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 自我介紹

2023-06-03 12:55:07 字數 946 閱讀 1209

1樓:超級機械戰神

十二年前的一個冬天,我出生在一個美麗的地方——莆田,我這人學習好,有上進心……等許多優點,但我也有不好的一面,我有許多愛好。

我是個小書迷,看過許多書:《皮皮魯傳》、《簡·愛》、《木偶奇遇記》、《淘氣包馬小跳》、《小公主》、《會飛的教室》、《綠山牆的安妮》、《愛的教育》、《莎士比亞喜劇集》、《非常系列》、《小王子》、《小丫俏皮girl》……等許多書籍。這些書帶給我許多歡樂與知識,一會兒,我彷彿與主人公一起去冒險;一會兒,我彷彿進入了童話世界裡;一會兒,我彷彿來到了歡樂的海洋裡,盡情馳騁。

我還算是能歌善舞,雖然沒經過什麼培訓,但我還是班級裡最出色的一位,我還當上了文藝委員呢!我也喜歡寫作,長大後還想當個有名的、受歡迎的女作家,既能讓我多想、多看、多練筆,又能讓孩子們說出的話出口成章,富有人生哲理,這不一舉兩得?寫作促進讓我們思維開發呢!

我這個人嘛,老師說我是個受老師同學們喜歡的好班長,上課時我聚精會神的聽講,下課時,我的眼睛總是關注著班集體,同學們遇到困難都找我,我總是樂意解決。

我覺得生長在這個世界真快樂。

初中生的自我介紹300字?

2樓:愛抹茶冪語

我是一名初中生,我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雙彎彎的眉毛,像月亮是的。我這個人有點小毛病,就是假期的時候,每天基本不洗臉和刷牙。

要升上中學啦,這些壞毛病要改改啦在新的學校裡,我可以學到新的知識,使我的眼界變得更加的遼闊而寬廣。我還可以在這裡尋找到新的友誼,養自己變得充實起來。

我的內心,比較內向就是不太愛表達和展現自己,要是有什麼心事,要是嚴重的話我會跟父母傾訴,心裡會感覺好一點要是有一些小事情的話會偷偷寫在日記本上。

我的性格比較粗心,就是在做某些事的時候,總是丟三落四的。有時候晚上寫完作業,就放在一邊,早上起來就走了,來到了教室才想起忘記帶作業了。還有那就是在家寫作業的時候出去玩了,回到了家才想起寫作業。

初中自我介紹作文,初中自我介紹作文600字

我,從小學到初中,在別人的印象中一直都是一個特別文靜的女生,幾乎不與人交談,甚至跟別人說起話來不覺讓人誤以為有口吃,要麼聲音小的跟蚊子聲音一樣,就算貼著嘴,都不知道在講什麼,因為有時候我連發音都不是很準。然而進入高中,語言交流的重要性也逐然可見,而自己也心知肚明,像這一類人,出去也不會有人會聘用,即...

初中生自我介紹作文,初中作文600字(自我介紹)

我叫 今年 歲,在江蘇省高郵市北海初中 班讀書。我個子不高,長得也不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鑲嵌著一雙大眼睛。我喜歡 特別喜歡拉二胡。只要有我認識的曲子,都會拉。大人們誇我還真有點 細胞呢。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我的優點是在家裡認真預習 複習功課。每次老師佈置的作業我都認真完成。數學還用...

自我介紹作文,自我介紹作文400字

我的自述 不可否認,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我可以在上學的路上看見一個可憐的乞丐而一邊哭一邊走回學校 我可以看見一隻狗 而哭個不停 同時,我也是固執和執著的,關於這一點,你不能否認。現在是秋天,我生長在廣東,但卻是地地道道的北方人。但是實際上我也不知道自己是 人 我有兩個爺爺,二爺爺是大爺爺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