(墨魚骨),任其隨意啃食不僅補鈣還磨喙,雞蛋殼開水煮開消毒,放進籠中同樣能起到補鈣的作用。飲用水中兌水溶性鈣,成本比較高,但易吸收效果好。

2樓:珍珠皮皮

有窩嗎?是一對的嗎?有些無良商人只想著把鳥賣出去,才不管你是不是一對的呢。

3樓:

可能兩隻是相同性別,或者有一隻或一對都還未成年。

如果以上原因都不是那可能是兩隻鸚鵡合不來不交配,這樣的話就給它們喂一點蛋小米【起發情作用】但最好在確定年齡之後在喂。不然如果是剛成年那可不太好

我們家雌牡丹鸚鵡為什麼最近總是刻咬木繁殖箱?

我們家的牡丹鸚鵡為什麼特別喜歡咬東西,給它的窩都咬的不成樣子了。

4樓:孫行者來也哈哈

他的嘴喙會生長,所以他需要磨。放塊木頭進去。

5樓:@小唯美

和點泥加點鈣粉讓它咬,鸚鵡都這樣,需要抹嘴

燕子在我家搭都搭幾十年了,我們家還是很窮,為什麼

窮富和燕子在家裡搭窩,是沒有必然聯絡的。要想富,必須經過自己的努力,還有聰明的頭腦,合理的計劃,國家的政策。燕子在家裡搭窩,因為它已經把你家當成它的家,做窩幾十年,說明你家人都非常善良,善良的人上天也會保佑的,經過努力會富裕起來的 燕子在你家搭窩安家,只能證明你們家人很善良,窮富與其它無關,只要肯努...

我家的牡丹鸚鵡已經籠養了1年了,是在菜市場買的,一開始就不是

就是隻能是慢慢的引導吧,畢竟他已經養成了習慣 籠養這麼大的鳥,想要手養只能剪羽,剪羽之後用手餵它吃。別讓他自己吃。時間久啦,他就可以上手了。這個的話是可以手養的呀,沒有什麼問題的,放心吧。什麼動物都可以當寵物養 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其中,很多人以養狗作為寵物。不論是哪一種動物都好,時間久了,都一樣會...

我談了兩年的男朋友,和我分手了。我們是因為家庭原因導致的分手,我該怎麼辦

如果是家庭的原因,兩個人分手,那說明兩個人還不夠愛。自己冷靜一段時間,如果兩個人還是相愛的。可以努力在一起。那就看你了,一個喜歡你真心對你好的人不好遇見,遇到了就嫁了吧!兩人結婚是兩個家庭的結合,既然合不來,建議不要在合了,遲早過不了這關 如果兩個人願意分手就分吧?不然以後也會有麻煩。這麼看來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