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漂亮的女生照出相來又胖又醜

2021-05-15 13:27:51 字數 3046 閱讀 8441

1樓:素華錦年

美女不上相,上相無美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可能的,打死我也不信

3樓:優雅風格怪人生

有的人不上照,怎麼找都感覺不好看,我覺得要不是照相機的問題就這個回答比較靠譜點了。

4樓:阿部羅羅

光線角度和技術問題。

為什麼有的女生長得很漂亮,但照相後相片中的人就像變了個樣,變醜、變胖了。而且照出的相片很不自然。

5樓:匿名使用者

據你所說,每次都變醜可以排除拍照技術,網上多搜尋一下拍照姿勢,或者自然點不要刻意去擺什麼造型。有些人適合上鏡,就是人很醜,但是照出來好看,有的就是相反的了,可以通過姿勢和拍照的角度來調整,還可以要求影樓對**進行後期的處理

6樓:xyzt向宇

原因:1、個人表情不自然所致。2、攝影者技術不到位所致。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自然,不要特意要求自己去擺什麼姿勢!!!

8樓:丿不是丶小蘿莉

可能樓主的**很好 比如很白什麼的 但五官不夠精緻吧

一個女孩發的**有的挺醜挺胖的的,有的又不胖很漂亮,都是沒p過的

9樓:放養的x星星

有的**挺胖挺醜 為什麼正面照不胖 你確定沒p過

10樓:20歐元

噢,現在你還信照騙?直接看真人吧。

為什麼那麼多美女都和一個個胖子,長的醜的

11樓:好一佳

你好,好一佳很高興為你服務,各有所好,這個很正常的。

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12樓:哈哈wada是的

有些女的就是拜金而已

13樓:專用汽車商家

人家可能是有錢人,大老闆,或者很有才華那種

14樓:彥怡岑

定的職業道德的具體規範。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這個胖子有錢有勢,美女可以從他身上得到好處;

2、就是有些美女喜歡胖子吧,畢竟人各有所好;

3、再就是有些胖子雖然醜,但給人憨厚和安全的感覺。

求一張又胖又醜的女**

16樓:藍藍的天空

你要這樣的**是想嚇唬網友嗎?

自己到網上找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找芙蓉姐就可以,還有類似的女人**,會有很多

為什麼鏡子中看自己很漂亮,但數碼照相機照出來就醜得很,不是一個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真實樣子和鏡子中的最接近。

拍照是要技術才能把人拍好的。相機鏡頭的緣故**會產生畸變,加上光線的緣故,還有白平衡(即色彩)的緣故,**中的你已經和現實中的你相差已經很遠了。

要想好看就得去相館,或者找一個會拍的人。

19樓:

鏡子不會把人照胖,甚至有些鏡子還會把人照的瘦一點。

相機、攝像機都是鏡頭,鏡頭是圓的,所以照出來的人都是比本人胖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照相機照出來的是二維的,而現實中的我們是三維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我以前也有,但是,我想明白了,我就告訴給和我有一樣困惑的朋友吧!

如果你問,哪個更接近別人看你,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是照相機!初中物理學過,鏡子裡的都是反的,而攝像頭就像是別人的眼睛,我想我這麼解釋你能明白吧?你要是感覺自己美,那你在什麼時候都是美的,你在鏡子裡看自己美是看習慣的表現,冷不丁的換一個角度看就感覺陌生,但你不必擔心別人看你是不好看的自己,那你是大錯特錯了,別人看習慣的你是照相機裡面的,所以要是看到鏡子裡的你反而不舒服了。

放心吧!你一直是漂亮的,你家電腦有攝像頭的話,用攝像頭就可以看見照相機裡的自己,那樣可以看看自己在別人眼裡什麼姿勢最好看。

同樣的原理也適用與聲音,你現在自己感覺自己的聲音和錄音機裡錄的自己聲音不一樣,但是你問別人的話,他們會說錄音機裡的是你平時的聲音。這和你照鏡子是一個道理。說了這麼多,也不知道你明白了沒有?

用手機一個字一個字的打上去的,手指還真挺疼的,總之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用吧!

22樓:習慣不會改變

這個要看你上不上照的

上照的人長的醜拍出來缺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一個整體美的過程,也許自己對著鏡子和相片的差距,事實上要看別人是否也這樣覺得,你永遠都是你,自信一點

24樓:釢版矏鐧結澃

很多人都曾疑惑,為什麼鏡子中的自己看起來很漂亮,照相時卻不好看。大家把這一現象稱為"不上鏡",但心理學家發現的原因卻格外殘酷。原來鏡子中的影像是左右顛倒的,從手機或者相機中拍到的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人們最常透過鏡子看到自己,所以就會認同、喜歡鏡子裡的樣子,反而對自己現實中的模樣不適應。

25樓:匿名使用者

妹兒人乖了怎麼照都好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說的是錯誤,樓主你的鏡子是山寨的,不信你用個好點的鏡子=相機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是有一定技巧的,沒有選好角度和光線照出來是很扭曲的,自然就難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都是你。你可以這樣想下,你沒打扮的時候和打扮的時候哪個更好看?其實是一樣的。相對我的觀點來說,都是一個人。何必那麼在意。做好自己、自信點就好哇。

29樓:我風中淋

雖然我不曉得答案,但我深有同感。

他們說是因為有些鏡子可以讓人看起好看。就像我們寢室的。

為什麼漂亮的女孩沒人追長得很漂亮的女生為什麼沒人追?

現實的事情總是讓人捉摸不透。和瑪利亞的命運大不一樣的是,在某個電影中有一個金髮女郎的遭遇卻令人嘆息不已。故事發生在一個酒吧中,裡面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男士,有多個魅力十足的女士且女士至少比男士多一人,在這些女士中有一個非常漂亮的金髮女郎,相對於其他女士,男士們更喜歡金髮女郎,因為她比其他女孩更加美麗動...

為什麼總有醜女生覺得自己很漂亮,為什麼有些女生本身很醜卻認為自己很漂亮?這是什麼心理

自信有什麼不好嗎,難道醜就要鬱鬱寡歡嗎,積極的面對生活多好。畢竟自信的活著總比自卑的活著要好很多。這是她的權利,她留住的一份信心,不應這樣說她。這就好比為什麼總有醜男生覺得自己很帥是一樣的 為什麼有些女生本身很醜卻認為自己很漂亮?這是什麼心理 她們自己也知道自己並不漂亮,但是卻非常能嘚瑟,成天這個那...

為什麼有的女生很漂亮卻老說自己很醜

正所謂人與人不同,花有幾好紅,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 為什麼有些女生本身很醜卻認為自己很漂亮?這是什麼心理 嗯。嚴謹的來說是自戀,但是女生一般多會感覺自己漂亮,等著男生來追。說真的,我對這種女生我也是醉了。這是自信。美與醜並不能只用長相來界定。她也許看到別人很漂亮,自己嫉妒,也說自己這樣。因為希望自己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