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為什麼用不了4G網,紅米note2為什麼用不了4g

2021-07-28 08:24:08 字數 3377 閱讀 2067

1樓:小米

4g分為移動,聯通和電信三種。需要手機卡是4g卡,然後你的手機型別支援你所使用的營運商4g才可以使用。

2樓:

前提是你用的卡是4g的嗎?

紅米note2為什麼用不了4g

3樓:我是趙家大頭哥

4g可以使用的條件:

1、手機支援通訊商4g網路頻段;

2、手機卡支援4g。

3、本地有4g網路訊號覆蓋。

4、手機的4g開關開啟了沒有。

無4g的解決辦法:

1、手機可能沒有更新行動網路設定,因此,手機,提示你更新的時候就更新下。

2、手機卡開通4g,並且開通4g**。

3、如果本地沒有4g網路或者4g資料訊號差,那就沒辦法了。

4、開啟4g開關。

4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紅米note用不了4g

5樓:小米

你好。首先您的手機卡需要是4g手機卡,其次訊號和網路是和運營商有關係的,如果您所在地支援4g訊號,那麼您就可以享受4g網路,建議您諮詢一下您的運營商。

紅米note全網版為什麼用不了4g上網

6樓:小米

你好。紅米note沒有全網版的。

你說的應該是電信4g版的 ,它卡1支援電信4g\3g\2g、聯通2g和移動2g,卡2支援聯通2g和移動2g

紅米note增強版為什麼用不了4g流量

7樓:神棍

這要取決你的手機是3g增強版還是4g增強版?或者只是增強版。

紅米note用不了3g網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買的哪個版本的note了,還要看你用的哪家的3g網路。

9樓:活寶阿斯利康

可以用的,先在手機系統設定-行動網路-網路型別選擇-3g優先便可。只要你周圍有3g訊號,手機自動切換3g網路。

為什麼用不了4g網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請您從以下四個方面來排查問題。

1、sim卡問題

如果您的sim卡為剪卡,欠費,未開通4g業務,特殊sim卡,可能會導致您的手機無法使用 4g 網路或不顯示 4g 訊號。

解決方案:

如果是剪卡,請您更換標準sim卡。

如果手機卡欠費,請您繳費後再使用。

如果手機卡沒有開通4g業務,請更換支援4g網路的4g卡,並確保4g業務已開通,詳情諮詢運營商。

2、運營商問題

如果您使用的是運營商定製手機,當地沒有4g網路,可能會導致您的手機無法使用 4g 網路或不顯示 4g 訊號。

解決方案:

如果您使用的是運營商定製手機,部分手機只有使用相應運營商的sim卡才能使用4g,比如部分電信定製版只支援使用電信卡使用電信4g,使用聯通卡時無法用聯通4g,此時請您使用對應的運營商的**卡。

如果當地沒有4g網路,詳情請您諮詢運營商。

3、手機保護套問題

如果您使用金屬保護套來保護手機,由於金屬可以遮蔽訊號,可能會對訊號造成干擾,可能會導致您的手機無法使用 4g 網路或不顯示 4g 訊號。

解決方案:

請您取下金屬保護套後重試,如果訊號恢復正常,建議您更換其他保護套使用。

4、手機設定問題

如果您在手機設定內設定不正確,可能會對訊號造成干擾,可能會導致您的手機無法使用 4g 網路或不顯示 4g 訊號。

解決方案:

建議您重啟手機,下拉通知面板,長按移動資料進入行動網路介面,開啟啟用 4g(部分移動定製機型沒有4g開關,系統預設開啟4g),確保手機的4g開關開啟。

設定中搜尋並進入「還原網路設定」,將該sim卡的網路設定還原。

如果經過上述步驟依然沒有4g訊號,建議您進行對比測試:

1. 將別人同一運營商的4g卡插到您手機上看是否有4g訊號,如果有4g,建議您聯絡運營商看是否sim問題;

2. 將您的卡放在其它手機,如果也不能正常使用4g網路,請諮詢運營商;

3. 若您的卡在其它手機可以正常使用4g,且其他人的卡在您手機上也沒有4g訊號,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1樓:中國聯通

根據所提供資訊,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如手機**為4g**但無法使用4g網路不排除是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或當地無覆蓋聯通4g網路,當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時,是會預設使用聯通2g、3g網路的,具體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了解的。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嘗試操作:

1.檢查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

2.核實手機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4g/3g/2g(自動連線)。注:使用雙卡時,一張卡使用4g時另外一張卡僅支援移動或聯通的2g網路。

3.關機重新啟動或換卡嘗試。

4.若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或者換卡嘗試。

6.若無效,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4樓:莫及小哥哥

訊號不好,欠費了,手機不支援4g

為什麼用不了聯通4g網,為什麼用不了4g網

使用抄聯通4g網路需要三個條件 襲 1 使用開通聯通4g功能的sim卡 使用4g網路需要usim卡 2 手持支援聯通4g網路終端 3 在有聯通4g網路的覆蓋下。注 手機卡為usim卡 建議您通過以上條件進行排障,如仍未解決,可聯絡號碼歸屬地的聯通客服了解。為什麼用不了4g網 如果您的手機無法使用4g...

手機用不了網路,4g卡用不了4g網

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有以下幾種可能 手機不支援運營商的4g制式 附近沒有覆蓋4g訊號 江蘇最近的一批空白卡有問題,只能上3g,暫時無法用4g 為什麼我的是4g卡4g手機卻用不了4g網路?4g卡 4g手機 復 4g網路覆蓋,才能使用4g網路。制缺一不可。必須bai同時滿du足這zhi3個條件 才行d...

為什麼我的note3用不了4G網

你這問題描述得也太模糊了,我用的魅藍note3一直好好的。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3目前有6款機型,分別是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v n9008s,其中 1.n9002是一款聯通3g雙卡雙待手機,僅卡槽1支援聯通3g網路。2.n9006是一款聯通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