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找工作,寧波找工作,哪種工作好找?

2023-02-26 07:45:06 字數 2591 閱讀 2111

1樓:導航

找工作可以去招聘會看看啊!甬江人才網上有招聘會公告,也可以在網上釋出簡歷,找工作的形式有很多啊,親戚朋友介紹也很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情況,如果你是有學歷的,比如說是重點出來的,那上市區找去,沒學歷的,那去工業區找,學歷低的,去周邊縣市好找。

3樓:提籃

我想去寧波打工,請問那你容易找工作嗎?.

4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找下午4點以後上班的工作,不管吃住也可以,工作地點要在寧波。

5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網,應該有這方面的訊息啊!!

6樓:海棠花

如果想從事服裝工作的可以到鄞州區去找。

7樓:海之帆

找工作首先確定你的工作意向,針對你的個人興趣去找工作。

為什麼好多人去寧波打工?

8樓:車素蘭戈子

1、寧波外資工廠多,薪水比河南高1000左右;

2、寧波相對安靜,製造業發展穩定;

3、寧波接受工人年齡比教寬鬆;

反觀河南。1、缺乏製造業,在家實在沒有工作機會;

2、人多,實在是多!!

9樓:幹亭晚鄔庚

很多地方啊。

我是寧波鄞州的。

貌似做數控機床的蠻多的。

生活成本看你怎麼花了,吃飯也得看你吃啥,個人覺得寧波消費還是屬於蠻一般的,不高不低。

10樓:計秀愛邢秋

寧波是個比較不錯的城市,環境,經濟實力都比較靠前,又是沿海城市,資源也比較豐富,寧波人也很熱情,沒有排外心理。工資待遇也相對較高,生活節奏又不像一線城市那樣快,所以適合安居樂業,來的人自然就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外資工廠多,薪水比河南高1000左右;

寧波,簡稱甬,副省級市、計劃單列市,世界第四大港口城市,有制訂地方性法規許可權的較大的市,中國大陸綜合發展水平前15強中心城市,長三角五大都市圈中心城市之一,長三角南翼經濟中心,連續五次蟬聯全國文明城市,中國著名的院士之鄉,2023年東亞文化之都 。

寧波地處東南沿海,位於中國大陸海岸線中段,長江三角洲南翼,東有舟山群島為天然屏障,北瀕杭州灣,西接紹興市的嵊州、新昌、上虞,南臨三門灣,並與台州的三門、天台相連。

寧波人文積澱豐厚,歷史文化悠久,屬於典型的江南水鄉兼海港城市,是中國大運河南端出海口、「海上絲綢之路」東方始發港,其中最具寧波代表性的寧波港被國際港航界權威雜誌——英國《集裝箱國際》評為「世界五佳港口」。

12樓:楊梓老師

寧波外資工廠多,薪水待遇優厚。寧波相對安靜,製造業發展穩定。寧波接受工人年齡比教寬鬆。

介紹:寧波。

寧波,簡稱甬,副省級市、計劃單列市,有制訂地方性法規許可權的較大的市,首批沿海開放城市,中國海濱城市,中國大陸綜合競爭力前15強城市,長三角五大區域中心之一,長三角南翼經濟中心,浙江省經濟中心,現代化國際港口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連續四次蟬聯全國文明城市,中國著名的院士之鄉。

行政區劃:寧波市共有6個區、2個縣、3個縣級市、77個鎮、11個鄉、64個街道、663個居民委員會和2556個村民委員會。寧波市陸域總面積9816平方公里,其中市區面積為2461平方公里。

全市海域總面積為平方公里,岸線總長為公里,約佔全省海岸線的24%。

全市共有大小島嶼614個,面積平方公里。

拓展;寧波市域內植被分佈南北差異不大,而東西方向差異明顯。主要森林植被為馬尾松,市域南北皆有分佈,栽培經濟作物則大都適應性較強。隨海拔差異,自西向東依次分佈有針葉林、闊葉林、栽培植物和濱海植被。

針葉林分佈於山頂,多為次生演替形成,部分保護較好地區也有針闊混交林。750米以下山地、丘陵分佈有闊葉林,相當一部分為人工造林形成。天童森林公園、瑞巖寺林場、寧海南溪溫泉等處儲存有闊葉林原始群落。

栽培植物多位於海拔50米以下,包括糧食作物、經濟作物和人工栽培林木。灘塗和濱海荒地則分佈有鹽蒿、蘆葦等耐鹽植物。

我剛來寧波!能幫我找分工作嗎?包吃包住的那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58同城,趕集網,百姓網上找啊,都有同城招聘的,找工作還是去這種大型**能靠譜點。

寧波找工作,哪種工作好找?

14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是一個繁華的城市,做服務業應該不錯,找工作一般只有三中普遍的方式,第一種就是親朋好友介紹工作;第二種就是直接去想去的地方附近看下有沒有貼著招聘資訊;第三種就是在網上找工作,找個靠譜的**投簡歷,面試,最後上班。

寧波找工作最好上哪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靠譜的就是寧波人才網。其次前程無憂。

16樓:中士

寧波人才網較靠譜,不錯的還是官方辦的確。

17樓:匿名使用者

58,趕集,智聯,前程都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 感覺 **也不好找。

在職找工作好還是離職找工作好,一般找工作是在職中找好還是辭職了找好

如果你生活有保障,且能確保在一個月內找到合適你自己的工作,那你可以選擇離職,如果沒有,那麼選擇在職 在職啊,有選擇的餘地。一般找工作是在職中找好還是辭職了找好 還是在職中最copy好,如果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的話,那就毫不猶豫的辭職,但記住一定要提前打辭職報告,要給原單位留有時間好找個人帶替你,不能...

想去天津找工作好找麼,去上海找工作好找嗎?

別去中介copy,都是要你中介費的,給你介紹的還全是流水線上的生產工人的活,沒什麼好的。要是有學歷有一技百之長,就去大點的智聯招聘或是前程無憂。要是本身硬體一般,就去天津度地方的招聘網,天津人才網 津門人才網啊問什麼的。總之網上招聘比較靠譜,是真想招人。招聘會不建議去,答人山人海的,沒什麼效果。總之...

哎!沒有文化找工作好難啊,沒有文化找工作好難啊?找不到工作不知道怎麼維持生活啊

沒有文化並不可怕,主要要有拿得出手的技能,要沒有的話可以先學習技能嘛,當學徒辛苦,為了以後 值得啊 可以去查查一覽水處理有沒有合適你的工作,你自己心態要好些,然後其他的自然也就有了 沒有文化找工作好難啊?找不到工作不知道怎麼維持生活啊 天無絕人之路,人間自有適合你的工作,只是你還沒發現,說不定你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