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有錢人和帥哥,我沒有錢也不帥可怎辦呀

2021-05-29 08:03:19 字數 771 閱讀 666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實力去征服她啊``

我和你一樣``

不過我幽默``老實``

還不是有人香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錢 在戀愛中 誰會調查你戶口 不用擔心 只要裝有錢就行

帥 只是裝出來 只要你會裝扮 就行 多看看流行 如果實在不行 那麼就乾淨點

女生要要求其實很簡單,就是你陪著他的好了~

在她想起你的時候,出現在她的面前。

在她早上醒來拿起手機的時候,第一看到的是你的資訊。

在她正想打**給你的時候,她的手機響起你的號碼。

在她冷的時候,請不要問她「冷不冷?」之類的話,而是脫下衣服幫她披上。

猜想她的心思,在她問出口之前..做到她想的。

永遠以相信她的眼光看著她。

在她做錯事的時候,不給予責備的眼神,而是給以溫柔的目光。

在她哭泣的時候,不要說「你不要哭了」等等的話,而是無言的借肩膀給她哭個夠。

在她送你禮物的時候,不管送的是什麼,都要非常的驚喜和高興。

在她想約你的時候,主動去約她。

在下雨的時候,傘只為她擋雨。

做到以上的話,她一輩子都離不開你了..但如果她還沒愛上你的話,那你就消失吧~不用很久,2個星期之後再出現她面前,她會愛上你的。哈哈哈哈....

其實女生不是怕主動的人,只要你適可而止的話就好了,讓人不厭煩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般拉~!但是我跟你差不多大~也不敢去表白~我真失敗~

為什麼有錢人都喜歡養狗,為什麼很多有錢人都喜歡養狗

養狗一般是比較有時間和有錢的人去做的事,還有的有錢人比較孤單寂寞,所以養狗嘍。你好!因為遛狗可以帶動人鍛鍊身體。可以增強個人的衛生習慣。訓練狗狗更是樂在其中!歡迎採納!因為狗可以讓他們滿足心裡的孤獨與寂寞 因為有錢人缺少真朋友,內心孤獨,養狗為伴 他們平時都是爾虞我詐的,想找點心靈寄託一下 為什麼很...

實錄 有錢人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有錢人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

每個人都不一樣,漂亮的唄,有的喜歡又漂亮,有有學歷的 有錢人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 因為這樣的女人喜歡他的錢,他有錢就能把這樣的女人,牢牢的困在愛慕虛榮裡。能採納嗎?你 裡的那個女的,富人估計連玩都懶得玩 喜歡單純一點的真正愛他的女孩吧!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也是他愛的。我不是有錢人,不知道我的回答對不對 ...

為什麼女人都想找個有錢人,為什麼很多女人都喜歡找個有錢人出嫁?

不是所有女人都會這麼想,有很多女人更注重感情方面的。只要家境不算太窮就可以了。不過大部分的女人都想嫁有錢人,因為她們都想用最快,最省力的方法一步登天。誰不想付出得少,而得到的多呢?這是無疑條捷徑。現在的社會很現實的,其實有時候沒有什麼好不好的,至少我這麼認為,每個人的價值觀是不同的,不能相提並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