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連不上熱點怎麼回事,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為啥子啊,怎麼辦呢?還直接搜尋不到熱點

2022-01-16 00:51:53 字數 5515 閱讀 8953

1樓:蝸牛p科技

1、檢查個人熱點密碼。如果出錯,重新設定熱點密碼,關閉再開一次。

2、檢查電腦連線問題。開啟網路診斷,診斷出問題後,按照提示進行修改。

3、如果都不行,重啟電腦連線一次。

將膝上型電腦設定為個人熱點的方法:

操作:1、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或者按快捷鍵win+r。

2、執行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cristmasbb key=roshan文明用語。(cristmasbb就是你設定無線網路的名字,roshan文明用語是密碼。

無線網路名稱密碼記得用英文,別加數字和空格)

3、成功後,點開「網路連線」視窗中,出現一個網絡卡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無線連線為方便起見,將其重新命名為虛擬wifi。若沒有,只需更新無線網絡卡驅動。

4、仍然在「網路連線」視窗中,右鍵單擊已連線到internet的網路連線(就是你用有線連線的網路),選擇「屬性」→「共享」,勾上「允許其他網路計算機通過此計算機internet連線(n)」並選擇「虛擬wifi」。確定之後,提供共享的網絡卡圖示旁會出現「共享的」字樣,表示「寬頻連線」已共享至「虛擬wifi」

5,最後一步就是開啟 虛擬wifi。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即可。

注意:設定完後,計算機重啟後,要開啟只需進入命令提示符中執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即可。

2樓:派大星愛吃小星星

回答是手機熱點嗎提問對

回答您的手機熱點看看是不是已經被其他裝置搶先連線了?

您看一下

提問也沒有

回答1、可能是連線wifi時密碼輸入錯誤,從而導致wifi連線不上。

解決方法:重新輸入正確的wifi密碼。

2、可能是筆記本離路由器太遠無法接受到wifi訊號。

解決方法:把筆記本儘量放在離wifi近一點的地方,確保wifi的訊號強度正常。

3、可能是無線網路不小心被禁用了,導致網路連線不上。

解決方法:依次開啟電腦的開始選單、設定、網路和internet、wlan、更改介面卡設定,之後找到被禁用的無線網路、右鍵單擊選擇「啟用」即可。

4、可能是筆記本沒有檢測到wifi,導致網路連線不了。

解決方法:建議重啟電腦,或者開啟電腦桌面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點選其中的「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再選擇手動連線,點選下一步,然後輸入已有的wifi名稱,勾選型別,填寫完密碼後再重新搜尋。提問

都已經試過了

還是不行

回答您下一個驅動精靈,檢測一下網路驅動是不是有問題,然後點選修復網路驅動

或者再看看您手機將這臺pc裝置誤觸加入了黑名單

都不行就只能去電腦客服了

更多18條

3樓:鄉村小媛

電腦為什麼連不上手機熱點

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為啥子啊,怎麼辦呢?還直接搜尋不到熱點

4樓:太平洋電腦網

現在很多人的手機流量都是無限制的,有些使用者在沒有wifi的情況下,會用手機開熱點給電腦連線上網,但偶爾也會遇到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的情況,那麼電腦搜不到手機熱點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搜不到手機熱點?接下來詳細為大家介紹:

電腦搜不到手機熱點是怎麼回事?

1、首先開啟手機中的設定。

2、在設定功能中的網路和連線的下方找到藍芽和個人熱點,要確保這兩個先關閉。

3、關閉後再次點選【個人熱點】,點選開啟個人熱點設定介面。

4、接下來在個人熱點設定介面中點選【行動式wlan熱點】後方的選項開啟個人熱點,大家試著看電腦能否找到個人熱點。

6、接下來在備份和重置介面中找到並點選【重置網路設定】選項。

7、最後在重置網路設定裡點選底部的【重置設定】,這樣在搜尋就能找到手機熱點了。

電腦搜不到手機熱點是怎麼回事?以上就是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全部內容,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5樓:雲騎士科普

win10系統使用者反饋開啟網路和internet後根本找不到「移動熱點」選項,是怎麼回事呢?其實,該問題是win10系統版本過低或者是無線網絡卡驅動未正確安裝或無線開關未開啟所引起,下面給大家分享下解決方法。

6樓:

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怎麼辦:快來一起看一下吧,看完就明白了!

7樓:千魔殺

你這桌上型電腦沒有無線網絡卡怎麼連呢,筆記本是有無線網絡卡,所以可以連上wifi,如果你桌上型電腦也希望連上wifi,需要裝一個無線網絡卡,或者用隨身wifi無線網絡卡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把無線介面卡關了再開!

手機開熱點電腦連不上怎麼辦

9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能是由於您的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了,檢查一下是否開啟自動獲取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或者是檢查一下您的電腦網路服務是否正常,使用排除法看看是否連線另一個wifi,確定硬體是否損壞。具體地:

1、您可以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檢視是否由於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了,只需右鍵開啟即可;

2、檢查一下介面卡的【屬性】,選擇【tcp協議版本4】,然後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

3、使用電腦管家軟體確保電腦各項服務都正常開啟,如果依舊無法連線嘗試使用排除法能否連線另一個wifi;

以上就是關於為什麼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的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10樓:豬頭的投食元

回答可能是少設定了一個東西,在這裡分享一下。

第一步:找到網路連線的介面,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找到自己連線上的wifi的那個圖示,右鍵然後點選屬性,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在共享欄,把兩個勾都勾上,並且把家庭網路連線設定為wifi熱點那個網路。

再也不用擔心流量不夠用了哈哈,真爽,這下可以安心的好好學習了,扇貝這個背單詞的軟體不錯哈哈。這可省了不少流量啊。

更多3條

11樓:

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怎麼辦:快來一起看一下吧,看完就明白了!

12樓:鄉村小媛

電腦為什麼連不上手機熱點

13樓:菅源宜浩瀚

不存在這種問題,手機熱點開啟之後要記住手機熱點的id名稱,密碼儘量不要太複雜,電腦如果無線網絡卡沒有故障,不可能連線不上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你可能沒有開啟wifi硬體功能,可以試試找筆記本有沒有自帶wifi開關,或者f快捷鍵裡有沒有wifi開啟快捷鍵。也可以嘗試按鍵win(開始鍵)+x。基本能開啟wifi。

2.如果wifi 功能根本打不開,你要確定你有無線網絡卡(臺式無自帶網絡卡)?如果是筆記本,可能...

3.你可能禁用了wifi網路介面卡(此種情況很少見,很少有人會不小心禁用掉),如果禁用了...

4.防火牆服務,網路配置服務等被禁用,無法開啟的情況:開啟工作管理員-

15樓:匿名使用者

若您的三星手機開啟無線熱點後,其他裝置無法連線該熱點,建議:1.確認您的手機使用資料可以正常上網,將行動式熱點關閉再次開啟嘗試。

2.檢視是否允許其他裝置連線:設定-設定(連線)-網路分享和行動式熱點-行動式wlan熱點-滑塊開啟後,點選無線熱點名稱-允許所有裝置(全部裝置)。

3.核實連線的無線名稱和密碼是否正確:在行動式wlan熱點頁面-(選單鍵)-配置-重新設定無線名稱與密碼,名稱更改為英文嘗試。

4.若以上操作仍無法連線,考慮到品牌相容性,請換個裝置連線嘗試。

16樓:sjz小z電腦

是不是你手機開熱點的時候名字命名有問題啊,有些無線網絡卡對wifi 網路的名字識別有問題,建議你熱點設定的wifi 名稱最好都是英文字母或者數字組成,不要有其他字元出現再試試吧。

17樓:集秀雲板壬

工具/原料

windows

系統方法/步驟

使用netsh命令手動開啟筆記本的wifi熱點,網上的教程很詳細,這裡就不說了。這裡只說說怎麼解決「手機能搜到電腦的wifi熱點,但連線不上」這個問題。

重新開熱點問題仍然存在,網上一查,有不少辦法,比如設定靜態ip之類的。然而本人親自試了一下,無效。這裡就要先判斷一下問題出在**了。

開啟手機的wlan設定介面,找到筆記本的wifi熱點,點選「忘掉」。然後重新連線這個熱點,輸入一個錯誤的密碼,看看有什麼反應。

我的手機並沒有給出「密碼錯誤」的提示。這就直接排除ip地址分配、網路共享等方面的問題,顯然問題不是出在這裡,因為手機與電腦的網絡卡壓根無法通訊(密碼驗證都無法進行)。

這就要考慮筆記本的網絡卡驅動的問題了。問題很可能是網絡卡驅動有bug(因為之前可以連線,今天突然不行的)。下面就來說說解決的辦法。

把電腦的wifi關掉(不是隻關承載網路),再開啟wifi,重新使用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開啟承載網路,問題應該可以解決。

如果問題依然存在,按win+r,在「執行」處輸入devmgmt.msc,確定。在「裝置管理器」中找到無限網絡卡,右鍵,選擇屬性。

選擇「高階→wireless

mode

selection」

在右邊的「值」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其他任意一個模式(比如「b/g」),單擊確定。

電腦連不上手機的熱點是怎麼回事

18樓:一意孤行

為什麼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

步驟1、開啟電腦,進入【控制面板】;

步驟2、點選【網路和internet】,再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步驟3、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然後再右鍵【本地連線】,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

步驟4、雙擊intelnet協議版本4(tcp/ipv4);

步驟5、設定首選dns伺服器為114.114.114.144即可;

先排除是手機的問題(記得開啟資料連線中的手機熱點功能),一般都是電腦的網路配置出了問題。基本上重置一下網路配置都能解決。

辦法如下(以w10為例):

1 按下win+x(或右鍵點選開始按鈕),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 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int ip reset 按下回車鍵

3 在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按下回車 這時候就會提示重置winsock目錄成功,重新啟動生效。

設定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然後再用手機開啟熱點用電腦連線,基本就能解決問題了

—————————————————————————————————————

更新一下,經常有同學問我w7系統怎麼操作,我統一說下

w7系統在桌面按下win鍵+r鍵,在彈出的視窗下輸入cmd就可以開啟命令提示符了

ps:用這個辦法之前要先排除的是你手機有沒有在資料連線選項中開啟手機熱點這個選項

這個千萬注意!!!如果沒有開啟肯定是用啥辦法都解決不了啦

pps:用usb連線電腦上不了網的問題用這個方法也能解決

電腦連不上手機的熱點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電腦連不上手機的熱點

為什麼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 步驟1 開啟電腦,進入 控制面板 步驟2 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再點選 網路和共享中心 步驟3 點選 更改介面卡設定 然後再右鍵 本地連線 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 步驟4 雙擊intelnet協議版本4 tcp ipv4 步驟5 設定首選dns伺服器為114.114...

電腦校園網連不上,怎麼回事,電腦連不上有線校園網怎麼回事

先要弄清楚學校的上網方式,是否支援路由等。如果支援首先保證路由器設定正確。一 電腦ip地址設定問題 1 連線路由器上網時,需要把電腦上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得 動態ip 電腦動態ip地址配置 2 如果你的網路中,管理員要求使用固定ip地址上網,則請在本地連線中,填寫正確的ip地址 子網掩碼 閘道器和...

電腦突然連不上網 怎麼回事,電腦忽然連不上網了,什麼情況?怎麼辦?

換宿友的網線也沒用就是電腦本身設定問題為多,找人幫你看看電腦!或者按原本最初設定法子重置電腦。看看你網絡卡是否正常,在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然後看裡面的網路介面卡有沒有1個黃色的小歎號,如果顯示正常,證明你的網絡卡是好的,如果你確定你的網線是好的,就換一個路由器插口再看看 回答是連不上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