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郵政的信用卡,刷了10000塊,分12期或者24期每月分

2021-12-25 12:57:25 字數 702 閱讀 9415

1樓:餵食小分隊

用郵政的信用卡,刷了10000塊,分12期,每期應還:10000/12+10000/12*0.6%=838.33元

分24期每期應還:10000/24+10000/24*0.6%=419.17元

1.郵儲銀行提供3期、6期、12期、18期、24期五檔分期期數,金葉卡產品額外提供2期分期期數,每期為1個月。申請交易分期、賬單分期的持卡人可以自由選擇以上五檔分期期數;申請商戶分期的持卡人可根據商戶提供的分期期數自由選擇。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郵政銀行的信用卡分期申請的門檻低,「交易分期」只需單筆交易滿500元即可申請;手續費比例不隨分期期數的增長而提高,也無需在申請分期時一次繳納,而是分期收取,減輕使用者首期還款的壓力。

交易分期、賬單分期撤銷交易,收取撤銷費用20元;商戶分期、電銷商品分期及網銀商戶分期不收取撤銷費用。提前還款不額外收取提前還款手續費,但持卡人需支付未攤本金手續費用。

2樓:忘詞的憨人

如果是單筆消費分期的話,郵儲銀行分12期和24期的手續費都是千分之六。

分12期每期還款 10000/12 + 10000x0.6% = 893.33元。

分24期每期還款 10000/24 + 10000x0.6% = 476.67 元。

建議如果持卡人有足夠的還款能力,最好可以選擇分期期數短的,這樣總的手續費會少一些。

我老公刷了我的信用卡不還怎麼辦,信用卡被我老公刷爆了,現在他不還,要我去還,我又沒有錢,我該怎麼辦?

僅供參考,建議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建議走法律程式。1 如果丈夫借款是用於家庭共同生活 共同經營,那麼這屬於夫妻共同債務,妻子在夫妻共同財產的範圍內有償還責任 2 如果丈夫借款是用於其個人開支或者從事非法活動,比如賭博 放高利貸,妻子對丈夫的借款並不知情,那麼這屬於丈夫個人債務,妻子沒有償還責任。3 ...

我的信用卡被情人刷了,怎麼要回來信用卡

建議掛失補辦 這樣的話對方手裡的卡就會作廢的 我的情人把我信用卡盜刷了又害怕家人知道,他又沒錢還怎麼辦呢 不想認倒黴那就去報警 沒別的辦法,只有找錢還,逾期時間短那就再辦張卡 我的第六個願望就是 想和你做一輩子的朋友 讓你走為何讓你看不透 情人用了我的信用卡不還,我起訴管用嗎?如果有借卡憑據可以起訴...

光大信用卡的問題。信用卡額度為10000,煩請大家幫我算一下,如果沒有還最低還款應該是多少?是每月都一樣

你好 你的問題,我硬是看了3遍沒有看明白.如果沒有還最低還款應該是多少 什麼意思?如果沒有還足最低還款額,則要從你消費的那天按每天0.05 天計收利息,還要按你已還款和最低還款額之間的差額的5 月計算滯納金.也就是消費10000元,每天會有5塊錢的利息.一個月利息就是150塊,滯納金50.這200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