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的哪些言行舉止會讓你覺得很有素質

2021-05-26 08:30:51 字數 845 閱讀 9280

1樓:知哥40107喜煙

舉止自然大方,要慢慢地說,但要迅速地想,平時多讀書,積攢自己的學識和知識含量,書籍不應侷限於**類,詩歌和散文是提升淑女氣質的必要讀物,有必要熟記自己喜歡的詩歌。

2樓:曉淡

善待家中的老人,非常多的時候女孩子可能和家中的老人意見不合,或者生活習慣不一樣,這個時候能做到耐心的聽老人家的話,不發脾氣,不給老人臉色,等到時機成熟和老人慢慢溝通,這是最有教養的時候。

3樓:以心

首先在言語方面,說話應該落落大方,溫聲細語,會把禮貌用語經常掛在嘴邊,行為方面會主動幫助別人,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身邊的人樹立榜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讓人覺得有教養的行為,就是善待家中的老人,非常多的時候女孩子可能和家中的老人意見不合,或者生活習慣不一樣,這個時候能做到耐心的聽老人家的話,不發脾氣,不給老人臉色,等到時機成熟和老人慢慢溝通,這是最有教養的女孩子。

5樓:王倩

我個人認為女孩子說話應該溫文爾雅,然後不會很大聲的說話說話很文明,不會說髒話然後說話不會針對人,然後待人友好,行為文明。

6樓:猴68912乓詒

走路的時候抬頭挺胸背直。坐有坐相,站有站相。受到別人的幫助是懂得說句感謝的話。不小心打擾到別人時,懂得說抱歉的話。在適當的場合做正確的事。

7樓:汐

穿著:簡單大方,舒適恬淡。**白皙的話適合穿冷色系的服裝,如藍綠。

**柔黃的話適合穿白色,粉色系列。**為**的深色可以穿白色的棉布服裝,磨白的鉛筆褲和絲綢質地的服裝,使**的亮澤與衣服的面料相得益彰。

和女孩子聊天的時候,哪些話題會讓女孩子很開心?

聊天的時候就可以聊一下自己在小時候做的一些措施,或者是自己接下來的一個發展,包括就業的機會,還有身邊擁有的一些朋友,以及對這個女孩子的看法。可以和她聊旅遊,寵物,過去的童年趣事,校園回憶,還可以和她分享一些自己經歷過的搞笑的事情,或者很有趣的事情。聊一些女孩子感興趣的話題。或是聊一些出去遊玩,拍照的...

說些啥話,讓女孩子覺得你今天說了好聽的話

你又瘦了,這身衣服怎麼像是給你定做的呢 這個就要看你想要表達什麼吧,說什麼話能讓女孩子喜歡上你 首先肯定不是情話 更不是肉麻的話 追女孩子 一定要用心 只要你對她們好 她們就會對你產生好感專 特別是在她們最需屬要倚靠時 或者被人誤解時 你還是一樣的支援她 對她好 我想她會漸漸的愛上你的 就算是什麼話...

女孩子的你會喜歡什么樣的男生呀,女孩子的你會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呀?

沒有特定的樣子,當你遇見了愛了,卻沒有理由。因為愛真的沒有理由!如果你只喜歡帥的還有更帥的啊,愛是獨一無二的 女孩喜歡男孩什麼呢?什麼樣的男孩最受姑娘歡迎呢?請注意以下9點 一 膽大 膽子要大一些,膽小鬼是沒人喜歡的。二 心細 記得你心中的女孩每天梳什麼髮式穿什麼衣服裙子襪子等等,直至比她自己還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