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昨天晚上明明充滿電了的,今天早上就因為沒電了自動關機了,現在充一下午電了都還沒充滿

2021-05-02 08:18:38 字數 2785 閱讀 3436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充電器問題,換一個試試,

2電池問題,吧電池區下來,單獨衝試試,不行就換電池

3手機軟體問題,可以試試刷機,(刷機有風險)

2樓:7百事通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

若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及充電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具體當地服務中心地址請點訪問:

3樓:

我的手機也出現過類似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電池壞了 要不然電量不會消耗那麼快的

5樓:li承勇

換電池吧 或者換手機

為什麼手機晚上充滿電但是第二天早上起來已經自動關機沒電了??沒人玩過手機我一個人住!

6樓:知亦天傲

最後關機充電,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而且關機充電,有利於延長手機硬體及電池的壽命。

7樓:抽泣的楓葉

一,可能是手機螢幕常亮導致高耗電,二,可能是因為後臺有高耗電的應用持續使用,三,手機電池問題

8樓:彭哥

您好,如果開了個人熱點,很耗電或者,你的手機電池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板壞了點根本沒充上

10樓:光輝歲月

跟本就沒充上電,我也遇到過。

11樓:昭玉

如果你在當天晚上開啟了wi--fi和藍芽等費電的程式,那麼用電很快的

12樓:顧墨三生

你還記得剩餘多少電?

13樓:中國聯通

手機會出現自動關機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手機沒電了,請充電或更換電池嘗試;

二、電池和手機接觸不良,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三、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四、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我手機昨晚上沒電自動關機了,早晨充電就充不上了,led燈也不亮

14樓:網際網路聯互

手機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對於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合格充電器即可。

2、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現在充滿還是電量不足,但是可以顯示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先換一個充電器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是電池壞了。

4、再次,檢查原裝充電器是否能夠正常工作。可以將充電器接入別的以usb口的手機上看是否工作正常。

5、如果上述兩者檢查過了依然不能充電,請嘗試插入電腦的usb口,看電腦是否能夠識別手機,能夠識別的話看是否在充電,如果識別出來卻沒有充電,估計是需要維修了。如果無法識別也無法充電,那就是一定需要維修了。如果能識別並且能充電,那麼請更換質量更好的資料線和充電器。

6、看看是不是電壓太低,不是就只要去維修站了。

15樓:小米

你好。這可能是電池進入了休眠,建議不要電量耗盡自動關機,請您卸下電池5分鐘,(如果是米3、米4,因為是不可拆卸電池的,此步省略)放入後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充電30分鐘,重新嘗試開機。

仍然不行,可能是電池出問題了,a去售後,解決吧!

我的手機頭一天晚上充滿電,第二天早晨就沒電自動關機了,這是怎麼回事?

16樓:你看滿天牛在飛

點手機設定,通用,電池,會顯示耗電詳情,大多都是射頻,睡前把流量和wifi關了就好,成功後記得采納!

17樓:中國聯通

手機會出現自來動關機可能有以下

源原因:

一、bai手機沒電了du,請充電或更換電池zhi嘗試;二、dao電池和手機接觸不良,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三、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四、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是這樣的,昨天晚上我用充電寶給手機充電,然後今天早上一看,手機電沒充滿反而沒電自動關機了。而充電寶

18樓:幻想之曲

建議不要經常使用充電寶進行充電,既然在家的話,可以直接播在插座上充,現在的充電寶,品牌雜多,質量不穩定,很容易出問題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充電寶(⊙o⊙)啥?牌的

20樓:愛

你的手機沒有用原裝的衝電氣嘛

我的手機每次都充滿電了,但是每次用到60左右的時候,就自動關機了,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1.電池有一個記憶抄 效應,以前你 bai的手機如果不規範充電,每次電沒充du滿就zhi 估計是你的手機電池問題。手機電量明明還有60 左右,可是為什麼老是會自動關機。應該怎麼辦才能解決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電池鬆了吧,導致接觸不良,你試試摁緊下看看,...

昨天晚上我看了我男朋友手機,發現了很多問題,我們倆就吵架他說了一句我們不合適,該怎麼辦

他和我分手 就說不合適的 叫他迷途知返,你才是陪他到最後的人 尊重對方的隱私,給足夠的空間。理解對方一下。說道歉。那是氣話,有問題就要好好溝通 隨意翻看別人隱私是不對的 立刻分手,他不是你要找的人 不如不看 彼此留點隱私 真覺得不合適了就不要因為懷孕在一起。要是等孩子生出來了才發現過不下去想離婚對孩...

我有男朋友了,可是我昨天晚上和在酒吧的另外男人在一起睡了一晚上,你們明白的,我該怎麼辦呢

你該怎麼辦?你要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對,那就別去了,做點自己該做的。你要是覺得自己做的沒啥不對,還問怎麼辦幹嘛。你們女人就是這樣平時嘰嘰歪歪,自己乾的蠢事兒,又問該怎麼辦。我倒是挺同情那個男的,女朋友給你帶綠帽,你卻渾然不知,真是夠可以的。只要以後不要在犯這樣的錯誤就可以了,男朋友那不要說。昨天帶套了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