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陵屬於哪個市,安徽省樅陽縣屬於哪個市

2021-05-30 22:32:34 字數 619 閱讀 6430

1樓:家鄉胥壩

銅陵就一個市,銅陵市,附屬有銅陵縣,鐘鳴,金蘭,老洲,順安,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銅陵市啊,銅陵市只有一個縣,銅陵縣。

安徽省樅陽縣屬於哪個市

3樓:遊豆腐

樅陽縣隸屬於安徽省銅陵市。

樅陽,古稱蒲州、蒲城,銅陵市下轄縣,地處安徽省中南部,長江北岸,大別山之東南麓,北緯31°01′~31°38′,東經117°05′~117°43′。西以白兔湖、菜子湖與桐城市共水;西南一隅與安慶市宜秀區、迎江區毗鄰;北與蕪湖市無為縣、合肥市廬江縣兩縣接壤;東與銅陵郊區交界,南與池州貴池區隔江相望。

樅陽縣總面積為1808.1平方公里,下轄14個鎮、8個鄉、:樅陽鎮、湯溝鎮、?山鎮、老洲鎮、陳瑤湖鎮、周潭鎮、橫埠鎮、項鋪鎮、錢橋鎮、麒麟鎮、義津鎮、浮山鎮、官埠橋鎮、會宮鎮、鐵銅鄉、鳳儀鄉、長沙鄉、錢鋪鄉、金社鄉、白梅鄉、白湖鄉、雨壇鄉。

4樓:八仕

樅陽縣,古稱宗子國 ,隸屬於安徽省銅陵市,地處安徽省中南部,長江北岸,大別山之東南麓。

5樓:可樂零七

現屬於銅陵市的一個縣

祁門縣屬於安徽省黃山市哪個區,安徽黃山市有哪幾個區縣

黃山市共有三區四縣,祁門縣是其中的一個縣 安徽黃山市有哪幾個區縣 黃山市轄3個市轄區 4個縣以及黃山國家級風景區 黃山經濟開發區 黃山高鐵新區。三個市轄區分別是,屯溪區,徽州區,黃山區四個縣,歙縣,休寧縣,黟縣,祁門縣,績溪縣,婺源縣,以及黃山風景區。此處區分地名截止2005年12月 黃山市轄黃山風...

江南屬於哪個省?是屬於安徽省嗎,江南屬於哪個省?

江抄南 一直是個不斷變化 富有伸縮性的地域概念,狹義江南多指江蘇南部的蘇州 常州 無錫等地區,浙江的湖州 杭州 紹興 嘉興等地區,以及上海共同組成的長三角部分地區。地理上的江南範圍還包括安徽東南部 南部的蕪湖 宣城 黃山 馬鞍山 池州 銅陵 安慶等地區 江西北部 東北部的南昌 九江 上饒 景德鎮等地...

滁州市屬於哪個省哪個市,安徽省滁州市現在屬於哪個省?

滁州市屬於安徽省省轄市。滁州,安徽省省轄市,位於皖東江淮之間,與南京市山水相連,是南京 一小時都市圈 主要成員和皖江城市帶承接產業轉移示範區重要一翼。滁州是安徽東大門,毗鄰長三角,又是南北之間重要通道。京滬鐵路 京滬高鐵 滬漢蓉高鐵 寧西鐵路和多條高速公路 國道及省道交織成網,穿越和連線市域。滁州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