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恆縣屬於湖南省哪個市,湖南花恆屬於哪個市

2021-03-19 18:24:03 字數 2379 閱讀 1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省湘西自治州花恆

2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省花垣縣屬於湘西自治州吉首市管轄

湖南花恆屬於哪個市

3樓:政治小青年

是「花垣」不是「花恆」。屬於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不屬於市,吉首市雖然是湘西州的州府,但是它本身也屬於湘西州,和湘西州的其他幾個縣差不多是平級的,因此湘西州的其餘7個縣和這1個市都沒有任何隸屬關係。所以,你可以說湘西州花垣縣,但是絕對不能說吉首市花垣縣,否則會被當地人bs或憎惡的,其他的縣(比如鳳凰)也是同理。

4樓:小丸子戀

湘西土家族苗家自治區

湖南花垣縣是屬於哪個市

5樓:匿名使用者

花垣縣是屬於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6樓:政治小青年

花垣縣屬於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湘西一共7縣1市,州是最高行政單位,所有的縣市都屬於州管,吉首市雖然是州府,但是它管不了其他7個縣,自己也屬於州**關。所以是湘西州花垣縣。

,不要搞錯了(不是吉首市花垣縣)。

7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為辰陽縣地,定名永綏縣,一九五三年改名花垣縣,屬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管轄。花垣縣位於湘西州西北部,東接保靖、吉首,南連鳳凰,西鄰貴州鬆桃、重慶秀山,北近保靖毛溝、清水、復興、水田等地。截至2023年12月31日,花垣縣轄8個鎮、12個鄉。

快遞寫湖南省花垣縣屬於哪個市

8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花垣屬於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地處於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是**城市地區。

快遞寫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縣。

湖南省,保靖縣是屬於哪個市

9樓:斯帕狄

保靖縣,隸屬於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位於雲貴高原東側,武陵山脈中段,湖南省西北部,與吉首市、花垣縣、永順縣、古丈縣、龍山縣、重慶市秀山縣接壤。

保靖縣總人口31萬人,世居主體民族有土家族和苗族72399人;轄遷陵、復興、普戎、毛溝、野竹坪、清水坪、比耳、水田河、碗米坡、葫蘆10個鎮和大妥、陽朝、塗乍、水銀、清水、夯沙6個鄉,總面積1760.65平方公里。

10樓:大愚若智

湖南省保靖縣不是屬於哪個市,而是屬於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相當於地級市)。

保靖縣:隸屬於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位於雲貴高原東側,武陵山脈中段,湖南省西北部,與吉首市、花垣縣、永順縣、古丈縣、龍山縣、重慶市秀山縣接壤。

保靖是國家級貧困縣,境內酉水河是湘西最神祕、最具特色、最具旅遊開發前景的母親河,僅縣城遷陵至裡耶河段就有漢代四方城遺址、摩天石刻「天開文運」、江口紅石林、陡灘民族風情、碗米坡生態平湖遊、首八峒八部大王廟、魏家寨西漢古城、裡耶秦簡等60餘處景點。

11樓:義儀佛羨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湖南省寧津縣屬於哪個市

12樓:馬家西

湖南省不存在寧津縣,因此也就不存在屬於哪個市的問題。虛假的問題是沒有答案的。

13樓:濟南新支點餐飲職業培訓學校

寧津縣隸屬於山東省德州市,雜技之鄉的美譽斐名海內外

14樓:湖南派掌門

寧津縣是山東省德州市的縣。

寧津縣位於山東省西北部冀魯交界處,東臨樂陵市,南連陵縣,西與北以漳衛新河為界,與河北省的吳橋、東光、南皮三縣隔河相望。

屬黃河沖積平原,區劃面積833平方公里,轄9鎮1鄉2個街道1個省級經濟開發區304個農村社群,人口47萬,耕地73萬畝,屬北溫帶半溼潤大陸性氣候,常年平均氣溫12.3°c,降水526.2毫米,光照2764.

6小時。

寧津縣歷史悠久,縣域文化源遠流長,是全國有名的「文化縣」,「雜技之鄉」的美譽斐名海內外,「長官包子,大柳面,要吃驢肉上保店」的「三大名吃」更是被人們所熟知。

15樓:匿名使用者

寧津縣屬於山東省德州市,不在湖南。

寧津縣歷史悠久,縣域文化源遠流長,是全國有名的「文化縣」,「雜技之鄉」的美譽斐名海內外,「長官包子,大柳面,要吃驢肉上保店」的「三大名吃」更是被人們所熟知。

鳳凰縣屬於湖南省的哪個市?

16樓:樂觀的正在刪除

鳳凰縣屬於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中國 湖南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鳳凰縣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國旅遊強縣、國家aaaa級景區、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所轄八縣市之一。

龍山縣在哪裡,湖南省龍山縣屬於哪個市?

屬於湖南省吉首市 又叫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龍山縣概況 龍山縣總面積3127平方千米。總人口54萬人 2003年 縣人民 駐民安街道,郵編 416800。行政區劃 433130。區號 0743。拼音 longshan xian。行政區劃 截至2005年12月31日,龍山縣轄3個街道 11個鎮 20個...

湖南在哪裡?湖南屬於哪個省

湖南省,簡稱 湘 省會長沙。東臨江西,西接重慶 貴州,南毗廣東 廣西,北連湖北。湖南省,簡稱湘,是中國23個省之一,省會長沙。界於北緯24 38 30 08 東經108 47 114 15 之間,東臨江西,西接重慶 貴州,南毗廣東 廣西,北連湖北,總面積萬平方千米。湖南屬於哪個省?湖南就是一個省份,...

銅陵屬於哪個市,安徽省樅陽縣屬於哪個市

銅陵就一個市,銅陵市,附屬有銅陵縣,鐘鳴,金蘭,老洲,順安,等等 銅陵市啊,銅陵市只有一個縣,銅陵縣。安徽省樅陽縣屬於哪個市 樅陽縣隸屬於安徽省銅陵市。樅陽,古稱蒲州 蒲城,銅陵市下轄縣,地處安徽省中南部,長江北岸,大別山之東南麓,北緯31 01 31 38 東經117 05 117 43 西以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