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都那麼喜歡玩《英雄聯盟》?

2023-01-15 23:55:07 字數 1859 閱讀 4435

1樓:尓康

男生喜歡玩lol,首先這是款好遊戲值得肯定,畫質精美,遊戲公平,幾乎沒有外掛,體驗感必定是好的,因為這是款不用買的遊戲,那遊戲商如何賺錢,只能增強體驗感,精美的**來賺錢了。這就會大大增強可玩性了。再一點,就是可以不用充錢也能展現自己高超的技術,特別是**上單殺對手,帶隊友贏得比賽,這都是非常有成就感的,特別是拿到五殺的時候,成就感啊!

截個圖發到朋友圈,感覺非常好!加上隊友的誇讚,滿足感直接爆棚了,其實男生滿足感很簡單的。

2樓:名

英雄聯盟作為一個熱門的大型的網路遊戲,吸引了無數的召喚師為之奮鬥努力,曾經的召喚師峽谷,留下了太多的青春和回憶,值得每個人仔細回味。第一次接觸英雄聯盟這個遊戲,是我上大學的第一年,讓我從以前的乖乖孩變成了愛宅宿舍玩遊戲的宅男,由舍友帶我入門,從一個連小兵都打不過的小菜,變得越來越厲害。那時候一邊努力學習大學知識,一邊在空閒的時間和舍友在召喚師遨遊,在遊戲中,有時候單挑敵人被反殺的那種不甘,不能好好保護隊友害隊友陣亡的那種失落,現在回味起來卻有滋有味,是英雄聯盟留給了我最好的青春回憶,讓我在繁雜的大學生活有了更多的興趣,也認識了更多的遊戲好友。

3樓:賣萌

大學男生玩過的估計有85%,這個絕對不是我說假的。因為火,遊戲相關的產業也火,代練能賺錢,直播能賺錢,練號能賺錢,最引人矚目的就是打職業,職業選手風光無限,一線選手的收入甚至比二線明星收入還要高,玩得好打了職業可以遇到很多明星和土豪富二代,說實話是比上大學對人的幫助要大,這個浮躁額社會,能在一線打三年職業,退役在直播火個兩年,基本就掙夠了很多普通人一輩子賺的錢。利益使然,男生不再把這遊戲當做一種負擔,也不在乎被別人說三到四。

4樓:賣萌

一開始是因為我喜歡的人在玩英雄聯盟,為了接近他,我也試著去喜歡這個遊戲,後來成功在一起了,再後來分手了,可是對英雄聯盟的喜歡已經沒辦法改變了,人是會變得,遊戲也是,人會背叛,遊戲不會。英雄聯盟陪我度過初戀,這個遊戲裡面有很多過去的影子,而且這個遊戲的製作玩法我都很喜歡,我並不是一個聰明的人,玩遊戲單純是為了消遣,英雄聯盟能夠滿足我這一點,而且它也陪我度過了失戀,還是有情感依託的吧,一開始是愛屋及烏,現在是單純的喜歡。

5樓:無翼天使

對於男生來說,遊戲是最容易獲得滿足感的,因為你不論是充點錢還是花時間在裡面,都容易獲得一些成就,遊戲中的隨機性很大,類似於一種虛擬賭博,很多遊戲你跟著任務跑地圖就能升級,還有一些遊戲公司甚至讓你上線就能領裝備,掛機就能升級,男生一旦玩進去某一款遊戲,往往容易陷進去,很多遊戲一天不玩就要落後,很多玩家玩起來也是挺累的,因為他們很難退出來了,即使神裝幾個月不玩也會淪為白菜價,再過幾個月去可能就是更厲害裝備的墊子。

6樓:寶76811沂該

這個遊戲上手簡單,你只要有qq,在朋友的介紹下就可以免費去玩,因為不要錢,上手也很快,因為是競技遊戲,所以是非常容易上癮的,輸了的想贏還會繼續玩下去,贏了的會換英雄換位置去聯絡希望變的更強。

7樓:寶46547繞儐

不確定性:這也是這款遊戲最令人著迷的一點,遊戲的勝負存在著各種不確定,就算你的隊伍裝備落後,人頭落後,你也可以通過一場團戰挽回局勢獲得勝利,俗稱翻盤。lol最著名的翻盤估計就是以前omg的50滴血翻盤,本來必輸的局,被omg硬生生掰回來,翻盤取得勝利!

8樓:洗身

公平,不存在想別的遊戲必須要氪金,不花錢也能玩,氪金不能碾壓一切,不確定性,每一局都不一樣,不容易產生厭煩,能持續的玩下去。流派多。

9樓:摩爾

「每一局都是新的開始」 ,沒有完全靠氪金就實力過人,比那些打怪升級的遊戲更吸引人。

10樓:奮進的小角色

作為一個佛系玩家,只想用業餘實力把職業選手打的戒遊戲,或者把我打的戒遊戲

英雄聯盟玩什麼英雄才輕鬆不那麼累

玩的不用修的js 續航類的燼,瑞文那種需要操作和意識 老實跟你說,河流之王,上單輔助,都很無腦,上單你就上去舔啊舔啊舔啊然後吐出來這麼玩,基本都沒幾個人打得過你,而且w吃人殺人百分比掉血40多,救人更是神技,q技能瞬發避無可避,e技能2條命肉的你媽都不認得,唯一需要一些意識的就是r,只不過你完全可以...

英雄聯盟經常有罵人的,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玩

兄弟,我們玩這個遊戲就是為了罵人才玩的,好好的誰會去玩這個破遊戲。英雄聯盟不能罵人了?那還玩個屁,解除安裝 為什麼 玩遊戲英雄聯盟有那麼多罵人的 真是奇怪 這種人,一般建議直接遮蔽。都有噴子,嘴巴停下就不舒服。這些人總能找到理由罵人,順帶無視自己的所有失誤。雖然我從來不遮蔽人,只是默默看著他說話,不...

玩英雄聯盟要求什麼電腦配置,玩英雄聯盟需要電腦什麼配置啊?

推薦配置 1,cpu intel r core tm i3 2120 cpu 3.3ghz,intel r core tm i3 2100 cpu 3.1ghz 2,記憶體 4gb 3,硬碟 5gb以上 空閒 4,顯示卡 1024mb視訊記憶體或以上 5,作業系統 windows xp vis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