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不久的人跟你借錢要怎麼辦,如果一個剛認識不久的男人問你借錢怎麼辦??

2021-05-02 12:55:16 字數 2351 閱讀 9831

1樓:匿名使用者

憑什麼借錢給一個根本不熟悉的人,告訴借錢人你最近錢緊沒閒錢,借不了。

2樓:清水雅然

首先你想不想借給他,如果借的話就打好借條,如果不想借就找個藉口,比如說自己是月光族,沒有多餘的閒錢,或者說自己信用卡還沒還,總之委婉一點,不要讓對方覺得你就是不想借給他。

3樓:五宵晨

知道怎麼為人處世的人,都不會隨便開口問人借錢,涉及利益都是很敏感的。

因為一開口借錢,就有可能失去朋友,別人催你還也不要意思。

我估計那個女孩子就是試探,如果這次成功了,還會一次一次找你要。

你第一次被她借錢,態度要明確一些,否則還是自己買難受。

她要借的數額有多大呢?一般人真會缺那麼一點錢?

如果一個剛認識不久的男人問你借錢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一個男孩子經親戚介紹認識,男孩子家庭條件跟我家相比,我家條件好些。但回我跟他個人工答作的收入他要高很多,認識相處一兩個月後,男孩子說要做生意,缺錢,問我借錢。只說有多少借多少(之前我有跟他提過我的工資只有1500元)。

我表示自己沒有好的經濟能力。他又說叫我每個月寄一千元的生活費給他。他告訴我,跟他一起合夥做生意的同學,這位同學的女朋友在銀行上班,收入三四千元左右。

他說他同學的女朋友主動說每個月寄一千元給那個同學當生活費。(他同學所有的收入支出都交給他女朋友管的)。你們怎麼看待這種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事,還有你想怎麼跟他以後交朋友。

一些剛認識的朋友,直接向你借錢,是什麼心態

6樓:我怎麼捨得難過

如果換成你 估計你根本不好意思向剛認識的朋友借錢吧 所以說 他們就算不是什麼壞人 也不是什麼能替別人著想的真朋友 他既然好意思 那你也應該好意思說 沒有

7樓:哥是不是有點傻

不知道,最近遇到了好多,但是我借了,他們都沒還,是一些打扮漂亮買名牌的人

8樓:天冷暫不私奔

沒必要交往下去!

絕對不是好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小氣。

有些人,確實是不自覺的。

不借,就是不借。

如果他們因為這個不跟你做朋友,那就不做了,衝著借錢來的還做什麼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認識不借還是比較好。借錢的爺,如果一個人管你借錢,你借了,下一個人管你借,你借不借?人家拖著不還,你自己著急用的時候再去找他們,那不是自討苦吃麼?

可以跟他們說自己手頭也比較緊

11樓:匿名使用者

救急不救窮,看情況吧,借了就別指望還了

12樓:1314何求

如果是那種還讓人放點心的人,我會很痛心的借給他。不過前提是不能太多,就算還不了也不會讓自己有太大的損失。

就算是借給他錢了,我以後也不會拿他當自己的朋友,只是認識罷了。

如果一看是那種不實在的人,就是把錢給乞丐也不借給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不借。他不至於一個熟的朋友都沒有要來向不怎麼熟的你開口吧。醉翁之意不在酒。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帶這麼多。這五塊錢你先拿著~

15樓:匿名使用者

測試你對他的交情是假的.?如果是女的話.就別交往了.是男的話.有些是有苦衷的.有些是為了錢. 就看你怎麼看他門了

16樓:熊貓搗蛋包

這可不是小氣,你不借就對了。你要不信就試試,借出去就沒有還的。不信你試試。

剛認識不久(正在追)的女孩跟你借錢,你會怎麼辦!

17樓:

愛情是情感 是精神上的東西。但是生活是本質的東西。如果你要和她發展 ,那麼必須要進入生活的範圍。

所以,從根本上了解她人的本質,再去考慮是否控制感情上的需要,才是理性解決問題的辦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嗎!!

你要想清楚點咯,如果真的很喜歡她嗎 那就借了吧,付出才會有回報的

如果只是一時腦子不清楚喜歡她,就婉言拒絕吧。畢竟大家都不怎麼太熟。也不會太尷尬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 是 錢的問題!要錢的人不是好女人 借太多錢不好辦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借吧 既然要追就借給她啊 1000又不多

不熟悉的人找我借錢,我該怎麼辦,剛認識不久的人跟你借錢要怎麼辦?

關係不太熟的人突然開口問你借錢,你該怎麼辦?你直接說 我跟你很熟嗎?而且那麼也不一定都是同事關係 哎,想起我借別人的錢.心痛啊,你才來公司三個月,剛過試用期吧.你一剛畢業的學生,一個月就一千多元,自己大概還要省著花吧.就對那同事說你原先找工作時欠了同學不了錢,現在正分期還債,身上就剩點生活費了,沒有...

大一剛認識不久的同學和自己借錢,該怎麼辦呢?

大一剛認識不久的同學和自己借錢,我認為還是不要借,因為你畢竟不瞭解他,也不知道他的人性如何,如果貿然借給他,他不還給你了怎麼辦。如果你真的不想借的話,你也可以直接說,比如說你的生活費不夠寬裕,如果借錢的話,你的吃飯也會成為問題,你可以向你的同學表明你的難處。委婉拒絕。大一剛認識的同學還不熟悉,不知道...

剛認識月的男的問我借錢怎麼辦,剛認識一個月的男的問我借錢怎麼辦?

一個bai月就找你借錢,那男的肯定du有問題,如果我剛認zhi識一個女朋友才一dao個月的話內,我是說不出口問她借錢的,容 如果要問我也有原因的啊,我得說的出來原因啊,她才能借啊,他有沒有給你說借來做什麼啊,反正不是很瞭解千萬不要借哦,不管你用什麼藉口,反正你要拒絕借給他,最好剛認識不要談到錢 我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