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作文,自我介紹作文400字

2021-05-02 09:19:38 字數 2232 閱讀 3528

1樓:

我的自述

不可否認,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我可以在上學的路上看見一個可憐的乞丐而一邊哭一邊走回學校;我可以看見一隻狗***而哭個不停……同時,我也是固執和執著的,關於這一點,你不能否認。

現在是秋天,我生長在廣東,但卻是地地道道的北方人。但是實際上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人——我有兩個爺爺,二爺爺是大爺爺的弟弟。大爺爺一家在呼和浩特,卻是從河北搬家過去的,二爺爺在北京。

問題是,我究竟是呼和浩特人,河北人還是北京人?

秋天的落葉緩緩飄落,就是那次,就是那幾天前,我第7次暈了過去,原因,貧血。我很瘦,1米69的身高只有88斤。同時,我患上了腸胃炎。

我衝動地從學校請假回了家。一回到家,我立刻忍不住眼淚。外面很冷,我只穿著兩件薄薄的校服,家裡卻很暖。

不是我懷念這種氣息,而是所有的不愉快一塊湧到了我的身上。房間的風鈴被風吹過,讓我想起了許多往事。那小小的3分,改變了我一生的第一個轉折點。

我六年來的努力,在成績單出來以後,便如秋風掃落葉留下了滿目蒼涼。

哥哥回南京的時候我哭得很厲害,他是星期日走的,我沒有去送他。飛走的日子也是他妹妹凌思佳悄悄告訴我的。後來思佳給我一封長長的信,是哥哥留給我的,他對我說了很多,最深刻的一句:

你要永遠快樂,心,也要快樂。

所有人都不知道,我是虛偽的。我一直在自己的幻想中活著,我一直在發揮想象力讓我自己的自尊心,虛榮心得到虛偽的滿足。直到昨天的黃昏來臨,我才真正明白,我是多麼愚蠢,我讓所有人看見了我內心黑暗虛偽的一面。

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我是多麼愚蠢,呵呵。

我說,飛鳥飛過,留下的,只有回憶。

2樓:蘑菇

自我介紹

我叫**,今年**歲,剛上**(寫你幾年級)。

我個子中等,在班裡排第十個,長臉短鼻子,手大腳也大,一雙眼睛不大也不小,眼珠子特別有神,一張大嘴巴特別能說,只要一說起來,說上一個小時也沒問題,個子不高不矮,身體不胖不瘦。總的來說還是比較帥的。

我在**市**中上學,我們的校服不好看,全是藍色,所以特別好認,一看就是中學生。

我的優點就是愛動,每天早上我都到外面鍛鍊,跑跑步,玩玩單槓等,

所以,我在學校的體育特別好,我的學習也是不可質疑的,數學考試從來沒下過90分,我的英語也不錯。所以,我的臉上總是洋溢者喜悅的表情。

我的缺點就是不會打籃球,也不知到是怎麼一回事,就是不喜歡,而且,

我上課還總走神,不注意聽講。所以,老師叫我後,我還滿有信心的站起來,百分之八十都是對的,害的老師又氣又笑。

這就是我,只要一見到我,我總是笑,我會熱情的和你打招呼,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案遭自己的樣子和生活經歷去描寫你,還要性格哦!

4樓:

大聖王色號是不怎麼好

自我介紹作文400字

5樓:囧

一對大大的眼睛,高而瘦的體格,這就是我,下面,我向大家介紹人我自己。

我今年十三歲了,我喜歡看書,又愛提問題,老是讓老師答辯不出。為了滿足我的求知慾,爸爸便送我一套《十萬個為什麼》我很喜歡,一有空就鑽進書堆裡,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由於愛看書,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不過字寫得太糊塗,請你見諒,我會改正的。

「我不會比別人差,只要我努力,就會超越別人。」這句話成了我的口頭禪。

這還得從一件事說起,我班xx考了一百分,而我只考了九十分,我非常沮喪,但我想起了老師的教誨: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找出失敗的原因。於是,我頓時精神倍增,決定刻苦學習。

為了能超越別人,我制訂了一個計劃,馬上開始實行了。

從此以後,我勤奮多了。在球場上很少看到我的身影,在書房中,卻遍佈著我的足跡,我始終相信:有付出就會有回報。

有時鄰居家小孩找我玩,要是從前,我早衝上去了,可是現在,我不但自己努力,也告訴他要珍惜大好時光,努力學習,他只好悻悻離去。

有時我讀累了,想趴下睡一會兒,但「一定要贏」的信念使我像蘇秦刺股一樣努力,媽媽非常心疼,但我總是斬釘截鐵地說:「不,我不會這樣半途而廢,輕言放棄。」但有時累得趴下了,我休息一會兒又開始學習。

功夫不負有心人,努力終究結出碩果,我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雙優的好成績,並在「三好生」的名單上佔到了一席之地。但我仍提醒自己,有了成績是絕對不能驕傲的,如果鬆懈,就又會考「鴨蛋」。所以,我認為「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並非無道理。

這就是我,一個爭強好勝,又愛看書的男孩,雖說不太帥,不過「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6樓:唯愛丶看雨

我是*** 此處省去396-398個字

自我介紹作文 可寫自己,自我介紹作文400字 可寫自己

我叫xx,現在在x小學x年級學習,今年x歲。我家裡有4口人,有爸爸 媽媽 姐姐和我。我的外表嘛,說不上是英俊,但也不算醜。圓圓的臉蛋上,嵌著一雙濃眉大眼,兩隻耳朵長在兩旁,一個鼻子鑲嵌在臉蛋 一個小嘴長在鼻子下面。我每天都是一個笑臉,即使有煩惱我也不會說出來。我有個樂於助人的特點。記得有一次,我們中...

高考英語作文自我介紹,英語作文自我介紹

和些語文作文一樣,現把自己的情況些清楚,在謝謝自己的現狀和理想啊什麼的 英語作文自我介紹 i am.精小銳 自我介紹英語作文 hello,my name is i like reading,painting,but also like to learn english,i am a good stu...

初中自我介紹作文,初中自我介紹作文600字

我,從小學到初中,在別人的印象中一直都是一個特別文靜的女生,幾乎不與人交談,甚至跟別人說起話來不覺讓人誤以為有口吃,要麼聲音小的跟蚊子聲音一樣,就算貼著嘴,都不知道在講什麼,因為有時候我連發音都不是很準。然而進入高中,語言交流的重要性也逐然可見,而自己也心知肚明,像這一類人,出去也不會有人會聘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