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渣男,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的渣男

2021-05-20 08:20:50 字數 5974 閱讀 2760

1樓:一隻小慄

我這個男同事就是典型渣男的表現

2樓:說恆卯琴

1、事業上不思進取,對家庭毫無擔當,且對生活自暴自棄的男子

2、對伴侶不專一,朝三暮四,喜歡搞曖昧的男子

通常『渣男』是指第二種。

3樓:為你解悶

渣男就是好吃懶做,經常欺負老婆,女人,伸手向父母要錢。等等

4樓:遠方快遞

範圍太大 說的就是好男人中剩下的 各方面都不能讓人接受的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的渣男

5樓:夜場娛樂總監

什麼樣的男生算渣男?

在感情,給自己製造多種選擇,且猶豫不決、優柔寡斷的專男生就算渣男!屬如今渣男的定義已經不僅僅限定於不學無術、渾渾噩噩的男孩子,就算他學富五車、滿腹經綸也不妨礙他是個渣男。

所以女孩子們也應該練就火眼金睛,擦亮眼睛學會識別什麼樣的男生是渣男。

當然,下面我講的這種方法也適合男孩子去識別渣女。

(我還是那個公平正義的靜鍋,我在其他高贊回答裡面說過,「男人都是大豬蹄子」和「女人都不是好東西」這兩句話都是不對的,一個人渣不渣,和他是男是女沒有關係,大家要首先明確這點哦。)

一級渣:欺騙別人的錢

二級渣:欺騙別人感情

**渣:利用感情欺騙別人的錢

四級渣:腳踏兩隻船,欺騙別人錢

五級渣:腳踏兩隻船,欺騙別人感情

六級渣:腳踏兩隻船利用感情欺騙別人錢

七級渣:欺騙多人的錢

八級渣:欺騙多人感情

九級渣:利用感情欺騙多人錢財

十級渣:利用感情欺騙多人錢財,並打擊對方自信心。

傷過的心 就像玻璃碎片

愛情的蠢 永遠不會復原

6樓:匿名使用者

1、事業上不思進取,對家庭毫無擔當,且對生活自暴自棄的男子

2、對伴侶不專一,朝三暮四,喜歡搞曖昧的男子 通常『渣男』是指第二種。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男人應該做的是當渣男,一味索取的女人,你為什麼不活的輕鬆點回

變壞呢?快樂自

答己不好嗎,何必滿足女人後被說舔狗,當備胎。何必呢!男人要對自己好,所謂的渣男才是明白人。她能索取為什麼你一定要付出?好好想想,別被那些虛假的資訊所矇騙。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常說渣男一般是背叛了感情反而認為沒什麼,前面坦言蜜語,後面卻可以惡言相向。等等,對我們造成了很大的傷害,對社會造成很不好的影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娶了媳婦,對她不好的,家庭冷暴力的,對媳婦挑三揀四的,不給零用錢的,對媳婦莫不關心,生了病都不管的等等。活活的毀了一個女人

10樓:手機使用者

欺騙,滿嘴謊言的,欺負女的,沒主見的,不可靠的,很多型別的,我覺得這些還有賭博不顧家的也不好

11樓:earth小猛

花心 欺騙 會田炎蜜語

12樓:雙魚別低頭

渣男的概括有很寬,要看具體對哪方面,

什麼樣的男人屬於渣男?

13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一般會在只會需要你的時候,聯絡你。從不告訴你他家的位置。還有一些渣男一開始就說自己是壞男人。一般這種人只會索要,不會付出。

1、只會需要你的時候,聯絡你。

在感情中,我認為的渣男,他平時根本不會主動聯絡你,哪怕是你主動聯絡他,他也會說忙。他主動聯絡你的時候,一定是他需要你的時候,你答應還好,你若是說忙的話,他一定會非常的生氣。

一旦一個男人,平時不聯絡,而且特別忙,只有在需要你時才聯絡你的話,那麼這就是渣男,根本不用懷疑。

2、從不告訴你他家的位置。

在感情中,我通常把那些對自己女朋友隱瞞家庭住址的男人,稱為渣男,因為他們這樣做是有目的的,只不過是想,以後拋棄女人時,可以全身而退,而且女人根本也找不到他。渣男永遠都會給自己想好後路。

3、一開始就說自己是壞男人。

在感情中,女人一定要注意,如果一個男人在初次和你相識時,就告訴你他是一個好男人的話請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認為他是個老實人,而對他有好感。

其實,這類男人通常都不是好男人,因為一個好男人根本不會說自己壞,那些說自己壞的男人,說到底還是在給自己留後路,哪怕以後這個男人做出了什麼背叛事,這個男人也可以和女人說:我當初都說了我是個壞男人,是你自己不信的。

4、只會索要,不會付出。

在感情中,我常常把那些只會向女人索要,卻不懂付出的男人稱為渣男。他們會花女人的錢,讓女人幫他做事,而他卻沒有一點付出過。

其實他們這樣做也是有道理的,因為要想牢牢控制住一個女人,就是讓這個女人為他付出到她離不開他為止,因為女人離開時,就會想到自己付出這麼多,太虧了,所以就被吃得死死的。

14樓:夜場娛樂總監

什麼樣的男生算渣男?

在感情,給自己製造多種選擇,且猶豫不決、優柔寡斷的男生就算渣男!

如今渣男的定義已經不僅僅限定於不學無術、渾渾噩噩的男孩子,就算他學富五車、滿腹經綸也不妨礙他是個渣男。

所以女孩子們也應該練就火眼金睛,擦亮眼睛學會識別什麼樣的男生是渣男。

當然,下面我講的這種方法也適合男孩子去識別渣女。

(我還是那個公平正義的靜鍋,我在其他高贊回答裡面說過,「男人都是大豬蹄子」和「女人都不是好東西」這兩句話都是不對的,一個人渣不渣,和他是男是女沒有關係,大家要首先明確這點哦。)

一級渣:欺騙別人的錢

二級渣:欺騙別人感情

**渣:利用感情欺騙別人的錢

四級渣:腳踏兩隻船,欺騙別人錢

五級渣:腳踏兩隻船,欺騙別人感情

六級渣:腳踏兩隻船利用感情欺騙別人錢

七級渣:欺騙多人的錢

八級渣:欺騙多人感情

九級渣:利用感情欺騙多人錢財

十級渣:利用感情欺騙多人錢財,並打擊對方自信心。

傷過的心 就像玻璃碎片

愛情的蠢 永遠不會復原

15樓:

渣男,是指社會上事業不思進取,且對生活自暴自棄的男子。對待感情不認真,不負責任,對伴侶不專一,容易朝三暮四,有時間就整曖昧的男人。對家庭毫無擔當。

這類人在常人眼裡被調侃稱人渣型別的男人。

渣男不一定是壞人,壞人是三觀不正,而渣男卻是人品問題。男人壞但是不一定渣,有的男性不壞但是卻非常渣。

如何鑑別渣男

一.甜言蜜語,說給你聽

女人往往被男人的甜言蜜語衝昏了頭腦,飄飄然地就答應他很多事了。女孩子要注意,在對你說這些話以前,不知道他已對多少女人說過幾百遍,他信手拈來,而你卻還覺得很新鮮。女孩子要保持清醒的頭腦,接受他的讚美,但是不要沉醉其中,免得被人賣了還不知道怎麼回事。

二.行蹤不定,總有理由

渣男們總是遊走很多女生之間,可是他們只有一個人,沒有分身術,那麼怎麼辦呢?那麼理由就是他們分身的最好理由,他們總是以出差,開會等理由為由,他們有空的時候可以給你打很長的時間**,沒空的時候,說不定你打**他都不接,當然有可能有人是真的在工作,但是經常處於這種狀態下的百分之九十都是渣男。

三.勾搭成性,飄忽不定

勾搭是男人的天性,誰讓自然界大多種群都是雄性奪取雌性以獲得更多後代呢?你說他只搭訕你,那他說喜歡你了麼?說願意和你在一起,把你當個寶了麼?

就算他說了,有這麼做麼?世界唯以兩種東西隱藏不住:貧窮和愛。

真喜歡你就不會藏著掖著,和你捉迷藏,死都不說。

四.喜歡為由,向你索取

很多渣男在沒有錢時,為了面子問題,不會和你正大光明的要錢,但是他們有一招裝醉,在喝醉酒時,訴說怎麼喜歡你,卻不能給你太好的生活,想創業沒有錢等,喝醉酒的男人最讓人心疼了,這個時候你能不感動?你能不給錢?可是最後你追問錢的去向的時候,他卻說不明白了。

五.身份不明,職業不明

很多渣男為了以後甩掉你方便,都不會給你透漏太多的資訊,而你一開始也不會想到去查他的身份證等物品的,當然了也有可能你想過,但是根本見不到。很多渣男,在甩人時,為了擺脫糾纏,都喜歡用失蹤這一招,因為你可能只有他的名字和**而且,其他的一慨不知。

16樓:一隻小慄

我這個男同事就是典型渣男的表現

17樓:汪楊聊情感

你的愛人是渣男人嗎?你會經營婚姻嗎?

18樓:桑禮潮風

和自己女朋友或者老婆在一起,卻勾搭別的女人。不負責任,打女人

19樓:曾白風駱致

你好!什麼樣的男人是渣男?這個問題是這樣的,不想工作,終日無所事事,遊手好閒;有工作,馬虎應付,不負責任,沒有事業心;不尊重父母,不協助家務;沒有朋友,不善於交朋友,個性強,也沒有朋友心;借錢不還等等,像這些就是渣男,祝你開心好運!

20樓:俟夕覃棋

渣男是一個網路流行詞語,是指自私、擅長索取、不負責任,玩弄別人感情的男人。或指用情不專的男人。

21樓:叔可欣邰風

這個有很多種說法拉,通常欺騙女孩子感情的以及背叛女孩子感情的男生被稱為渣男。當然被豆漿機磨成渣渣的男生也可以這麼叫,哈哈。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親 ̄ω ̄=

22樓:大毛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是指:1、事業上不思進取,對家庭毫無擔當,且對生活自暴自棄的男子2、對伴侶不專一,朝三暮四,喜歡搞曖昧的男子。

23樓:go我是慧慧

我個人認為那些只玩弄

女人感情的,不負責任的

男人就是渣男。

24樓:哈文玉清媼

有女朋友了同時有和多個女人交往的就算是渣男!遇到這樣的直接遠離就是

渣男指的是什麼樣的男人

25樓:我的健身男友

我這個男同事就是典型渣男的表現

2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渣男和壞男人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壞是三觀不正,而渣是人品問題,有的男人很壞但是不算渣,有些男人不壞但是極渣。

渣男有很多稱謂,我們姑且一概以渣男論之。渣男有很多種類,為了方便姐妹們理解,姑且將之分為「初級」「中級」和「高階」。所謂初級渣,就是比一般男人貪慕虛榮一點,加上臉皮厚、沒節操、會說話、有小才、懂女人等渣男必備技能,加上長得好看一點、口袋裡錢多一點,如果他還能整點名著電影攝影時尚美容,那他基本就是初級渣中的渣王了……

初級渣最明顯的特點就是為**打工,見女人就推,有機會就上,一旦把你推倒了,就消失在茫茫人海從此天各一方,你再打他的**說不定還是空號——或者欠費。

初級渣辨識度高,渣氣側漏,有腦子的女孩都能看得出來,再神經大條的女孩也知道什麼叫「種馬」吧?姐妹們身邊如果有男人一門心思想和你**,而你知道他是初級渣之後不想跟他過招,你大可以扔給他一句話:我是處,(即便你不是)。

想跟我**就先把身份證戶口本以及銀行卡附帶密碼留下,否則你連我手指頭都休想碰。

中級渣建立在初級渣的基礎之上,但他們已經過了初級渣這個階段,心裡對女人的渴望與精神的需求開始衝突,開始厭倦日復一日的活塞運動生出更高層次的追求——也就是俗稱的玩膩了想收心,但是又無法控制下半身。中級渣是初級渣的升級版,他們介乎好男人和壞男人之間,徘徊在李嘉誠和李宗瑞兩邊。他們正在成熟,可是不夠成熟。

他們為虛度年華而空虛寂寞冷,但又對花花世界中的高階渣們羨慕嫉妒恨。中級渣的特點就是自信心爆棚,可是一靜下來就格外憂鬱,而且有時會發自肺腑跟你說兩句心裡話,可是相信我,也許過後他連你樣子都不記得,只是他們身邊缺一個女人,而你剛巧就在那地兒坐著,別跑就你了。

高階渣不是人,在我的理解中,他們已經超脫了七情六慾的範疇,直達錢與欲的邊緣。每個高階渣的心中有一個女人,但是這個女人在他的情感之路上已經死去了,經此失敗他們不會再愛,一生只剩玩女人。在高階渣身上,你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強大的性慾和卑微的下限,他們可以花一百萬來買你的肉體一響貪歡,可是不會留一塊錢的真心實意給你。

你永遠無法征服高階渣,你只能讓他安分下來老實跟你過日子,可是你依然無法改變他,因為你已經錯過了改變他的時間,改變已經不現實,你唯一能選擇的就是要麼忍耐,要麼離開。

儘管已經認識到渣男是怎麼回事,但渣男就像狗屎,你可以有選擇的避開,但仍然難免一不小心踩中,沾了一腳的晦氣。

什麼叫做渣男,什麼樣的男人叫做渣男

我這個男同事就是典型渣男的表現 渣男自身條件也不錯,被一個女孩傷害之後,就會開始不相信女人了,開始玩弄女人,自身條件又比較好,比較容易吸引女人,這就是社會上俗稱的渣男。從這三個部分可以看出一個人是不是渣男 所謂渣男和壞男人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壞是三觀不正,而渣是人品問題,有的男人很壞但是不算渣,有...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 好男人 聽聽專家的解讀 1 好男人要懂得保護女人和尊重女人,尤其是後者,千萬不要強迫她做她不願意的事情,不要打女人,無論她傷過你還是騙過你。2 好男人要說話算話,一言既出駟馬難追。3 男人的內涵遠遠勝於相貌,不要為自己的相貌或者身高過分擔心和自卑。4 一個男人可以不帥,但是一定...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啊,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的標準

好男人是怎麼樣的?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不一定會賺錢,但一定要顧家。不一定要時時刻刻陪著你,但一定要愛你。不一定要大男子主義,但一定要拿得出主意。好男人什麼樣?什麼才是好男人?情感挽回我們幫你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有責任感,有擔當,有愛心,願意為你和整個家庭毫無保留地不停付出,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