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好累啊,我該怎麼辦,找工作好累心,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021-05-02 09:35:05 字數 3133 閱讀 1098

1樓:小明主任

北京比較競爭,何不到華中地區的崑山、蘇州、南京或華南地區的深圳、東莞?這些地方的電子廠都很多,大學畢業起薪應該都超過2000,還包吃住,還有保險、公積金.........。

大廠如:富士康、臺達電、華碩、巨集碁、tcl、nokia............,千萬別去小廠,辜負你念那麼多書,只是剛開始工作要忍耐,跟家裡、學校一定有很多不同,有很多委屈。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工作確實是不好找,不是你一個人難,而是大家都很難.

公司也不景氣,好多都在裁員,能招人的就不錯了.招人的話當然是想招個一進來就能幹活的那種.現在也有公司招應屆生的,大學生雖說沒工作經驗,但是他們的領悟能力和學習能力是比較強的,公司是會看到這一點的,只是現在機會還沒到.

大家一起加油吧,這個困難時期很快就會過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悲傷的理由是沒有 倒是有一個不公平的現實 是不是?

社會本來就是這樣 有著很多沒有理由的規則

單位願意招有經驗的職員這是很正常的

我們雖然沒有經驗 但是還可以使自己有經驗的是不是剛剛跨出校門 不要太急於找一個一部就到位的工作我們需要學習的東西真的很多 這個只有真正的融入了社會才能夠體會的到 相信你已經開始了

可以先找一些簡單的工作 雖然條件不是自己預期的 但是能增加自己的經驗的工作 這就是為自己增加經驗啊

慢慢來 一步一個腳印 才會有更踏實 更穩重的進步相信你一定能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到一些中等城市找找機會,我當時畢業三個月後才定的工作,要有耐心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 先去工廠噹噹普工緩解一下吧 我當年就這樣的

6樓:勇江谷憶丹

呵呵,工作啊。累!!可是,怕什麼怕,就當這是遊戲,是過程。不去想那事多難,按部就班的做下去,也許這樣就不累了!

7樓:藺璧拜詩蕾

辭職不幹找份輕一點的工作要不就請假

出去旅遊吧

8樓:說祺阿雅唱

平時聽聽歌養養花旅旅遊放鬆自己的情緒!別給自己太多壓力!

9樓:孛世庾巨集浚

在這個世界上做任何一件事都很累

不要想太多了

我是做衣服的,找工作好煩,好累,不知道該怎麼辦?

10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創業,有手藝怕啥。

11樓:我喜歡就願意

其實挺簡單的,不想做就不做了唄,出來了,工作一樣好找

好煩,找工作找的都不想工作了!感覺心好累啊 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一份自己喜愛的工作著實不容易,所以我覺得你可以先暫停,整理下你的人生思路。比如說你未來想從事哪方面,然後就從這方面入手,不要害怕普通,當下的普通都是未來將來不平凡而做的鋪墊!

13樓:劍痴刀狂是我

你這樣的心態就會影響的你找工作的心情,這樣心情就很煩躁的,你可以找工作,也可以把你自己要找什麼樣的工作,在招聘網上發個簡歷也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工作就沒有生活**,ping吧!

15樓:失憶的橙子

同感,好煩,自信心激情都磨沒了

16樓:炎夏看晚霞

先要有錢吃飯才想以後哦

找工作好累心,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17樓:sun漆黑

和一個月前的一樣。過來人給你個建議,先不要去找什麼工資高,工作輕鬆的工作。找那種比較多事的,可以能和人多溝通,多鍛鍊自己的能力的工作,現在還年輕,不著急。

18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來,自己該適合什麼工作,就向著那個方向走,肯定不會錯,你要深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可以去職尺網投遞簡歷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經歷,幾乎絕望到頂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工作的可以跟我聯絡,出國勞務

21樓:姝顏

樓主男生女生?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聯絡我,這邊業務需要,需要幾個女生,工資日結,不說多,5、600是有的,也可以長期做,反正是做一天結一天,不想做了,隨時結工資走人就是了。

找工作好難,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灰心。誰都有一開始難的時候。我來說說我一開始找工作的經歷吧。

1.利用兩三天的時間在網上(前程無憂,中華英才,智聯招聘等)修改我的簡歷

重要在工作經驗描述上下功夫,一開始我沒有工作過,所以寫的是在某某實習,然後寫了實習的經驗。

2.每天上午投簡歷,因為往往這會都剛上班,一開機就會首先看到我的簡歷每天都投10封以上簡歷,這樣會增加面試機會。同時也多去參加招聘會。

3.針對我所學的專業來投簡歷,這樣上手快。即使工資低,我也幹。

4.一開始初學者的我找工作時,是找一些成立不久的,這樣的往往容易進入,同時人際關係沒那麼複雜,更能學到知識和經驗。

5.不跟家有後門的同學相比,往往那些沒有什麼工作經驗和學歷的就直接進入到

好的部門或好的崗位工作,這說明人家有後門,而暫時我們國家還不能杜絕這種現象發生。

最後你還小,我07年剛開始出來工作那會都27歲了壓力那會比你還大啊,好容易找到工作了,一開始工資每月才。所以,沒有過不去的砍,我能過去,只要你有信心,你也能。加油,祝你早日找到工作。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文化,本身知識文化不是很高,需要學一個比較不考知識的技術,最好是純技術類的。 現在還早,可以學廚師嘛,人都要吃飯,而且廚師本身就是一個很熱門的職業。

2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覺得自己沒技能又沒經驗,可以選擇學個技術,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可以選擇學個計算機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前景好好就業!

25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原因在於社會畸形發展,一兩個人難找工作是正常的,而大多數人難找工作就是社會的問題了

找工作壓力大在怎麼辦,最近找工作好累,壓力好大,怎麼辦?

不要有壓力,工作慢慢找,告訴你一些找工作方面的技巧把,希望能幫助到你 找工作同做其它事情一樣,也有方法和技巧。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事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所謂技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 瞭解自己,包括瞭解自己的知識 技能 性格 愛好以及身...

在職找工作好還是離職找工作好,一般找工作是在職中找好還是辭職了找好

如果你生活有保障,且能確保在一個月內找到合適你自己的工作,那你可以選擇離職,如果沒有,那麼選擇在職 在職啊,有選擇的餘地。一般找工作是在職中找好還是辭職了找好 還是在職中最copy好,如果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的話,那就毫不猶豫的辭職,但記住一定要提前打辭職報告,要給原單位留有時間好找個人帶替你,不能...

找工作好難啊煩惱

不會非常難找工作啊.最主要的專業對口外就得靠你自己下工夫了.我相信內現在的老闆是沒有幾個是專容業的對口的.要學會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啊.就算真的讓你在一開始能當大老闆也是.你根本沒經驗.沒經驗就想做大老闆.我看你真是有點毛病了.這麼早就開始發夢.最主要是靠你楔而不捨的精神做支柱.敢做未必會贏,但不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