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都想找個有錢人,為什麼很多女人都喜歡找個有錢人出嫁?

2021-05-15 08:26:08 字數 5533 閱讀 50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女人都會這麼想,有很多女人更注重感情方面的。只要家境不算太窮就可以了。

不過大部分的女人都想嫁有錢人,因為她們都想用最快,最省力的方法一步登天。誰不想付出得少,而得到的多呢?這是無疑條捷徑。

現在的社會很現實的,其實有時候沒有什麼好不好的,至少我這麼認為,每個人的價值觀是不同的,不能相提並論的!錢雖然說不是萬能的,但沒有卻是萬萬不能的。沒有人想過苦日子的!

都想生活的舒適一點.有時候利用了別人也是無可厚非的,你請我願的事情。況且女人其實也是有付出的,有錢人的日子也不見得自在。

雖然有時我對傍大款的女人反感,但是當我工作得辛苦時,也會有那種想法!女人都愛慕虛榮、貪圖物質享受。要嫁有錢人也算常理。

沒前的人也會有女人要,只要你有其他吸引女人的地方,或者是那女人心甘情願嫁給你。這個世界沒錢的男人多得是,他們不都有女人要嗎!凡事不是絕對的,有人要嫁有錢人,那自然也會有不嫁的。

2樓:但_那只是曾經

有著想法很正常,這個有錢男人喜歡找小三一樣,你不曾與我共患難,我又何必和你同富貴,有錢人走到最後又有幾個是原配。婚姻本就是場賭博,賭有錢人的人品,賭普通人的潛力,而且想嫁有錢人也不容易,要有出眾的外貌、要對他的事業有助力等等,不然你憑什麼乾的過上位的小三,靠撒潑還是限制男人生活?第二種就是不漂亮的,男人在她青春正好的時期發達了

3樓:湘嶽山人

事實就是這樣啊,很多沒錢的,不是找不到老婆嗎?

你見過幾個有錢的沒老婆?

所以,想找老婆,趕緊地去賺錢吧。

女人都是很現實的,沒錢,你再有才華再有本事也沒人喜歡的,等你有錢了,女人想要多少都隨你挑。

當然,如果碰到不看你有沒有錢,純是喜歡你這個人的女人,那你撿到寶了。這樣的女人,對你來說,就是前世修來的福分啊,千萬別錯過了。

4樓:四套領導班子

其實每個人,每對夫妻活在塵世中,都是離不開柴米油鹽,這些都是和經濟相關。很多夫妻爭吵甚至離婚之類的情況,也大都和錢有關。

嫁給一個有錢人,他的錢的確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但是不得不承認,很多時候,錢可以解決生活中85%以上的問題。所以有錢的話,人就不必遭遇和忍受生活中許許多多的問題了,也不必每天為了金錢上的事情而爭吵。

這樣,人們生活的幸福指數就高出很多。什麼叫幸福指數?幸福指數不是虛無縹緲的精神慰藉,很大一部分是建立在現實的物質基礎上的。所以女性更加希望找個有錢的男人了。

5樓:欲速z則不達

女人找個有錢人下半輩子就不愁沒錢花了,如果能找個有錢的又情投意合,何樂而不為呢。

6樓:阿斯塔魯

怎麼說呢 感情是前提 但是金錢也是硬體 不然以後還指著女人養你麼?本來女人一個人的時候挺好,在一起還要負擔男人。還得照顧男人,以後生孩子了更需要錢。

雖說是感情很重要,但是現實的問題就是生存,沒錢就沒有保障不是麼,既然不能給喜歡的女人保障還怎麼想在一起呢?一起受苦?

7樓:l1103a微

是女人都想找個有錢的,主要是為了下一代。

8樓:阿海

有了錢就可以好好享受日子,沒|錢怎麼享受?還有就是有些女人不缺錢,但男方一定要長得一表人才的。

9樓:小多快跑

女人需要的是安全感,有錢了才有安全感。貧賤夫妻百事哀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錢嗎?想是一回事,事實又並非那麼一回事。

女人想有錢,是因為她們極度的缺少安全感,找個又有錢又喜歡的男人當然最好。

你是不是喜歡的女人嫌你窮啊?

如果窮就努力賺錢!能夠讓一個女人依靠,那是你做為男人的成功!

女人身子本來就比男人弱,如果嫁一個男人比自己還不濟那麼會很累。女人較感性想的也比較多。

以前有個朋友說「女人不要總把自己當成生孩子的機器」,可是生了孩子對女人身體打擊更大。女人想找個依靠,真正靠得住的依靠!沒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都很現實。

兄弟,我們雖然現在沒錢,但是我們年輕,我們有資本。

女人,老婆,一定會遇到的。

兄弟莫急……

12樓:神的左手

天啊!不要一杆子打翻一船人好不?自認為自己不愛錢!

如果說為什麼想找個有錢的!我想應該是女生的虛榮心吧!女生什麼都喜歡比較!總希望自己是中心,別人都得圍著她轉~

錢是個好東西,但是如果真成了有錢人,女生反倒會擔心!(自己會不會被綁架之類的等)。所以啊,你不要總這樣想。

在總這麼想天下的男人不得都去搶銀行啊!

13樓:涙·熾天使

這只是一些人的想法

俗稱拜金女

現實主義精神

不是所有人都看重錢的

還是有重感情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昏這女人些也不看看自己配不配人人都想過有錢人的奢華生活

15樓:❄️爭霸王者⑨球天后

如果沒有錢你會愛我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長的和你一樣強壯的女人,例如某某哥

17樓:蒔鞝瑤

不是呀 不是所有的人都這樣 那是很少的人哦

18樓:劉小妹

也不是所有,但是人都想省事,少奮鬥幾年對於人來說很重要的。如果有個富婆要和你結婚,你會選擇不同意嗎。

為什麼很多女人都喜歡找個有錢人出嫁?

19樓:仝蝶晁丙

幸福因人因時因事而異,盲者對幸福的理

解不是風流鏡,而是**眼疾重見光明,跛足者對幸福的理解不是高跟鞋,而是解除病灶自由行走。幸福與痛苦相比較而存在,並在一定的條件下相互轉化。那麼,女人嫁人的幸福觀應該是什麼?

我理解其幸福的概念應有三方面內容:身體**苦,心靈無紛擾,生活無憂慮。如此衡量,嫁個有錢人不一定就會幸福。

面對虛榮,幸福有時只不過是一種自我感覺罷了。女人嫁給有錢人後,身體**苦、心靈無紛擾、生活無憂慮,才算真正的幸福。

身體**苦。健康是幸福的標誌之一,這是人們的共識。嫁個有錢人,不一定就擁有了健康。

嫁個有錢人,女人要有個好的心態,像平常人一樣,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不要為富足而懈怠。假如因為有錢,放棄了勤奮,飯來張口,水來洗手,以車當步,凡事都靠人料理好,就會養成懶惰之習,難免患上「富貴病」,遠離健康。這就不如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家庭了,因為有追求和理想作為動力,女人每天都會精力充沛,從家庭出發,向希望進軍,於風風火火中強筋健骨,保持著心理和身體的健康。

富足的生活,難免會表現在餐桌上,長時間的高檔次吃喝,就會形成一種飲食習慣和交際習慣,對人的健康是不利的。除了遺傳因素外,富人患高血脂、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疾病的機會確實較大。健康不是花錢能買來的。

擁有健康才能擁有幸福。因為嫁個有錢人而衍生出身體痛苦,怎麼能算作倖福呢?  心靈無紛擾。

清心方能養性,而嫁個有錢人,做到清心是不易的,這是客觀環境決定的。心靈的紛擾,莫過於有錢男人的花心。男人有錢就學壞,女人學壞就有錢,雖然說得過於絕對,但也不是憑空捏造出來的。

女人對有錢有德的男人,也總是放心不下,對有錢無德的男人,更是敏感多慮,憂心忡忡,怕男人包養情人,四處摘花惹草,甚至拋棄自己,自然心累。如果男人在外面與別的女人打得火熱,甚或整天鬧離婚,作為妻子的心靈天空必會充滿晦暗,那就要心碎了。有錢的男人一般都有著忙碌的生意,子夜回家或夜不歸宿是常有的事,女人在焦慮中獨守空房,是最無奈最空虛的。

金錢最壞的功能就是能腐蝕感情。家無需多麼富裕,但缺少恩愛是萬萬不可以的。嫁個有錢人,女人還有另一種擔憂:

個別人的嫉妒和仇富心理。心情愉快無疑是幸福的重要元素,心靈紛擾何談幸福?  生活無憂慮。

嫁個有錢人,女人不會因為生計而四處奔波,日夜操勞,這是實情。我們生活的時代多數人都不會為缺柴少米而憂慮,但有錢人家的現實仍會是他們心中的追求、目標和理想。現實是唯物的,人畢竟不能生活在虛無縹緲之中。

單從生活無憂慮這一點來說,嫁個有錢人,是正確的選擇。問題是:嫁個有錢人,應該是全面分析、辯證思考、權衡利弊的結果。

假如單純奔「錢」去,見錢不見人,不管你要嫁的人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如何,人品、德性、能力、水平乃至身體素質如何等等,冒然出嫁,那你期望的幸福之日很可能就是痛苦的開端。  錢,最容易迷亂女人的眼睛,女人也最容易在金錢面前自卑。其實,知足是最大的幸福,自卑往往是因為不瞭解。

用「身體**苦、心靈無紛擾、生活無憂慮」來衡量家庭是否幸福,可以看出:嫁個有錢人未必就一定幸福。

女人為什麼都要找有錢人捏?

20樓:餘若谷夙棋

女人嫁給的是一個能為她擋風遮雨的人,不是嫁給一個下雨了連把傘都要兩個人撐著的人。女人不是現實,只是為了生活。

為什麼說開**art的都是有錢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art車相對而言價效比很低,空間不大,但參考售價卻達到了小型轎車的**。而且該車是賓士旗下的品牌,其售後費用和保養費用均不菲,一般家庭都承擔不其,承擔的起的會購買更適合家用的汽車。

相對於日常使用的轎車,其小巧的造型,配合智慧化及人性化的操控設計,令**art的車型如同一部聰明的大玩具。

而且在微型車市場來說,那些開**art的一般是那些收入穩定的中產家庭,**art 對他們來說可能是家庭的第二輛或第三輛車。家庭有第二輛或第三輛車的,家庭條件一定不會差。

22樓:無我**

那是賓士的小妹妹啊!雖然只能坐兩個人也要二十多萬元啊!沒錢誰買那種大靴子樣的汽車啊!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喜歡找有錢人結婚?

23樓:獨狼也有春天

沒有人不想過更好的生活,但也沒有人願意去吃苦。

每一個女生都曾經夢想過自己的真命天子,有一天能駕著七彩祥雲到自己身邊。可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委屈和心酸,讓很多女生對自己的奮鬥感到迷茫。

每個人都想過上更好的物質生活,有錢人能夠滿足這一點。我們生活在一個現實的世界當中,衣食住行都離不開錢,而想要過得更好,就必須有足夠的錢。

可是對我們來說,賺錢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也許辛辛苦苦一年到頭,能滿足自己生活所需就已經是不錯的了。因此有很多人內心都特別焦躁,男生只能通過奮鬥去實現,而女生還可以選擇一個有錢的人嫁了。

嫁給一個有錢人,可以直接滿足自己生活所需,甚至有可能改變整個家庭的命運,女生當然都想嫁給有錢人了。

沒有人喜歡委屈自己,而生活中大多數的委屈都來自於工作。每個人都不想工作,就算是那些工作狂,如果有足夠的經濟條件,肩膀上也不會扛著那麼多的壓力。

對於女生來說更是如此,不願意委屈自己的女生太多,可是解決這個問題的方式,真的很少。我們不可能每次一委屈就選擇離職,否則我們可能會被餓死。

但嫁一個有錢老公不一樣,花錢花的比稚氣多,也不用在工作當中委屈自己,這簡直是最完美的解決方式,也是一個女生最羨慕的生活。

女生願意找有錢人結婚,歸根結底還是因為這個現實的社會。我們想要更好的生活下去,就必須有足夠的物質條件。

努力去奮鬥吧,只有你足夠優秀,才能給你愛的女生想要的幸福。

為什麼女生都想嫁有錢人,為什麼女人都想嫁給有錢人?

因為有錢能使鬼推磨,平賤夫妻百事哀,沒人不愛錢的。物質上的滿足比任何都重要,不過,真的不是所有女生都這樣 為什麼女人都想嫁給有錢人?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句話,你應該聽過吧,連古人都這樣說了。你不要說女人愛錢,其實很多男人也愛錢,不,具體的說世界上沒有人是不愛錢的,只是看當你站在錢前面時,你更看重的是錢...

男人為什麼只找漂亮女人,為什麼男人都想找個漂亮的女人?

異性相吸。從生理學的角度看,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秀色可餐,誰不喜歡美的 為什麼男人都想找個漂亮的女人?畢竟是要天天看 看一輩子的啊!有得找誰不想找個漂亮的呀!至少也要帶得出去吧 女人不也想找有錢的嗎!都很正常啊 秀色可餐,誰不喜歡美的,每次到愛譽呵 也是喜歡漂...

有錢人為什麼不會娶明星當老婆,為什麼有錢人家一般都不找明星當老婆呢?

有錢人也不傻啊,明星當老婆還是有很多缺點的,她們圈子太亂了,你放心嗎?雖然可能大家都在外邊各玩個的,但心裡邊還是不舒服的,另外,明星一天還是很忙的,從早到晚各種應酬,她們除了好看點,真的沒什麼優點,如果好的話,那些有錢的聰明人,早都娶了。為什麼有錢人家一般都不找明星當老婆呢?因為明星作為公眾人物,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