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孩子聊天的時候,哪些話題會讓女孩子很開心?

2022-12-29 02:00:08 字數 1846 閱讀 7564

1樓:愛心的學姐

聊天的時候就可以聊一下自己在小時候做的一些措施,或者是自己接下來的一個發展,包括就業的機會,還有身邊擁有的一些朋友,以及對這個女孩子的看法。

2樓:霧嶼森林

可以和她聊旅遊,寵物,過去的童年趣事,校園回憶,還可以和她分享一些自己經歷過的搞笑的事情,或者很有趣的事情。

3樓:n有n無

聊一些女孩子感興趣的話題。或是聊一些出去遊玩,拍照的話題。還有就是女孩子化妝方面的話題。這些都是女孩子比較感興趣的,聊的當中也會比較開心。

4樓:郭敬明公積金

你可以聊一聊最近發生的一些比較有趣的事情,或者是你感到快樂的事情,因為快樂會傳染,要把快樂分享給女生。

5樓:善古龍鑲

女孩子愛漂亮愛美,尤其是那種愛慕虛榮的女孩,你誇她的髮型或者顏值服飾的穿搭都會讓女孩很開心。

6樓:知竹常樂

和女孩聊天的時候,嗯下列的話題會讓女孩很開心,比如說他們長得漂亮的話題或者是刷屏的話問題或者是說服裝的問題,這些話題都會讓女孩很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聊旅行。聊愛情。聊讀書時候的趣事。聊風景名勝古蹟。聊家常。聊娛樂八卦。

8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明星、八卦等。明星,女孩子對喜歡的明星話題會很感興趣;八卦,彼此熟悉人的八卦,聊起來會很開心。

9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能讓女孩子特別開心的話題,可能你講了一個特別幽默的故事,或者你在聽女生今天發生的事情,而給出了很好的評價,也可以給他講講你今天發生的特別有趣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說一些比較搞笑的話題,女孩子就會很開心。

也可以分享一些自己遇到的比較可愛的事情,也可以說說女孩子喜歡的話題,反正怎麼開心怎麼說。

11樓:惲曼利

跟女孩子聊天你當然是聊她漂亮的事,比如說你可以撩她的身材或者說聊他的領導說五官長得很標誌,還有的話就可以聊他的工作,說她的家庭非常的讓人羨慕等等。

和女孩子聊哪些話題能讓她開心呢?

男孩子和女孩子聊天都聊些什麼話題,讓她更開心?

12樓:black_黑喵

先聊關於她周圍的事然後通過這些來了解她喜歡什麼然後慢慢找到共同話題。

13樓:得過且過

多誇誇她的長處 然後瞭解她的性趣愛好。

在追求女孩子的時候,應該怎樣聊天才能更愉快?

14樓:肉多

應該懂得投機取巧,看女孩子喜歡什麼,對什麼感興趣,這樣才會有共同的聊天話題和興趣。

15樓:小小強

聊天的時候一定要聊一些彼此都感興趣的話題,比如女孩子特別喜歡的美妝,還有娛樂明星之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追求女孩子的時候,一定要特別的幽默詼諧一些,讓自己說話不是特別的呆板或者是特別的索然無味,相信通過這樣的方式,女孩子應該會感覺特別開心快樂的。

17樓:語雜說

聊天的時候要投其所好,選擇女孩子感興趣的話題去。多關心女孩子,可以找一些段子來逗女孩開心。

18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要找到一些共同感興趣的話題,而且要非常自然的去聊天,會比較的愉快。

19樓:孤巷裡遇見你

根據她的喜好去聊就能更加愉快。女孩子都很喜歡跟自己興趣愛好一樣的人。

和女孩子聊天怎樣找話題

可以如下找話題 1 比如從幽默方面開場,你可以說 你的小男神已上線。或者,好氣人呀,視窗外面飄著夜宵的味道,饞死我了。2 比如從天氣方面開場,你可以說 今天好冷呀,都不想上班了。3 比如從最近熱點開場,你可以說 最近疫情加重,你核酸了沒?或者傳送你排隊核酸的場景 4 比如從情緒方面開場,你可以說 小...

和女孩子聊天,如何製造話題,和女朋友聊天時怎麼製造話題

都是女朋友了,還聊什麼話題,情到深處,自然有話題,實在沒用話題,就帶她去買買買,肯定會有話題的,畢竟 這是我在立刻約撩妹,總結出來的經驗。有沒有話題不重要,重要的是找到適合你們的相處方式,有時候無聲勝有聲哦!製造?連共同語言都沒有,那要怎麼過一輩子,一輩子都去創造話題?生搬硬套沒用的,感情的事情不能...

如何和女孩子聊天?

頭髮,衣服,褲子,鞋子,車子,親人,朋友,興趣,愛好!遊戲,書籍,吃飯,喝酒,看電影,開房!要是真的還跟他覺得沒話說,你還是換一個女朋友吧。很多男生不會聊天 尤其是跟女上,不知道聊些什麼話題 其實通過聊天,兩個人不斷交換資訊,加深雙方的一個瞭解程度,越來越瞭解對方,然後可以判定對方是不是和自己一個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