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中80級最低幾級可以進去?哪些屬於

2021-05-02 05:23:18 字數 3523 閱讀 9643

1樓:打兔子兼偷雞的

普通級別的70級以上的都可以進去,英雄的要80級,靠近icc的三本也要80級才能進去。沒有真正意義的80級別的普通fb,因為fb是按照68-70,70-72,72-74,74-76,76-78,79-80,這些級別分的。其他的70+都能進去。

68-70 烏特加城堡、 魔樞

70-72 艾卓-尼魯布 、

72-74 古代王國、紫羅蘭監獄

74-75岩石大廳、大克隆要塞

76-78 閃電大廳、烏特加之巔、斯坦索姆79-80魔環、冠軍的試煉

80 靈魂烘爐、撒薩隆礦坑、印象大廳

應該只有這些了,建議你去多玩,或者nga上面去看。

2樓:

你具體是想進什麼副本。80級的副本有很多,5人本也有,10人,25人本也有。

5人本包括,古達克,魔環,岩石大廳,閃電大廳,烏顛等等,這些本現在修改過了,75以上就能通過副本查詢器進入。你也可以75以後直接飛到副本進入。

另外到了78以後可以通過副本查詢器找到,包括印象大廳在內的wlk新3本,以及冠軍的試練副本,同樣也可以直接飛進去。

80以後才能進入所有的10人,25人團隊本。包括 黑耀石洞窟,奧尼克西婭,納克薩瑪斯,奧杜亞,toc,寒冰王座。

3樓:索馬犀利海盜

五人本的話78級,團隊本必須80級

魔獸世界有哪些是80級普通副本?強調80普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折騰人這是!178資料上面很清楚!

淨化斯坦索姆 80 雙方 5人副本

閃電大廳 80 雙方 5人副本

魔環 80 雙方 5人副本

冠軍的試煉 80 雙方 5人副本

烏特加德之巔 80 雙方 5人副本

岩石大廳 77 - 79 雙方 5人副本古達克 76 - 78 雙方 5人副本紫羅蘭監獄 75 - 77 雙方 5人副本達克薩隆要塞 74 - 76 雙方 5人副本安卡赫特:古代王國 73 - 75 雙方 5人副本艾卓-尼魯布 72 - 74 雙方 5人副本魔樞 71 - 73 雙方 5人副本 如果滿意請選為答案。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80級英雄副本都是相對應的普通模式

6樓:匿名使用者

冠軍試練,魔環,烏特加德之顛,舊斯坦索姆,岩石,閃電,

7樓:匿名使用者

呃``所有五人fb都有普通的

魔獸世界,帶小號下副本升級。多少級可以去哪些副本?

8樓:就就早

如果是部落的話,先自己升到8級,然後開大號帶怒焰,到12級去影牙,20級去血色,38級祖爾法拉克。

到45級去stsm。到了50級之後只能排本升級了,因為stsm被降了等級,而黑石的bug又被封了,所以50-58只能自己任務或排本,58刷地獄火城牆到65再刷破碎到90,然後去烏特刷。

魔獸世界大量擊殺難度比普通怪物為高的精英級怪物,任務獎勵的和怪物及首領(boss)掉落的裝備也會比普通任務的獎勵擁有更好的品質。

根據地下城的規模不同一般將副本分為小型副本(可供5到10人小隊冒險)和大型團隊副本(燃燒遠征後所有副本最多允許25人團隊冒險,但在之前的60級副本大多為40人團隊冒險),而大型團隊副本的難度和強度都顯著高於小型副本。

副本冷卻時間(cd)是副本在隊伍進入以後,無論完成與否,在boss被完成擊殺以後,即會產生一個團隊編號,每個團隊編號都會有一個冷卻時間。

9樓:馨寒

魔獸世界大號帶小號升級流程:

魔獸世界從7.35開始調整為動態等級了,大號帶小號升級也更加方便,但是必須有一個法師號給小號開門,而且要有雙人坐騎。

方法如下:

第一步,小號做任務到14級,然後和大號組隊,去暴風城刷監獄副本。

第二步,找到監獄副本後,可以一直刷監獄副本到60級。

第三步,到了60級後,大號帶著小號找外域的地獄火城牆副本。

第四步,在地獄火城牆副本里可以一直刷到80級。

第五步,刷到了80級就可以去潘達利亞的青龍寺刷級了。

第六步,帶小號在青龍寺刷級可以一直刷到98級。

第七步,到了98級後就不需要大號帶了,小號可以去破碎群島自己刷入侵任務了,可以一直刷到110級。

第八步,刷入侵到110級後就可以去8.0的地圖做任務升級,大號沒辦法再帶副本升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10級自己做任務 10到20影牙(幽暗城下面的那張地圖 銀鬆森林好像) 之後去血色升到35(就在幽暗城右上面) 之後去祖爾法拉克 (加基森)升上45 去斯坦索姆2個門(東瘟疫之地)估計也就到58最多 只有去地獄火城牆刷到65 後面就不記得了 好像有去地下(ctm的地下)刷小怪的 能到82 怎麼說呢 你不低戰友招募3倍經驗+傳家寶 無限排副本 升級可快了 到85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lm,就去暴風城監獄咯,過了20級可以刷到28級左右都有經驗。fb一般都在很遠的地方。

到了60級,去外域,連著奧金地穴有四個副本在同一個位置,帶小號很不錯的。

魔獸世界總共有幾個副本 都是最低多少級可以進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最低開始跟你說吧

10級 怒炎裂谷 在奧格瑞瑪城裡

17級 死亡礦井 在西部荒野 哀號洞穴 在貧瘠之地

20級 監獄 暴風城裡 影牙城堡 在銀鬆森林

27級 諾莫瑞根 在鐵爐堡那張地圖上 剃刀沼澤 貧瘠之地

31級 血色修道院 在幽暗城那地圖上

37級 剃刀高地 在剃刀沼澤對面

42級 祖爾法拉克 在塔納利斯

47級 瑪拉頓 在淒涼之地

50級 阿塔哈卡神廟 在悲傷沼澤

58級 斯坦索姆 在東瘟疫之地 通令學院 在西瘟疫之地 黑石塔 在燃燒平原

60級 厄運之錘 在菲拉斯 地獄火城牆 在地獄火半島

62級 鮮血熔爐 地獄火半島 奴隸圍欄 贊加沼澤盤牙水庫裡 時光之穴護送薩爾 在塔納利司

64級 幽暗沼澤 贊加沼澤盤牙水庫裡 法力陵墓 泰羅卡森林奧金盾廢墟里

66級 塞太克大廳 泰羅卡森林奧金盾廢墟里

68級 奧金尼地穴 泰羅卡森林奧金盾廢墟里

69級 破碎大廳 地獄火半島 蒸汽地窟 贊加沼澤盤牙水庫裡 暗影迷宮 泰羅卡森林奧金盾廢墟里

70級 能源艦 生態船 禁魔監獄 在虛空風暴 時光之穴黑暗之門 在塔納利司

大概就是這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0級左右就可以去副本冒險啦 呵呵

一共為35個 5人副本 16個團隊副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是奧格瑞瑪的怒炎裂谷,12級差不多就可以去,總共的fb就太多了,去網上查查,我是bl的,初級fb就是怒炎,哀嚎,剃刀沼澤,黑暗深淵,血色修道院,剃刀高地那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下點低階fb

在慢慢的去了解

魔獸世界80級懲戒騎士,魔獸世界80級懲戒騎怎麼輸出BOSS

依然彪悍 不過秒不了人 80級血都上去了 dk才是王道.魔獸世界一個版本一個神話.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相信真理吧 魔獸世界80級懲戒騎怎麼輸出boss lz的輸出順序比較適合打小怪 cj的副本輸出對boss的話 如果是惡魔 一般是審判 因為審判之後多3 的爆 驅邪 打惡魔必爆 十字軍打擊 ...

魔獸世界80級裝備在哪買,魔獸世界 85在哪裡可以買到裝備麼?小白求解。

達拉然有80級的紫裝,但是要正義點數,拍賣行有很多80級藍裝,但是很貴,不划算,普遍幾千g一件專業製造的大多需要81級,海加爾山沒有綠裝賣 ctm的小怪可能會掉79 80的綠裝,拍賣行找找要不你就老老實實做任務 1 達拉然的主城裡有用金幣可以買到的裝備,如果有榮譽,也可以用榮譽點換取相應等級的裝備。...

魔獸世界幾級才能有坐騎呢,魔獸世界多少級有坐騎在哪能學騎術

30級就可以有了,你一到30級就會在郵箱裡收到一個讓你去學騎術買坐騎的信的。滿意我的回答請採納為滿意答案,還有疑問請繼續追問,謝謝 30級可以去學60 速度的坐騎 什麼種族就在什麼種族的出生地可以買到 60可以去學100 速度的坐騎 70以去學280 速度的飛行坐騎 飛行只能在外域使用 希望採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