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通簡訊服務的銀行卡不用了,簡訊服務沒有取消會不會有問題

2021-05-02 13:23:14 字數 2110 閱讀 22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但還是建議啟用簡訊功能,因為簡訊功能會讓我們隨時知道銀行卡的使用情況。現在的簡訊服務扣費有兩種:每月定期扣一次;一年扣一次。

取消簡訊服務是要本人申請的,讓本人打**客服就行。

簡訊服務是最早的短訊息業務,也是現在普及率最高的一種短訊息業務,通過它移動**之間可以互相收發簡訊,內容以文字、數字或二進位制非文字資料為主,目前,這種短訊息的長度被限定在140位元組之內。

sms(short messaging service)即:sms以簡單方便的使用功能受到廣大使用者的歡迎,迅速普及,但卻始終是屬於第一代的無線資料服務,在內容和應用方面存在技術標準的限制。

2樓:e日分享

首先正常情況欠業務費用,銀行會自動取消相關業務。所以登出時不會扣這些費用。

其次借記卡**簡訊服務後每月會從卡上扣除2元簡訊服務費。如果卡上沒錢,當然不會扣啊,因為沒的扣。如果某個月因為卡上沒錢扣而欠費的話,以後即使卡上有錢了,也不會再扣,因為簡訊服務這時的狀態是欠費,這時簡訊服務是不會服務的。

如果想繼續享受這項服務,需要去網點繳納2元的欠費,這項服務才會繼續。

最後來說如果我們還是不能確定的話最好是能夠撥打相關的人工客服進行諮詢擴充套件資料簡訊服務是最早的短訊息業務,也是現在普及率最高的一種短訊息業務,通過它移動**之間可以互相收發簡訊,內容以文字、數字或二進位制非文字資料為主,目前,這種短訊息的長度被限定在140位元組之內。

3樓:大貓

開通了簡訊服務不取消,會一直扣下去的,除非扣到你的卡上沒有錢扣了,會簡訊通知你的。

你幫你妹取消農行的簡訊服務,可以打95599諮詢辦理。

補充問題回答:

如果你的卡有近2年沒有用了,可能已經被自動登出了,登出後欠費就不會累計計算下去了。

如果沒有被登出的話,存入一筆後,會先扣除之前的欠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還是撥打客服問問把!

你好。農行卡不用了,但是手機簡訊服務沒有取消,會不會說我欠費必須

5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使用為農行儲蓄卡賬戶,訊息服務手續費在扣費日如遇賬戶餘額不足或賬戶處於特殊狀態,如口頭掛失、密碼掛失等情況不能扣費,等月底進行第二次扣費,如果連續3個月沒有扣成,則系統不再自動每月扣費,暫停發簡訊。

6樓:nana爍

繫結的手機號碼不會取消,但卡餘額不足的話,欠費會自動取消服務的。是的,我是說在銀行卡餘額不足的情況下會自動關閉服務。是的,我是說在銀行卡餘額不足的情況下會自動關閉服務

7樓:川式生活

如果你不用這張銀行卡了,但是你也沒有去登出掉的話,而且你又開通有了簡訊服務費功能,那麼他們依然會一直的扣除你的簡訊服務費的,如果你不按時轉進去的,就相當於你欠他們錢了。

所以,如果你的某一張卡不用了,最好是趕緊去到銀行那裡,把銀行卡取消掉,以免對自己造成其他的影響。

平時在使用銀行卡的時候,你要多注意使用安全,不要被他人騙取自己的錢財,以免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

8樓:鑽誠投資擔保****

正常情況欠業務費用,銀行會自動取消相關業務。所以登出時不會扣這些費用。

借記卡**簡訊服務後每月會從卡上扣除2元簡訊服務費。

如果卡上沒錢,當然不會扣啊,因為沒的扣。

如果某個月因為卡上沒錢扣而欠費的話,以後即使卡上有錢了,也不會再扣,因為簡訊服務這時的狀態是欠費,這時簡訊服務是不會服務的。如果想繼續享受這項服務,需要去網點繳納2元的欠費,這項服務才會繼續。

農行銀行卡沒錢5年以後才自動登出的。

銀行卡開通了簡訊業務,卡里面沒有錢了,簡訊業務會取消吧,大概要過多久會取消?

9樓:可愛的小杜

你好,如果銀行卡開通了簡訊提醒服務,但是銀行卡里沒有錢的話,那麼簡訊提醒服務就會被取消的。

如果銀行卡里面當月,沒有錢可以扣簡訊服務費了,那麼當月就會被取消簡訊提醒服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行卡,有相似的經歷,沒有錢了時間久了會給取消,是按照季度算得,但是等有錢了,他會給你再開啟

工商銀行簡訊提醒怎麼關閉,工商銀行卡簡訊服務怎麼取消

取消工商銀行簡訊銀行方法如下 一 簡訊渠道 傳送 qxfw 卡號或賬號 密碼器動態密碼或簡訊銀行密碼 到95588可取消單張卡片或賬戶的簡訊銀行服務 傳送 qxqb 卡號或賬號 密碼器動態密碼或簡訊銀行密碼 到95588可取消所有卡片和賬戶的簡訊銀行服務。二 工商銀行 銀行渠道 1 自助開通 進入工...

郵政銀行卡怎麼自己開通簡訊提醒功能

郵政銀行銀行卡開通簡訊提醒業務,只能在營業廳櫃檯帶身份證銀行卡開通。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辦理簡訊提示業務屬於簽約業務,需持卡人攜帶身份證 銀行卡前往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營業廳辦理,簡訊提醒業務是按3元 月,30元 年收取服務費收取的。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辦理簡訊的具體流程如下 1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

交通銀行卡怎麼開通簡訊通知

在手機銀行,搜尋銀信通,進入後點選12元3個月,就是小額簡訊通知,大額1500元以上簡訊通知可免費使用。還可選擇網上銀行或者現實交通銀行網點辦理 1.你必須持太平洋借記卡及本人身份證到交行櫃檯開通 個人網銀手機版 是免費的 2.首次登入手機版個人網銀需要註冊 之後才能登入3.登入之後 選擇 客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