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樓層中的電梯按鈕LG和LP分別是什麼意思呀

2021-05-12 12:52:11 字數 1043 閱讀 789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層中的lg樓表示:地下一層。

lg 即 low ground floor ,就是地面下一層,可理解為-1樓或地庫第一層。那麼lg2 即地庫第二層。

lp = lower platform 下平臺。

電梯是一種以電動機為動力的垂直升降機,裝有箱狀吊艙,用於多層建築乘人或載運貨物。也有臺階式,踏步板裝在履帶上連續執行,俗稱自動扶梯或自動人行道。服務於規定樓層的固定式升降裝置。

垂直升降電梯具有一個轎廂,執行在至少兩列垂直的或傾斜角小於15°的剛性導軌之間。轎廂尺寸與結構形式便於乘客出入或裝卸貨物。習慣上不論其驅動方式如何,將電梯作為建築物內垂直交通運輸工具的總稱。

按速度可分低速電梯(1米/秒以下)、快速電梯(1~2米/秒)和高速電梯(2米/秒以上)。19世紀中期開始出現液壓電梯,至今仍在低層建築物上應用。2023年,美國的e.

g.奧蒂斯研製出鋼絲繩提升的安全升降機。80年代,驅動裝置有進一步改進,如電動機通過蝸桿傳動帶動纏繞捲筒、採用平衡重等。

19世紀末,採用了摩擦輪傳動,大大增加電梯的提升高度。

2樓:匿名使用者

lg是level ground,是平街底層的意思

lp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應該是相反的意思,高的.

請問汽車室內空調的按鈕分別是什麼意思?

3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空調分為冷空調和熱空調,熱空調其實是不需要開啟空調的,只需要開啟鼓風機就可以利用發動機的熱量進行取暖;而冷空調則需要開啟ac開關,使空調壓縮機工作才能製冷產生冷氣。因此ac開關是冷空調的啟動開關。

4樓:ben和

樓主,請觀察一下空調的標註和顏色,一個按鈕寫著「ac」是空調主開關,注意先開啟風扇再按下「ac」鍵,溫度旋鈕可以看見一半是紅色一半是藍色,代表制熱和製冷,藍色在左邊,越往左溫度越低,越往右溫度越高,另外風向也可調節,可以直吹,上下吹,迴圈吹,吹玻璃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車內空調有a/c開關向左打時製冷 向右打是制暖!

請問text xml和tex html中的text xml

1 text html 是html格式的正文 2 text xml忽略xml頭所指定編碼格式而預設採用us ascii編碼 具體內容你可以去搜尋下mime型別先關資料!我來告訴你標準答案 表示網頁伺服器返回的文件型別text是文字 xml是xml文字 這裡是子型別 html是html文字 這裡是子型...

請問財務管理中PS和PF的區別

一 區別 1 p s 現值 現值就是資金當前的價值 一般用字母p表示,分單利現值和複利現值 淨現值法則的條件 不考慮風險定義和測度 或是將現金流看做是確定的一致量 或是設定期望現金流和期望收益率.2 p f 淨現值 淨現值是指投資方案所產生的現金淨流量以資金成本為貼現率折現之後與原始投資額現值的差額...

請問ps中畫素和釐米是怎麼換算的

當 尺寸以畫素為單位時,我們需要指定其固定的解析度,才能將 畫素與釐米相互轉換。例如大多數網頁製作常用 解析度為72,即每英寸畫素為72,1英寸等於2.54釐米,那麼通過換算可以得出每釐米等於28畫素 又如15x15釐米長度的 等於420 420畫素的長度。相機所說的畫素,其實是最大畫素的意思,畫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