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穿aj如何搭配衣服和褲子

2021-05-02 05:19:00 字數 775 閱讀 4645

1樓:匿名使用者

aj就簡簡單單的搭配衛衣和xphantom家的束腳褲都比較好看,或者還可以搭配牛仔褲,工裝褲,要想穿得酷酷的可以搭配機能風的衣服,都是搭配aj比較好看的。

aj的鞋子都比較百搭,可以嘗試著換不同的風格!

2樓:回眸一笑y緣

男生搭配休閒運動鞋,可以搭配一款修身直筒褲,配一款休閒的字母t恤衫,就可以搭配出時尚效果。

但重要的一點是,褲子的款型一定要結合體型搭配。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哥哥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親你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的話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吧,但說到褲子,我比較推薦xphantom的工裝褲和束腳褲。它早期是做深潛服和翼裝飛行服等職業極限運動服飾起家的,在國潮裡算上乘。設計偏軍事,工裝的風格。

設計更是牛得一逼。深受廣大資深潮流玩家和運動達人的喜愛和收藏。**上也比較親民,深受學生黨和街頭運動黨的喜愛。

我們學校有很多同學都喜歡xphantom的超幻者系列的服裝,尤其是一些玩街頭和戶外的社團的。穿上也比較修身。

5樓:匿名使用者

aj11低幫的話搭配九分褲是絕配的,顏色上儘量選擇純色的黑色主調。你可以參考一下王一博在一次商業活動中的穿法,直接是aj11搭配xphantom的束腳褲,上身搭配的休閒寬鬆黑色上衣,不要太酷。

6樓:鬆韓餘蘭

要看個人的風格的,一般都是搭配休閒風格的,還要看你鞋子的顏色,是否需要凸顯鞋子等

冬天穿的褲子怎麼搭配,冬天衣服褲子怎麼搭配

裡面穿長款毛衣 打底 抄褲或者靴褲 長靴 今年流行中長外套 裡面配長身毛衣 你是紅色的建議配黑色或是咖啡色 高領的配一條好看的毛衣鏈 不過今年流行低領在配上一條毛衣同色系的細長圍脖 比較有女人為 下身可穿a字裙 在配靴即可!不能光顧著衣服的搭配 記得把頭髮弄的好看些 看人最重要的就是頭 形象一定要好...

褲子和鞋子怎麼搭配,男生穿白色鞋子怎麼搭配褲子和上衣呢?

幾點建議,你可以試試看.蝦醬炒豆角 1.上衣穿比較寬鬆,有墜型的,顏色可以鮮豔點也沒關係,但切記不要是低胸的 2.如果你的腿很勻稱,可以選擇穿短一些的貼身褲,裙子 不要穿公主mini裙,會讓太瘦的腿看起像竹竿 蝦醬炒豆角 3.想穿深色衣服的話就選擇運動t袖一類的,但是個人認為最好要貼身的比較好看,褲...

貂皮衣服配什麼鞋,穿貂衣服怎麼搭配鞋和褲子

白色貂皮大衣比較受女性的寵愛,時尚優雅盡顯女性的活潑與俏氣,下搭緊身褲和高跟長筒靴,古典中帶有幾分時尚帥氣 搭配方法二 條紋貂皮大衣 白色緊身褲 防水臺高跟鞋 條紋貂皮大衣搭配白色緊身褲,中長款的設計,盡顯奢華高貴,經典的黑白配,完美地呈現其天然的靈性和獨一無二的氣度,再穿雙尖頭高跟鞋,瞬間提高你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