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跟我男友分手兩年了!我們分手的原因不是我們不愛了,而是因為一場誤會而分的,可時間已經過去

2022-06-22 06:40:06 字數 4209 閱讀 1353

1樓:最情結

告訴你因為你們對方的不信任所以才會分手

既然已經分手了

就不要再去想了

可是如果你真的放不下他

你要清楚他是不是和你的想法一樣

如果不是一致的話

那你就放棄吧

忘記他對你們都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很想爭取再重來一次,那麼,就大膽的對他說出你的愛!勇敢的去再追求..我很支援

但是,很想提醒下:兩年了,他一直沒變嗎?他還是兩年前的他嗎?心,還那麼單純嗎?如果重來了,還會像以前那樣幸福相愛嗎?

3樓:我們的歌不成調

你們的誤會可能當時澄清時他卻沒信你,就分了。現在已時過兩年,每個人都是會變的,你先跟他聯絡看他對你的態度,如果他有女友還是放棄吧。沒有的話就勇敢再去追一次,畢竟誰都不想錯過真愛。

希望你能幸福。

4樓:爸爸泡的茶

時間久了,誤會要當場說清楚會好點。哎……兩年什麼都會改變……

5樓:武清夜

如果還能聯絡上的話 那加油吧 會成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獲得和他重新在一起的機會,就必須要和他把誤會解開,敞開心扉,把自己心裡想的全部都說出來。相信會有機會的,加油!

7樓:

有誤會就要解釋,大膽的向他說出來你的心情。機會要自己爭取、

8樓:張國平

你到底想問什麼啊?這個沒不要這麼糾結啊!你是個女的嘛!

你何必那麼想不通啊,你也不想一想中國男女分配不均啊,未來的中國有一部分男人會沒有老婆的。而且你越失落你就越是痛苦啊,想開點吧!

9樓:sakura祺

最重要的是 他現在還愛你嗎? 如果是就去追吧!

因為一場誤會,男友沒提分手就把我手機號***全不都啦黑了

10樓:倪志鵬的足跡

誤會比較嚴重嘍,過兩天等他心情稍微好點了在解釋下就好了,如果不是很嚴重的事,就不要解釋了,趁著機會換了

11樓:露寶兒

他只是賭氣呢,你解釋清楚讓他理解就好了!

12樓:小白棉花糖灬

因為一點誤會 連確認都沒有而這麼做的男人 你覺得他在乎你嗎?你更應該受到愛護 這樣也許更好

13樓:隰櫺

最好試探著問一下原因,可能是不小心或者別的什麼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他,為了小誤會就這樣對你,這種人不要也罷

15樓:廖巍奕

我建議你過兩天再解釋,現在只能火上澆油

16樓:火影迷

找他談談,實在不行就分了

17樓:魔方之緣

這種人不值得你去愛親

18樓:顏@隻不

那就不是愛 真的愛你會包容你的一切

19樓:萌萌噠小翎兒

分手都懶得跟你說,估計傷心吧

我提出了分手,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知道我們沒有未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贊成,因為我覺得沒有未來的愛情就是耍流氓 就是浪費時間,浪費感情 浪費經歷

21樓:cb冰

那種未來。沒錢。還是什麼。如果是錢別怨上天。怨自己。如果是別的不管是什麼哪怕只有一個人認同你。你也要相信不管什麼事都不會沒有過去的辦法。

22樓:農民門路

努力過,爭取過,開心過,幸福過,留著美好的回憶,用理智平和的方式結束沒有未來的愛情就不會有太多的遺憾,拿的起放得下,夠灑脫

23樓:幸聰慧

為什麼沒有未來?你得了絕症?

問:我和相戀兩年的男友分手,我們是準備結婚了,因為禮金,房子,壓力大他提出分手的,不存在我們之間有

24樓:liuyifei劉義飛

他還是喜歡你的吧 也許是你家人要求太高 他家裡承受不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沒有第三者的情況下,那麼你們是有感情的但是你們未完成的婚姻,對他的打擊有點大,或者說沒有成為他妻子的你是他迄今為止人生最大的無能失敗的標誌,躲避是他唯一的選擇。或者說他認為感情敵不過禮金房子,那麼這段就不算什麼感情了,為什麼還要和你有瓜葛?

26樓:庹貝莉

這就是男人的悲哀,女人的錯,如果你跟他說請楚,不要房子,不要禮金,願和他同甘苦,風雨同舟,他今天會這樣嗎

27樓:

他感覺即使你說不要禮金也在一起,結婚後他也會有很大的壓力,所以想逃避,才說不愛你了。

28樓:hs玉騫

分都分了,既然不結婚關係又毀了就是陌路人,他如何關你求事,把你自己弄好去找個讓你家滿意的有錢男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愛你的,但是他拿不出你們提出來的錢數字。只有放棄了。主要是他沒錢。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主動說你不要他任何東西,只想和他在一起,他應該不會逃避了,主要是你家的要求太高了

31樓:北海瑤

你家裡人要求太高,他承受不起壓力,

32樓:謹慎

因為禮金,你究竟向你最愛的人要多少,把人家要熊啦

33樓:鬆真如

有住的地方就好…買房只是人們的心理問題!我覺得租房比買房合適

34樓:沉浮嫵媚

躲著你 肯定是有原因的

35樓:

女人不能找個懂得珍惜你的是最悲催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愛,是不可能了,他糾纏你幹啥

37樓:蕭瑟de寒冬

用金錢去衡量愛情值得愛嗎?其實你不是想問他愛不愛你,米你只是感覺自己魅力大任何人都應該愛你才對。

38樓:

也許感覺對不起你不敢面對你

39樓:帝君權者為王者

那男的可能根本沒愛過你,只是想找個結婚物件卻又不想花太多錢

40樓:小瓜皮氵的故事

我個人認為你們有第三者了

41樓:

你們家過分了,傷了人家心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你嫁嗎?想愛但愛不起。

43樓:烏老大大

想不通慢慢想,不放下,藕斷絲連最要命

44樓:

愛 只是無法面對你 過不去自己心中那道坎

(1/2)現在男友要求各自冷靜一段時間,不聯絡我也不回我簡訊,是要分手嗎?他說心裡好難受不知道該咋辦...

45樓:

首先、樓主自己要理清頭緒,是否這段感情值得自己託付終身,他的顧慮真的是在為你著想

其次、如果自己已經義無反顧的需要這份愛情,可以在時機成熟、上門向他媽媽表明自己的決心

最後、不經歷波折怎見愛情的彩虹

46樓:匿名使用者

1、你要弄明白你的男朋友是否真心愛你,如果他真心愛你,你就等他。

2、如果他不是真心愛你,那麼這樣的男人不愛也罷。

3、現在社會,爸媽意見不重要,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不顧一切的愛你。

47樓:摩雁易

不是要分手,

而是要好好的去思考你們的關係及未來,

給他時間。

48樓:遠方愛吧

怎麼說呢 我覺得他還是愛你的 只是不知道怎麼繼續下去 能跨過去的話 你們就可以走下去 這是一道坎 不過 說實話 他可能真的想放手的了 。該放還是放了吧 不要留戀 不然 你會很難受的。

49樓:浪蕩江湖

我女友也這麼說的,已經分手了,可能想歇歇吧,也可能是不愛了,如果不愛了,就放手吧,那樣只能痛苦,我就如此。

我網戀了,我們交往了兩年,她跟我分手了,我忘不了她,我該怎麼辦

網戀不骨感,還是交個同城女友吧,別虛幻了,還是兔子吃點窩邊草好,以後好結婚生崽子,呵呵,聽不聽由你了,網路本身就不是特別現實的,現在這個社會,不好的人和事太多 你以真心相待 也許換回來的只有無奈 就好像 這個回答問題 有給分的回答的人就多 不給分的 沒人回答 這麼簡單的道理 我想你會想明白 誰沒悲傷...

我女朋友這幾天跟我分手了,我們兩年了,是異地戀,我不想放棄

看情況如果說她對你還有這個意思你可以試試,不過不要給自己太大希望。我跟內 我女友交往兩年,是容實實在在的兩年,我們還是同學,最後莫名十秒的分手了。戀愛到了一定的時候就算是沒有問題也會變成有問題的。真正的愛情可以很簡單,但也會很累。所以還是算了吧 放棄把,就算真的挽回了,她的心也已經不在你這了 只要你...

我跟我女朋友一起兩年了,她突然跟我分手了

瞭解多bai一些你的情況 我想du我該重新回答下了 就像你說的那樣,我覺得任何事情的結果都是由很多原因造成的。所以你說的突然實際上不突然,量變引起質變,所以顯得突然了。好好和她談談,不行就散了。畢竟你們只是在談戀愛,未來不確定的因素簡直太多了。這個bai怎麼說呢 你們事情還真是du複雜 而且z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