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 0薩斯多拉獵人神器多少級可以拿

2022-03-13 12:43:19 字數 786 閱讀 2518

1樓:匿名使用者

103級就可以拿其它兩系神器了啊,我部落的,影之哀傷的有dz,dk,lr,ss,戰士,dh,哈哈,有空一起啥

魔獸世界7.0獵人神器怎麼獲得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玩家將在達拉然接到任務來到獵人用品店與伊墨瑞爾·影衛交談,選擇神器。在選擇了生存獵神器之後玩家將與阿帕塔·高嶺對話開始搜尋神器的任務,在任務地點將遇到另一同行的幫手烏霍·高嶺。而在此後玩家首先要做的是破除科爾迪瓦所建立的結界。

在破除結界後玩家將正式開始追捕巨大的夜刃豹——達喀爾,然而與夜刃豹的達喀爾的2次纏鬥中,兩位同行的夥伴烏霍與阿帕塔先後死去最後玩家在夜刃豹躲藏的洞穴中將其擊殺,同時發現了遺失的聖物——高嶺塔杖。

此後玩家回到達拉然後將被指引來到獵人的職業大廳——強擊小屋。

魔獸世界8.0等級上限提升 新種族增加了哪些職業

魔獸世界8.0薩滿厲害嗎 魔獸世界8.0薩滿有哪

魔獸世界8個種族的天賦各是什麼?

3樓:胥懌宗欣躍

天賦?不是這個說法的,你問的是種族專有技能還是職業天賦?

魔獸世界裡,獵人用什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親 現在是7.2 有神器系統的

薩斯多拉,風行者的遺產——射擊獵

泰坦之擊——獸王獵

萬爪之爪,荒野諸神之矛——生存獵

魔獸世界多少級可以得到或佩帶,魔獸世界多少級可以得到或佩帶 飾品 ?

最早的飾品是工程的淨化器吧,那個只要你工程技能夠,好像不到20級就可以做了,珠寶的應該也是,你技能夠就可以做。做任務的話就到快50級才能有第一個飾品了。祖爾法拉克的任務,獎勵棍子上的胡蘿蔔,加3 坐騎速遞的。荊棘谷是不到40就能拿,但是會有人守吧,那個有成就的。你法師裝備對於39級來說差不多啦,練級...

魔獸世界戰士多少級可以雙持,魔獸世界目前的版本戰士多少級可以雙持 在哪學 哪位師傅那裡

20級在職業訓練師那裡學一個交雙 的 就ok了 20級直接在 大師 處學60級的時候可以通過天賦 狂暴51點天賦技能 雙持雙手 魔獸世界目前的版本戰士多少級可以雙持 在哪學 哪位師傅那裡 雙持單手 是20級,直接戰士訓練師那學習。雙持雙手 是狂暴天賦終極天賦 泰坦之握。希望對lz有幫助。20級 職業...

魔獸世界DZ多少級可以進FS的門

找個法師開門你可以去各個地方隨便逛,60級可以學頂級的地面騎術,哈哈,400g而已,你不必擔心,58級你能去外域,任務會給你很多錢,升2級的任務給你的錢就差不多夠你買馬的了,注意不要亂花錢,70級以後還要學飛行騎術,那個可就不是400g啦 可以 1級都可以進 30級學60 速度的馬,60級學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