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能連上手機熱點,但是連不上無線網

2021-05-02 05:11:27 字數 375 閱讀 6114

1樓:塞辰駿

當筆記本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時,建議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1、核實無線網路是否需要輸入密碼以及密碼是否正確若不知道無線網路的密碼或者密碼輸入錯誤,則無法連線到無線。若確認密碼無誤,建議關閉windows防火牆。

2、核實網路環境是否正常如果筆記本所在的網路環境存在問題,也會出現搜尋到無線訊號無法連線的現象。

核實方法:

1、將無線路由器重啟或重置後觀察是否可以連線到無線網路。如果可以連線無線網路,那麼說明是路由器設定問題導致,就可以排除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2、更換其他網路環境後觀察是否可以連線到無線網路。如果可以連線到無線網路,那麼說明是之前所在的網路環境或路由器本身存在問題,同樣可以排除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電腦連不上熱點怎麼回事,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為啥子啊,怎麼辦呢?還直接搜尋不到熱點

1 檢查個人熱點密碼。如果出錯,重新設定熱點密碼,關閉再開一次。2 檢查電腦連線問題。開啟網路診斷,診斷出問題後,按照提示進行修改。3 如果都不行,重啟電腦連線一次。將膝上型電腦設定為個人熱點的方法 操作 1 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回車,或者按快捷鍵win r。2 執行命令 netsh wl...

360隨身wifi電腦能連上手機卻連不上怎麼解決啊

這樣的情況建議重新安裝360隨身wifi驅動,換個usb口重新插入隨身wifi就可以使用。筆記本的內建的無線wifi要關了。360隨身wifi有使用教程 的,按教程操作就可以了。回教程地 答址 360隨身wifi電腦已經連線建立 但是手機怎麼也連不上 求大神解答 可以將安全衛士,木馬防火牆,入口防禦...

蘋果電腦為什麼連不上手機開的熱點

可能是由於您的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了,檢查一下是否開啟自動獲取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或者是檢查一下您的電腦網路服務是否正常,使用排除法看看是否連線另一個wifi,確定硬體是否損壞。具體地 1 您可以開啟 網路和共享中心 檢視是否由於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了,只需右鍵開啟即可 2 檢查一下介面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