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到哪個部門辦種植證嗎,請問,中藥材農民可以培養種植嗎?需要條件證件嗎?比如向什麼部門申請什麼的?

2021-05-02 10:19:35 字數 1603 閱讀 2483

1樓:文葦

這個歸農業局管,也不是林地!不用辦。

辦理苗木種植經營證要到哪幾個部門

2樓:紅色的鬥牛士

到縣政務服務中心林業視窗。

1、辦理程式:在縣政務服務中心林業視窗領取並填寫林木種子生產、經營許可證申請表,交政務中心林業局視窗,由林業局派員現場勘察後決定是否予以受理。符合條件的由林業視窗予以受理併發證。

2、苗木種植需要辦理林木種子生產許可證和經營許可證。申報提交材料如下:

(1)書面申請和屬地林業站簽署意見;

(2)法人身份證明覆印件(單位辦理的需有營業執照或工商部門頒發的「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影印件);

(3)生產用地及經營場所合法使用證明(含房屋和土地);

(4)林木種子檢驗、生產、貯藏、保管等技術人員資格證明;

(5)生產苗木必需的生產機械清單;合夥經營協議(2人或2人以上合夥經營的)。

3、辦理《林木種子生產許可證》和《林木種子經營許可證》均不收取任何費用,苗木生產須按林木種子生產許可證的規定生產;不得移植古樹名木或**非法的苗木。

請問,中藥材農民可以培養種植嗎?需要條件證件嗎?比如向什麼部門申請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民種植中藥材。不需要什麼證件。只要有技術,有銷售渠道就可以。

耕地種植人蔘需要到什麼部門辦理手續

4樓:彼岸的暗夜

耕地種植人蔘不需要辦理手續,但是要考慮具體的土壤等條件是否適合種植人蔘。

人蔘種植要點

1、播種

播前先整地作畦,高23-33裡米,寬126-133釐米,畦間作業道為2-2.66釐米。

採用撒播,每平方釐米0.5克,播後,覆土3-4釐米,經常保持土壤溼潤,約至5月上旬出苗。

春播在4月上、中旬播種。

夏播在7-8月果實成熟時,採下立即播種。

秋播在11月播種。

2、催芽

將1份種子混攔3份河沙,用新高脂膜600-800倍液噴霧土壤表面,提高出苗率。隨即裝入催芽箱中,置於室內或室外適當場所催芽,注意經常檢查翻倒,控制好溫度和溫度播種,吉林撫松常於6月下旬播幹籽(上年採收幹藏種子)。

3、移栽

春栽4月中、下旬、宜於越冬芽萌發前栽完。

秋栽10月中、下旬,宜於土壤封凍前栽完。

4、氣候間距

出苗前,應搭前簷高100-133釐米、後簷高66-100釐米棚遮蔭。隨起,隨栽,一般按行株距(15-30)×(6-12)釐米,平栽或斜栽,覆土5-9釐米。搭棚分全蔭棚、又透棚、單透棚或雙透大棚等蔭棚種類,可根據氣候、土質及地勢條件選擇。

5、田間管理

畦面覆蓋,出苗後,蓋碎稻草或半腐熟落葉。

鬆土除草,一般每年進行3-5次,防止土壤板結,消除雜草病株,培土扶苗。

追肥,開溝根側施有機肥。

疏花摘蕾,留種田,開花初期疏掉1/3-1/2花序中部花蕾;生產田,開花前全部摘蕾。

越冬防寒,封凍前畦面培土或覆蓋落葉,厚5-15釐米。參畦四財或風口處搭設防風障,以防凍害。

5樓:法起

大田地種植人蔘要上當地多種經營所去審請

這塊料子是油青嗎請問,到糯了沒有

磚頭料沒什麼用的,放魚缸裡養魚吧,種水不行啊,賣賭石的都很精,根本就無漏可揀的,謹慎 圖中這塊翡翠明料 應該是糯種水通 色澤有點像藍水 具體要看實物 看尺寸不夠手鐲料 做牌子沒問題 期待驚喜 我想知道這隻鐲子什麼料子,是油青嗎,帶糯嗎?一般應該多少錢可以入呢?對,油底豆種,有點水頭的豆,3000左右...

你好請問 菸草證怎樣辦,請問如何辦理菸草許可證?

菸草的經營必須是菸草專賣局管理的,你可以去當地菸草部門諮詢一下,申請辦理就可以了。請問如何辦理菸草許可證?辦理菸草許可證依照 菸草專賣法 和 菸草專賣法實施條例 的規定,申請領取菸草專賣許可證。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實施條例 第六條 從事菸草專賣品的生產 批發 零售業務,以及經營菸草專賣品進...

請問到香港買黃金帶回深圳 過關時要繳稅嗎?比如消費稅 關稅與增值稅。如果要的話,具體稅率是多少,有

您好!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總署2010年第54號公告規定 進境居民旅客攜帶在境外獲取的個人自用進境物品,總值在5000元人民幣以內 含5000元 的,非居民旅客攜帶擬留在中國境內的個人自用進境物品,總值在2000元人民幣以內 含2000元 的,海關予以免稅放行,單一品種限自用 合理數量,但菸草製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