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長得又胖又醜瘦下來會變漂亮嗎,說的是我自己

2021-05-02 09:44:55 字數 5591 閱讀 228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長得又胖並且又醜,

如果瘦下來,

就會讓身體變得更輕鬆一些,

也可能會變得好看。

但是,建議你不要糾結,

不管是什麼原因,

健健康康的才是最好的。

更提倡健康**,

適當的運動,

也要提倡足夠自信才好。

2樓:葉寶粑粑

說女生醜都是不對的,但是一胖毀所有這是真的。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是很有道理的。美女明星也就是在鏡頭前光鮮亮麗,好身材,這歸功於她們平常注意保養,控制飲食,健身鍛鍊外加化妝和**ps,真讓她們素顏見人的話,沒幾個是特別突出的。

所以,想要漂亮,首先是自信,五官長的的確磕磣的世界上沒有多少。接下來就是**,但不宜過度,太瘦的女人同樣不好看。然後就是勤打理自己,弄乾淨,畫點淡妝什麼的,絕對不比明星差。

3樓:magic魔仙

瘦下來看看嗎,胖了以後五官會被掩蓋起來變得不立體,瘦了以後五官出來說不定就漂亮了。

4樓:

那是當然的!起碼苗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因人而異吧,很簡單,用ps軟體試試就大概知道了。

而且一般人運動**健康瘦下來的話至少精氣神看著會好很多。

你還是找個懂的弄一下軟體比較明確

6樓:

看自己的心態,不要活在別人的眼睛裡。自信才是最重要噠

7樓:劇駿拓跋可佳

女孩子如果長得又胖又醜通過鍛鍊身體瘦下來肯定比以前漂亮,但這也要看臉型才行。

8樓:我da小殭屍

講真,瘦下來的女生簡直人生開掛,也不需要特別瘦,身材勻稱就好,但是會發現瘦下來的人生絕對是不一樣的,我自己從90多斤胖到110斤,整個人都感覺和以前不一樣,瘦下來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女生長得又胖又醜瘦下來會變漂亮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又胖又醜瘦下來肯定會漂亮的。首先我們也見過不太胖的女生有很多也是漂亮的。這就給我們一個提示,漂亮,美就是身體的每個部位要均勻,協調,特別是自然的協調是最美的。

又胖又醜的主要原因就是配比不協調,或不合理。有諸多因素,過度的飲食,或飲食的不科學,或運動量少,或遺傳因素,或性格溫順緩慢,或內分泌失調以及代謝功能差等。通過****可以把一些不合理的因素去掉,體內的病理反應**。

減少多餘的脂肪,通過合理的鍛鍊,增強肌肉的生長。肌肉的生長是協調的,較勻稱。這就形成了自然的容貌體型特徵,美麗和氣質就會顯現出來。

難道你還會質疑嗎?

10樓:仙人掌水上漂

只要有毅力**瘦下來一定會變漂亮的,你看很多明星以前很胖,**以後變得很好看了,像魏大勳,以前180斤,為了考電影學院**,現在變得挺帥的,還有黃磊的一個女學生,**減了將近一百斤,就像換了一個人,變得很漂亮了,所以努力**吧,會越來越漂亮的。

11樓:

又胖又醜,瘦下來一定會很漂亮,我的鄰居有一個女孩,長得就胖,然後她就堅持**,有原來的140斤減到120斤,可苗條了,然後在做個雙眼皮,化化妝一下子就像變個人似的,所以你一定要堅持,一定會有驚人的變化!變成美女一枚!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胖子都是潛力股啊,女孩子瘦下來再化化妝肯定很漂亮的,不要灰心,堅持就是勝利

13樓:六九州

胖子瘦了肯定好看。好看代表著漂亮的。人們都好看好的外表。

但是心靈美才是真的美。外表是父母給的,先天性的不必刻意的改變。放下思想包裹,高高興興過好生活吧,希望能幫到你。

14樓:螞蟻過江

長得又胖又醜,等瘦下來會變漂亮嗎?主要還得看你這個人的相貌如何。如果你長相還可以,瘦下來會變漂亮一點的。

但如果你長相本身就不咋地,你瘦下來也是沒用的,還得去整容。但不管怎麼說,瘦下來總比胖的漂亮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16樓:心悅灣

應該會變漂亮的。如果一個女生長得又胖又醜,肯定是不漂亮的。都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如果一個胖子,能下定決心堅持**。多運動,多鍛鍊。經過一段時間的堅持,終會取得理想的效果。

只要瘦下來了,你就會變得自信起來。現實中很多胖子瘦下來以後都會變得十分的漂亮。瘦下來,身材變好了,性情變好了,也變漂亮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長得又胖又丒瘦下來肯定會很漂亮,因為每個人都是一隻潛力股,只要加強緞煉,合理控制飲食一定會成功的,堅持就是勝利。

18樓:我心徘徊依舊

一個人美不美不光看外表的,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比如一個心如蛇蠍,貌美如花的女人又有誰受的了??人的外表是自己不能掌控的,但是一個人的氣質修養,是可以修煉的,通過不斷的學習成長,可以讓自己更美。

19樓:00xiao諾

當然會漂亮了,一個胖子瘦下來就相當於整容一樣,變化會很大的,又胖又醜瘦下來不一定就是美女了,主要是有自信了,一個人有自信了就會從內心變美麗,在瘦下來,整個人都是發光的,瘦下來的整個人變的不僅是漂亮。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一句話是 五官漏出來才會好看嗎?胖一定程度上會影響美觀 瘦下來應該會有所改變

如果你想自己變得更好 想變美變漂亮 一方面運動 另一方面注意飲食均衡想說 沒有醜的女生 只有不知道打扮的女生 打扮一下肯定也是很漂亮的其實 內心不要覺得自己丑 自信陽光的女孩也是很吸引人的 不能只靠外表來賺取別人的喜歡 內心自信強大才是最美的

21樓:迷妹

也不一定就能變漂亮啊 還是要看五官的底子。但是肯定會比胖的時候好一點

22樓:石巖豔開

變不變漂亮不重要,但瘦下來會增加你的自信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不能保證又胖又醜的女孩子瘦下來肯定會特別漂亮,但是瘦下來肯定比之前好看許多

24樓:瘋狂的老樹

有一句話叫做你醜不是因為你胖,但瘦一點還是有必要的。還有一句話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不愛化妝的懶女人。所以要瘦還要會化妝,當然這還不夠,還有最重要的一點,要有自信。

如果你自己都覺得自己不漂亮,那就沒人會覺得你漂亮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胖子都是潛力股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胖的女孩瘦下來都是潛力股。瘦了以後就會變漂亮了。黑的話少晒太陽,可以化妝啊防晒啊。一定會越來越漂亮的。還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去支撐你好好打扮,搭配。加油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長的胖有醜廋下不一定漂亮,漂亮是看個人潛力,不是能廋就能漂亮的,但是世界上是沒有醜的女人只有不愛打扮自己的女人,女人只有辦自己收拾打扮的漂亮出去才有氣質

28樓:匿名使用者

胖了自然會變醜,起碼漂亮不哪去,有很多女孩瘦下來之後就會變成美女的,所以女孩還是要管理好自己的體重,讓自己變的美麗,優秀!

29樓:珊珊來吃的豬

瘦下來當然會比胖的時候好看啊!**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過程很痛苦,但是為了那美麗的自己,可以堅持去蛻變的,賈玲是個搞笑的胖女孩,兩個酒窩那麼可愛,她瘦的時候,可是很漂亮的,瘦比胖漂亮,但是不能骨感,那樣也不會美麗的

女生長的又胖又醜瘦下來會變好看嗎?

30樓:欒田然

**有哪些好的方法:

**的好辦法有以下幾種:

「第一」,既然肥胖是攝入的能量超過了消耗的能量,可以從攝入這方面和消耗這方面去著手,首先在飲食上,要適度的減少飲食,要做到健康攝入飲食,飲食結構和種類都要進行科學的配方;

"第二",多運動,運動針對不同年齡段和不同身體狀態可以給予不同的運動處方,也就是要在科學指導下通過運動來減重,減重適宜範圍是每週減少0。5公斤,循序漸進,慢慢減,不推薦短期內通過節食、過量、過度運動造成體重短期內急性下降,因為這種往往會帶來身體其他方面的一系列損害;

"第三",藥物**,比如內分泌科用於**糖尿病的二甲雙胍,它是一種抗高血糖的藥物,同時也是一個**的藥物,還有曾經用過的甲狀腺素片,也是一個**的藥物,但是要注意在使用藥物**期間,必須在醫生指導下合理用藥,儘量不用藥,通過其他的行為**;

"第四",心理行為方面,有的人能堅持運動、堅持健康的飲食**,而有的人堅持不下來,可以從心理行為層面進行一定的剖析,讓人有這種意識、有這種信念、願意堅持,通過科學的辦法**。總而言之,推薦大家要科學、健康的減重,而不推薦大家不科學的、對身體造成傷害的減重;有時候看似體重有所下降,其實是一種假瘦,機體內的各個成分,比如脂肪、肌肉、水分、電解質等成分的變化並不健康,雖然外觀上看著體重有所減輕,但並不推薦,因為透支了健康,一定要在保證健康營養的前提下去減重。

31樓:我本熱情

又胖又醜瘦下來肯定會漂亮的。首先我們也見過不太胖的女生有很多也是漂亮的。這就給我們一個提示,漂亮,美就是身體的每個部位要均勻,協調,特別是自然的協調是最美的。

又胖又醜的主要原因就是配比不協調,或不合理。有諸多因素,過度的飲食,或飲食的不科學,或運動量少,或遺傳因素,或性格溫順緩慢,或內分泌失調以及代謝功能差等。通過****可以把一些不合理的因素去掉,體內的病理反應**。

減少多餘的脂肪,通過合理的鍛鍊,增強肌肉的生長。肌肉的生長是協調的,較勻稱。這就形成了自然的容貌體型特徵,美麗和氣質就會顯現出來。

難道你還會質疑嗎?

32樓:成成遊俠

瘦下來肯定會變漂亮很多,至少身材上不差別人!所以才那麼多女孩子會去**。

女孩子長得又胖又醜瘦下來會變好看嗎?

33樓:冰雨夢悠悠

一瘦遮百醜呢,所以你要是真的瘦下來,肯定會變得好看的,堅持鍛鍊讓自己瘦下來,不過話說回來,光靠形體來讓自己變美麗的同時也還是需要個人加強修養,也會給你增添美的氣質,想變得好看,不但要從外形也要從內在讓自已美麗,善良的人永遠都是美麗的,知道怎麼做了吧?祝你成功!

34樓:haode你對的

每個女孩都想漂亮美麗,可是長相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掌控的了的,胖是可以減掉的,瘦一點可能會顯得你身材不錯,但是長相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變化,長相是父母給的,順其自然吧

35樓:伊之莎

胖的話瘦下來肯定是變化大的,但是你說的醜,那應該只要靠化妝就可以實現好看了,當然瘦下來再加上化妝的話,肯定會更加提升顏值的,不過不要化的太過分就行

36樓:讀你

女大十八變,每個年齡段孩子都不一樣會越來越漂亮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胖的的時候是個醜胖子,瘦的時候是個醜瘦子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吧,古代是以肥為美得

39樓:低調沉默

多大了........

40樓:

無法識別sd卡。當sd卡(通過讀卡器或安裝sd卡的裝置)

41樓:醉意初吻

絕大部分女生瘦下是會好看的

女生長的又胖又醜一點都不好看瘦下來會變的漂亮嗎?

減完肥瘦下來是會變清秀漂亮的。還需要管住嘴邁開腿。健康 具體該怎麼做?1 吃飯前先喝水。堅持每天早上起床喝一杯白開水,水溫不要太涼,溫水最好,它能夠使腸胃蠕動加快,從而有利於排出前一天體內的垃圾毒素,還能夠促進消化吸收和新陳代謝,體內垃圾能夠及時排出,自然有利於 另外飯前喝水,會降低進食的食慾。平時...

為什麼很漂亮的女生照出相來又胖又醜

美女不上相,上相無美女 這是不可能的,打死我也不信 有的人不上照,怎麼找都感覺不好看,我覺得要不是照相機的問題就這個回答比較靠譜點了。光線角度和技術問題。為什麼有的女生長得很漂亮,但照相後相片中的人就像變了個樣,變醜 變胖了。而且照出的相片很不自然。據你所說,每次都變醜可以排除拍照技術,網上多搜尋一...

如果又胖又醜的女孩看見非常漂亮的女孩,她會怎麼想

沒怎麼想,我覺得活出自己就是精彩,何必一定要活在別人世界裡,簡直奔潰啊。那能咋的。我窮的就剩了手機了,看見銀行我也沒說搶點啊。美女 我也要變漂亮,然後 啊 這是災區來的嗎?原來我們大唐也有這等女人?你什麼時候才能吃胖呀?今天看見一個挺漂亮的女孩和一個又醜又胖的男生接吻,心裡頓時五味雜陳,我發誓,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