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玩英雄聯盟老是被對方的英雄秒殺,而我的大招技能殺不死對方

2021-05-20 08:54:51 字數 1966 閱讀 207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新手的通病 (我表示我也嚴重的有過)

是新手對遊戲接觸太少,遊戲意識太差,無法估計接下來所使用攻擊的傷害量而盲目的使用技能。

維一的解決方法就是多練,多打,多被秒。

我推薦你可以選擇比較好打的adc英雄(如皮城女警或金克絲)在簡單人機模式下打 中單 ,多多磨練耐心,學習沉住氣,放開手就好。 可以從0級打到13級就可以開始玩匹配了。13級前建議不打匹配,因為人心的險惡你沒有經驗來**。

具體的走位對線方法可以多看看解說 看他們的走位以及對線,再自己下去練習就會好。等到簡單人機能輕鬆打40個人頭以上,那麼恭喜你,你已經不是坑了(小智。小蒼 都是比較好的)

我總結了一下就是 對線小兵多時,多用小技能消耗對方血量,等到對方血量一半一下,找機會擊殺之。 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有耐性 不衝動。

純手打 望採納哈

2樓:瘋狂的青春

都尼瑪是玩cf的轉來玩lol的 抱歉 我也是轉來的 大招秒人要看英雄的 像有些都是一套秒人的 像小法 妖姬 火男 火女 有些要靠先消耗的 像狐狸 發條 螞蟻扎哈 提莫 還有更特殊的 像劫 大招過去 還要3秒的後續傷害 多練練就好了

3樓:環陽飇

被秒殺……這個得看你的死亡記錄吧。誰是助攻誰是殺手,看看就知道了……也沒準是對面的大招一下呼你臉上了。你的大招殺不死對方原因大概只有兩個吧……一是你的攻擊和對方的防禦差太多,二是沒打中……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多加練習吧,我剛開始也一樣

5樓:

因為你不會用那個英雄

6樓:小雞燉蘑菇

買裝備提高防禦和攻擊血量

7樓:永恆

這個需要比較好的觀察力吧,看好對面的英雄在40%血一下就可以考慮用大招了

8樓:痕v雅月

要看看是哪個英雄,還有你的攻擊力和敵對英雄的攻擊力.還有防禦,血量,裝備,技能冷卻時間.最重要的是你的操作.

我昨天開始玩的英雄聯盟,總被對方打死,而且連對方都打不死,我隊友死亡次數很少,是怎麼做到的,有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就玩蓋倫,虛空恐懼之類的。蓋倫更無腦一點,但練好了虛空恐懼更厲害。我按虛空恐懼教你。

一直猥瑣控線(滿血的兵不要打,看到殘血的兵過去一刀拿錢),6級之後找機會,隊友打誰你打誰,不要以少打多。先用w沉默,再用q擊飛(要預判),然後等殘血大招吃掉,然後再有大招就去兩個石頭人或**那裡,用qw打成1000血以下然後大招吃掉。然後出出來水銀鞋(玩好了出減cd鞋),然後時光杖,冰心。

因為你是新手所以後面堆肉,玩好了可以玩ap。我現在拿大蟲子(虛空恐懼)打排位連續8場只輸了一場。等你級別高了該選位置了你會發現,大蟲子上單,中單,打野,輔助都能用,除了adc全能玩。

純手打望採納

10樓:mmyy丶

如果你打不贏對方技術沒對方高那就猥瑣點在塔下補兵吧

11樓:

別總是去追對方,對方技能冷卻時你可以放個技能,但要留下時間跑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還不熟練!多死幾次就熟練了!

我玩英雄聯盟之類的遊戲為什麼老是被人殺,而殺不了別人呢,有什麼技巧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跟英雄選擇有關係吧,你要是隻圖殺人爽試試中單刺客或者上單半肉類。不過徹底**的方法只有練習練習再練習,排位打不過就匹配練技術,拍匹配打不過就人機練英雄池。

14樓:黃山華塑科技

玩遊戲是要動腦子的,被別人殺的時候要想想問什麼會被殺,下次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避免,還有就是有機會秒人,或者殺對面的時候,一定不要猶豫,畢竟技術是練出來的、正確的判斷是要實戰分析得出來的

我是個新手,玩英雄聯盟時老是被別人殺掉,求戰鬥技巧,被人殺來

放心了,這是必經之路,30級才算完全認識lol,祝你早日超神 看到lz所述的狀況我就想 遇到敵人要冷靜,注意走位,施法時機和技能cd。團戰的時候找到自己的位子。要注意力集中,多看小地圖 和插眼的位置,如果還不行 就出肉 或者玩像機器人,猴子,德瑪,劍聖.一些英雄。還可以玩法師啊一些的可以讓隊友來保護...

為什麼玩英雄聯盟老是跳出網頁就掉線瞭然後出來英文的框框

您好,請問是不是使用盒子進行遊戲?是的話建議您使用純淨模式進入遊戲嘗試。也有可能是與遊戲伺服器連線不好導致的掉線,可以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螢火蟲的光點雖然微弱,但亮著便是向黑暗挑戰。英雄聯盟進遊戲後掉線出現一個英文框框 怎麼解決 這種掉線很正常,不是經常掉就行了,那個視窗錯誤報告,...

為什麼我玩LOL老輸,為什麼我玩英雄聯盟老是輸?

誰讓你打這麼多人機,匹配和人機,排位和人機有本質上的區別。人機是完全比誰能搶人頭,匹配非常需要團隊意識,多練習簡單的英雄先,100場匹配都沒打到就到27級你的基本功還差很多呢,比如,你的補刀肯定很差,10分鐘你能補刀50個嗎,補不到就是個青銅水準,有的青銅水準的人補刀都能超過50個,正常玩家1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