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電腦有源音箱放到汽車上聽轉換整個流程

2021-05-02 05:55:15 字數 1165 閱讀 2373

1樓:

點菸口----接----逆變器----接----音箱電源 就成了, 現在的逆變器很便宜了,效率也好,儘量不要硬改吧,因為很多高檔音箱內部需要幾十伏的直流電,有的還同時需要多個電壓,不是汽車上的電壓能夠滿足的。

2樓:

你看到音箱裡面的變壓器沒?變壓器後面有兩跟線,直接把線接到汽車電瓶上,你音箱用的是交流電,不知道能不能用電瓶的直流電```保險起見,買個逆變器``

3樓:

你連銘牌都看不懂就敢玩電?

我勸你還是在監護人陪同的情況下再動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o\p:12v x 2-840ma是輸出電流及電壓,單看電流電壓你的漫步者功率一定不大,把變壓器抽出接回車載電源可以改造,但改造工費多小還有時間,是否可以真的有效果,逆變器是不安全的做法,只可以用在應急用途上,你什樣做對我沒影響,可能我只是麼了取分吧了,想好啊!

一般車載主機都在4歐姆20wx2或x4左右,你的漫步者音箱有嗎?

你再看看現時你的主機如果小於漫步者,你又有錢有時間的話,可借用一樓的電源在車上先試試效果注意車要啟動啊.

電腦音響怎麼改裝到車上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電源需要匹配,電腦音響是220v轉換24v,車上電源是12v,需要轉換。

6樓:自由自哉

漫步者就算了吧!! 電腦音箱都是有源的,把線剪斷??喇叭引線出來??主機能推低音箱嗎??電腦音箱用200v,汽車用12v為主,一個交流一個直流。

真是瞎折騰。

7樓:臨風聽海

音響的基礎原理懂嗎?車載cd會拆下嗎?後面的線看的懂嗎?

不懂的話就花錢買個低音炮叫賣你的人幫你裝一下,也花不了多少錢,便宜的200元,貴的500元吧。希望採納。不要到汽車裝潢店,**貴,到賣汽車音響的就可以,他們都會裝的。

8樓:落筆繡出愛

找汽車電工弄…可以的…我的車就是裝呢電腦用呢音響…也是漫步者品牌

9樓:天馬行空

這個問題不是一兩句話可以說得清楚的。

10樓:依然沉默中

拿到改裝店搞吧。最好不要自己弄

漫步者5 1環繞音箱沒聲音,漫步者音箱5 1 為什麼中置不響

估計是音效卡沒有設定成5.1聲道 創新5.1音效卡sb0060,接漫步者5.1音箱,為什麼中置音箱沒聲音啊,怎樣解決?win7不能完美支援5.1聲道.測試的時候都有,用的時候後左後右一般都不會有,但可以通過軟體實現.可通過srs來實現。我家用的也是漫步者5。1聲道的功放,就是用的它來完成5。1的。0...

漫步者音箱怎麼樣,漫步者音響怎麼樣?

優點如下 1 外觀好看,音箱側面板採用看上去是紅木的材質,很上檔次,上面板採用磨砂質感的黑色塑料,摸起來不會發澀,另外做工厚實,一對音箱有8kg,沉甸甸的有質感,另外主副音箱的線纜也很粗,並且長達3m。2 低音好,聽一些dj歌曲很嗨的,我音箱放在臥室,偶爾看一些電影,音量不用放到最大還是很有震撼力的...

漫步者哪款音箱好,漫步者哪一個型號的音箱好音質好?

應該也是 r201t08 我就是用這款的 也一直推薦朋友用 反映效果也都不錯。試音響的時候最好把bass全比關掉。只聽兩個小喇叭的中高音。這樣才能聽出效果。這音響中高音都不錯的低音就更加震撼了。買回來了。按照自己的喜愛來調。r201t08如果低音加到頂的話。那保證你心跳跳。也是210左右。各地區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