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 漫步者 惠威,哪種音箱好?

2023-02-24 19:20:08 字數 4185 閱讀 6879

1樓:好這一口

在國產的電腦有源音響中,這三個品牌之間,應該說是惠威最為高階。漫步者次之,飛利浦為這三個品牌中相對比較差的。

飛利浦、漫步者、惠威、山水這四個品牌的音箱哪一個更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生產廠家都是品牌廠家,他們的產品也是系列的,要比較音質的好壞首先要看是什麼型號的音響。個人認為,**越高,其音質應該越好。但從價效比看,大多選擇漫步者。

單從音質考慮,我個人喜歡惠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漫步者好了,電腦用的一般200元左右的音質就可以了。

4樓:漫步者

您好!edifier漫步者企業2023年創立於北京,多年來專注於音訊技術的研究開發與產品應用,目前已發展成為以專業多**音響和家用音響為核心產品,以精湛的電聲技術、知名品牌、精細化管理、精良的製造工藝和產品品質而聞名業界的高新技術企業和行業領導品牌。您可以登陸漫步者官網http:,查詢漫步者音箱具體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漫步者啊價效比比較好我給別人組裝電腦都是配的漫步者。

漫步者的音箱好還是飛利浦的好?

6樓:遠巨集

這兩個品牌都很好,在小音響方面也有很好的口碑。但是我還是推薦這兩個品牌給飛利浦,飛利浦一直都是擅長做小家電的。因此,小音響也很擅長製作品質精緻的小家電。

7樓:音響舊市界

漫步者vs飛利浦音響試聽。

8樓:冒夏萱澄致

這兩個品牌都不錯,也是小音響裡做的口碑比較好的,不過這兩個牌子我還是比較推薦飛利浦的,飛利浦做小家電一直是比較出色的,所以小音響做的也是做的非常的不錯,品質很細膩的。音質也比較精緻,雖然說是1,2百的產品,不過還是做的比較到位的。有興趣不妨去**逛逛,飛利浦有自己的官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現在音響的音質都差不多的。標配 都是通道的。所以我只能告訴你差不多。但是論牌子 個人看好漫步者。

10樓:沐廷謙休己

漫步者音箱跟飛利浦音箱相比較的話當然是漫步者這個品牌比較好啊,漫步者這個品牌的音箱在市場上還是具有比較高的知名度的,跟惠威hivi,三諾3nod,麥博microlab,jbl音箱這些好的音箱品牌都是上十大名牌網10-china上面推薦的十大音箱品牌,能上十大品牌的都是比較不錯的,買之前可以去對比看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去買的時候 這兩個牌子的音響都試聽一下,,我想現場聽比我在這說哪個牌子的好要準確吧! 不過還是推薦漫步者。

12樓:乙玉蘭德春

在你給的這個**區間內,還是選擇漫步者比較適合,因為這個**在漫步者的品牌內屬中檔產品,但在飛利浦中屬低端產品。

13樓:浮靜歸

我也認為漫步者音箱比較好,我家這麼多年買過的音箱幾乎都是漫步者,音質好,而且還不愛出毛病。

14樓:漫步者

您好!edifier漫步者企業2023年創立於北京,多年來專注於音訊技術的研究開發與產品應用,目前已發展成為以專業多**音響和家用音響為核心產品,以精湛的電聲技術、知名品牌、精細化管理、精良的製造工藝和產品品質而聞名業界的高新技術企業和行業領導品牌。您也可以登入漫步者官網(www.

查詢音箱資訊。您也可以多關注漫步者r201t12,這款音箱在200左右的價位是具有很高價效比的。

飛利浦和漫步者 惠威的音箱哪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漫步者基本上屬於中低端的,飛利浦什麼都產,音質過得去但也說不上多好。惠威算是音箱中比較好的吧。主要還是看**。

音箱品牌,漫步者、惠威、麥博、飛利浦哪個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牌子,hivi惠威的比較好,但是每個牌子中不同型號也是分3、6、9檔的,只有橫向比較才有意義。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買多少錢的還有你用什麼級別的音效卡咯?

300以下看看三諾的。

300—500左右首推麥博的了!

500以上就是漫步者的。

18樓:漫步者

您好!漫步者品牌創立於2023年,多年來專注於音訊產品的設計研發,是目前國內銷量第一的多**音響品牌。漫步者旗下的經典音響產品型號如r201系列、r1900系列、c系列,以及近年來憑藉卓越的工業設計和音質調校而屢獲國際大獎的m系列等,都深受消費者的認可與好評。

敬請參考!謝謝!

19樓:網友

我聽過philips音質,很不錯,值得考慮,但價錢會比較貴。

20樓:匿名使用者

漫步者我的朋友都在用 我用了7年了。

21樓:喋血情俠

漫步者。我瞭解裡面的生產製程。相信我的。

惠威和漫步者哪種好?

22樓:網友

惠威和漫步者相比,惠威更好。惠威的產品質量有保障,經久耐用,使用者反饋也很好。

hivi惠威源自中國,名譽世界。經過29年的高速發展,hivi惠威已成為世界高階音響製造公司,並且以各類頂級電聲產品享譽業界。

作為世界著名hi-end高階音響製造商,hivi惠威在國際上已經獲得如此讚譽:hivi惠威將國際最頂級的電聲科技結合中國精密製造技術,所以hivi惠威產品擁有業界最佳品質和最高價效比。

23樓:總動員

惠威是美國設計,中國製造吧,漫步者純中國製造。惠威收購了幾間美國公司,有幾個世界級的設計師,全是老外,研發中心也在北美,在**素養這塊比漫步者設計師強很多,拿過不少音響大獎,不過在國內推廣和廣告沒漫步者成功,如果喜歡歐美**的就買惠威,完全的american style 。

24樓:珞石

1000元以下的,漫步者優勢比較明顯啊,質量也好。1000元以上的,惠威有幾款不錯。

25樓:愛問聰聰

客觀一點來說漫步者,就是那些對**沒什麼追求,馬虎了事的人用的,漫步者是為了讓全國人民都能用上音響裝置為出發點,生產出一系列一百幾十元的能發出聲音的箱子,不提效果,也不能提效果,惠威這個東西呢,是為了讓懂**的人去品嚐**,是為了提升人們的聽覺享受去做的產品,還哥們也不能說那個好不好,你聽了感覺好就是好,感覺不好就是不好,聲音是通過空氣傳播的,不是文字能表達的,還是要靠你耳朵,要說質量的話,兩者都挺耐用的,說道效果的話,鄙人覺得漫步者就是你耳朵中的一個過渡品,而惠威才能把你帶到更深層次,惠威就是散熱不夠完善,同價位產品比較的話,它絕對有能力把漫步者墊底的,話又說回來,惠威和漫步者都不是同一個檔次的東西,沒有太大的比較價值!去惠威體驗店感覺一下吧!你會很驚訝的!

26樓:小賴

以前用了5年的漫步者,去年換了惠威,拆箱第一感覺惠威音箱重量夠沉,40多斤,說明書上的待機功率也很大,峰值120多瓦,功率和重量都是站上風,第一次開聲感覺就是猛,聲音大點心臟都在顫抖,低頻不翁,拳拳到肉的感覺非常贊。至於音質,買的時候就衝著它是國際hifi廠家的揚聲器提供商。

27樓:媚千度

很明顯是漫步者……沒的比呀……老牌子,返修率低,售後好 音質比同價位的都好點,

想買個音響,惠威與漫步者那個音質好些?

28樓:迴龍寺

這兩個品牌不能但看,還要比**,500元的不能和1000元的相比。當然,做音響,惠威更專業一些。

29樓:漫步者

您好!漫步者 edifier漫步者企業2023年創立於北京,多年來專注於音訊技術的研究開發與產品應用,目前已發展成為以專業多**音響和家用音響為核心產品,以精湛的電聲技術、知名品牌、精細化管理、精良的製造工藝和產品品質而聞名業界的高新技術企業和行業領導品牌。您可以登陸漫步者官網(www.

瞭解音箱資訊。

30樓:尛雪然

唔 惠威吧 朋友裝的惠威就挺好的 漫步者沒裝過 不太清楚。

31樓:匿名使用者

買就選惠威 買選飛利浦 奧特藍星。

漫步者就是裝機店搭配的音箱 音質就不要看了。

惠威和漫步者哪個音質好

漫步者不如惠威 1 音質 漫步者的多以多 有源音箱為主,首先在音色上,中低音渾厚而略渾濁,高音清亮但不夠纖細。而惠威雖然有源音箱的產品不多,但是他的音色頻響均勻,聲音純淨,還原度好。2 價位 兩個產品價位很明顯就能看出。漫步者的比惠威低很多。所謂一分價錢一分貨就是這個道理。惠威的做hi fi比較強,...

漫步者哪款音箱好,漫步者哪一個型號的音箱好音質好?

應該也是 r201t08 我就是用這款的 也一直推薦朋友用 反映效果也都不錯。試音響的時候最好把bass全比關掉。只聽兩個小喇叭的中高音。這樣才能聽出效果。這音響中高音都不錯的低音就更加震撼了。買回來了。按照自己的喜愛來調。r201t08如果低音加到頂的話。那保證你心跳跳。也是210左右。各地區有些...

漫步者5 1環繞音箱沒聲音,漫步者音箱5 1 為什麼中置不響

估計是音效卡沒有設定成5.1聲道 創新5.1音效卡sb0060,接漫步者5.1音箱,為什麼中置音箱沒聲音啊,怎樣解決?win7不能完美支援5.1聲道.測試的時候都有,用的時候後左後右一般都不會有,但可以通過軟體實現.可通過srs來實現。我家用的也是漫步者5。1聲道的功放,就是用的它來完成5。1的。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