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路板灌封矽膠的主要特點

2021-05-02 03:26:20 字數 343 閱讀 9404

1樓:匿名使用者

pcb灌封膠很常見,廣泛用於有大功率電子元器件、模組電源、線路板及led的灌封保護。

特性和效果:

一種雙組份加成型室溫固化有機矽灌封膠。由於它的粘接性強這個特性,對pcb線路板、電子元件、abs塑料等的粘接效果很好;它的流動效能也很好可以澆注到很細小的地方。因為這個膠在固化的過程中收縮小,具有更優的防水防潮和抗老化效能,因為有這些優秀的特性,所以pcb電子灌封膠的用途也是很廣泛,特別適用於對粘接效能有要求的灌封。

2樓:大鵬和小鳥

1 適應複雜環境包括水下。2 耐震,耐衝擊。3 壽命提高,維修困難,常作為一次性單元。

焊接電路板主要要注意什麼?焊接電路板要注意那幾點?

細心謹慎就好 材料什麼的也注意點。焊接電路板要注意那幾點?當你問這個問題時,就說明你焊接技術肯定不怎麼樣,再加上連焊接知道都不瞭解,建議你自己別弄,除非你能承受把電路板弄爛的後果。如果是焊接一般電子元件 電路板上無大規模積體電路或其他易擊穿的器件 電烙鐵可不接地 如是,則必須接地或帶靜電環。一般選3...

電路板中電池的焊接問題,電路板焊接的注意事項

方法有 1 導線與電池直接接觸的焊接法,粘連法,此法不便於更換電池 2 空間允許下,安裝電池盒或電池架 可以用成品或自制 此法便於更換電池 正規的產品都是用點焊機點焊鎳帶 連線 然後在焊在pcb上。如果沒有裝置 電池有引出的電極可以直接焊接,如果焊不住就需要專用的強效助焊劑。或者用機械連線,彈簧 彈...

怎樣提煉電路板上的銅,怎樣提煉電路板上的銅 金 錫

1 廢電路板的分解,首先將電路板上的鋁,銅線圈手工拆分下來,然後用錫爐將電路板上沒有損壞的整合塊拆下待售。然後將電路板粉碎,最好能把金屬和非金屬分離開來.2 將分離出來的金屬放在耐酸桶裡,倒入9ml稀硝酸,稀硝酸可以自己配,方法是將濃硝酸加水,硝酸跟水的比例是5 2,此時會產生劇烈反應。3 反應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