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招行信用卡,這個月刷了5000,想分期還款

2021-05-02 13:48:01 字數 1096 閱讀 945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招行的分期付款,出了賬單以後才能分期的。

招行信用卡分期方法:

其次,分期付款不一定都能通過,也不一定能全額分期。

如果因額度不足無法辦理分期,建議可採用以下方式處理:

申請調高固定額度;

額度不足部分通過存入相應金額的款項來完成分期交易(即溢繳款分期);這個需要通過人工嘗試申請。

以現金或其他方式向商戶支付部分款項,來降低辦理分期付款的金額;

一次性支付後致電申請賬單分期,但是賬單分期需支付相應的手續費,申請是否通過以我行綜合評定結果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招商銀行信用卡 刷了5000,如果不分期的話,最低還款額500元,要求賬單到期之前全部還款,否則會產生滯納金和利息的。

一、信用卡逾期的滯納金為:最低還款額未能還清部分的5%。

二、信用卡逾期利息計算公式:信用卡逾期利息=上月消費額*逾期天數*0.0005

在上述信用卡逾期利息計算公式中有三個數,分別是逾期額度、逾期天數以及日息率。下面分別介紹這三個數的含義。

1.上月消費額

需要特別注意的一點是信用卡逾期的計算額度不是欠款額,而是上個月的消費額。即,如果你上月消費1萬,即使已經還款9999,那麼,欠1塊也按照欠1萬來計算信用卡逾期利息。

所以,儘量不要產生信用卡逾期,否則,若是上月消費額很大,利息計算的基數太大。

2.逾期天數

因為信用卡逾期利息是按日計算的,所以信用卡逾期天數也很重要。逾期天數是指記賬日至當前賬單日的天數。

3.日息率

信用卡逾期利息的日息率是統一規定是,為日萬分之五,也就是0.0005。

3樓:

你好 你可以登陸招商銀行信用卡中心 然後進行分期 沒記錯的話是可以分期的

4樓:金掌櫃

網銀,**都可以申請分期,不是所有消費都可以分期,具體要問銀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招商銀行新卡分期是不會批准的,要連續使用三個月之後才可以,其中要有一次全款還款記錄;

這是招行的規定,有的銀行不是這樣規定的;

不過你可以試一下碰碰運氣,祝好運!

信用卡還款美元怎麼操作,招行信用卡的美元,我怎麼還款?

你好!信用卡美元還款如何操作的方式如下 約定賬戶購匯還美元,就是如果有建行的儲蓄卡的話,可以跟信用卡繫結,然後到了到期還款日,只要儲蓄卡里的錢是足夠的,銀行會從儲蓄卡里扣人民幣到信用卡,然後按照扣錢當天的匯率折成美金後還美金欠款。卡里如果有足夠的人民幣存款,或者人民幣聯機存款 這種形式的存款,會提高...

我老公刷了我信用卡,我們離婚了這個債務法院應該怎麼判,怎樣證明這些錢沒用於家庭支出

從信用卡記錄可以查詢購買的物品,以此證明是否用於家庭生活支出。如果夫妻雙方一人管理財務,大額支出應該告知對方,否則有轉移財產之嫌。我老公把我的信用卡透支了二十幾萬,這些我都不知道,現在我們要離婚的話能起訴他把錢要回來嗎?你們沒有離婚的時候?你們的錢是共有的,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債務也屬於夫妻共同的債務...

我老公刷了我的信用卡不還怎麼辦,信用卡被我老公刷爆了,現在他不還,要我去還,我又沒有錢,我該怎麼辦?

僅供參考,建議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建議走法律程式。1 如果丈夫借款是用於家庭共同生活 共同經營,那麼這屬於夫妻共同債務,妻子在夫妻共同財產的範圍內有償還責任 2 如果丈夫借款是用於其個人開支或者從事非法活動,比如賭博 放高利貸,妻子對丈夫的借款並不知情,那麼這屬於丈夫個人債務,妻子沒有償還責任。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