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蘋果5s為什麼用不了4g網路設定

2021-05-02 05:15:42 字數 1314 閱讀 4414

1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2樓:江基牢珏

可以的,因為5s本來就是4g手機,只是你的運營商沒開通4g網路而已,或者你現在用的不是4g卡

蘋果5s為什麼不顯示4g網路?

3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抄聯通4g網路,需要襲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iphone5s手機突然用不了4g網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5s有四個型號,a1530型號支援移動、聯通2,3,4g網。1518移動2.3.

4g網,1528支援聯通2,3g網,移動2g網,1533支援電信2,3g網。型號在手機背側標註著呢。設定,蜂窩資料,更改網路型別。

還需要看你手機版本是否支援聯通4g。

2、現在一般都只是支援移動4g,5s手機一般情況下只有開啟3g開關,如果你手機支援4g,他則會預設使用4g網路,但是3g開關千萬不能關閉,關閉的話**會打不進來。手機支不支援,手機卡換沒換4g的,還沒就是你們那有沒有4g的訊號了。基本上就這些了,自己看看。

3、知識拓展:重新載入行動網路後,在「設定」那的「蜂窩移動資料」中可以看到出現了4g的選項了。到這裡如果還不行的話,那麼可以在【通用】、【軟體更新】裡面去嘗試更新到最新的系統軟體版本。

注意:4g除了要去移動營業廳換卡開通服務以外,還需要當地有覆蓋才行,如果當地沒有覆蓋4g網路,手機開通了也是沒用的。

5樓:蒯鴻博華金

因為蘋果5s本身就不支援4g網路,蘋果5和5s都不支援,只有蘋果6才開始支援4g網路。所以這是你手機本身的問題

不是**卡和網路的問題

蘋果5s怎麼不能顯示4g網路

蘋果 5s連不上4g網路,怎麼辦?

為什麼用不了聯通4g網,為什麼用不了4g網

使用抄聯通4g網路需要三個條件 襲 1 使用開通聯通4g功能的sim卡 使用4g網路需要usim卡 2 手持支援聯通4g網路終端 3 在有聯通4g網路的覆蓋下。注 手機卡為usim卡 建議您通過以上條件進行排障,如仍未解決,可聯絡號碼歸屬地的聯通客服了解。為什麼用不了4g網 如果您的手機無法使用4g...

手機用不了網路,4g卡用不了4g網

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有以下幾種可能 手機不支援運營商的4g制式 附近沒有覆蓋4g訊號 江蘇最近的一批空白卡有問題,只能上3g,暫時無法用4g 為什麼我的是4g卡4g手機卻用不了4g網路?4g卡 4g手機 復 4g網路覆蓋,才能使用4g網路。制缺一不可。必須bai同時滿du足這zhi3個條件 才行d...

4g手機顯示連線4g網路但是用不了4g網打不開網

如您是指無法使用我司4g網路,不排除是沒有滿足使用條件所致。目前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 當前使用位置有聯通4g網路覆蓋 3 使用聯通usim卡 4 號碼開通了4g上網功能 如滿足以上條件還無法使用,您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諮詢是否所在位置基站出現故障並按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