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旅遊和甘肅旅遊最值得去的是?西北情侶遊有哪些比較排名靠前

2021-05-02 14:05:24 字數 2765 閱讀 7180

1樓:匿名使用者

甘肅旅遊最值得去,西北情侶遊排名較靠前的景點有甘肅的莫高窟、嘉峪關、張掖等,還有青海的可可西里、青海湖等,不過我個人認為最好玩的還是甘肅省的景點了。

2樓:表絢

西北好吃的東西還真的是非常多,其中甘肅最為有名,這裡的美食種類很多,各種水果也都是非常讚的。

3樓:西夏風情園

寧夏旅遊的話,其實銀川市周邊的景區還是挺多的,也挺適合情侶去的,但是我要推薦給你的是銀川市西夏風情園。之前和男朋友去過銀川市西夏風情園,記憶最深刻的就是那裡有一棵情人樹,樹上掛著很多紅絲巾,情侶們可以在樹下為自己的愛情許願。關於情人樹還有一個傳說:

相傳在西夏時期,男女雙方可以自由戀愛、自由結婚。只要男女雙方把絲巾掛在樹上,那他們的愛情就可以修成正果。其實當時也是奔著這個寓意去的。

情侶旅遊的話,當然是要去有愛有寓意的地方啦,相信每一對情侶都希望自己的愛情可以修成正果吧!

暑期寧夏旅遊和甘肅旅遊最值得去的景點是?2023年西北情侶遊有哪些比較排名靠前的景點?是哪個省份?

4樓:尋夢者deng金牛

我覺得甘肅旅遊最值得去,西北地區情侶遊排名較靠前的景點有甘肅的莫高窟、嘉峪關、張掖等,還有青海的可可西里、青海湖等,不過我個人認為最好玩的還是甘肅省的景點了。

寧夏旅遊和甘肅旅遊哪個最好玩?此生必去必玩的西北親子游著名景點排名,西部旅遊精華都分佈在哪些省份?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各有各的優勢,比較西北的景點比較古老,所以你可以從我下面的列舉的景點選擇。甘肅**寧夏新疆旅遊都很不錯。

寧夏旅遊景點包括:5a的有三個:沙湖、沙坡頭、鎮北堡西部影視城;4a的有名的有:

西夏王陵、賀蘭山岩畫、六盤山森林公園、蘇峪口國家森林公園、回鄉文化園、黃沙古渡、水洞溝 其他的還有西夏城、寺口子等等……

甘肅旅遊景點:敦煌莫高窟,麥積山石窟,嘉峪關,崆峒山,童子寺及童子寺石窟群,鳴沙山,古稱神沙山、沙角山,拉卜楞寺,西漢酒泉勝蹟,蘭州黃河鐵橋

6樓:123幸福樹

甘肅旅遊最好玩。新疆:喀納斯、帕米爾高原、樓蘭古城;青海:可可西里、青海湖;甘肅:莫高窟;陝西:華山、大雁塔、秦始皇兵馬俑、黃帝陵;寧夏:賀蘭山、沙坡頭、西夏王陵;

7樓:角落行人

下雪天可以去寧夏賀蘭山岩畫,日常去西部影視城不吃虧。沙湖和沙坡頭就是5a,非常好玩

什麼時候去甘肅旅遊最合適?2023年有哪些適合西北情侶遊的景點?

8樓:舊愛新歡屆

現在這個季節去正好啊,十月金秋,現在的甘肅很美的,莫高窟、麥積山、嘉峪關、鳴沙山月牙泉等景點一定要去,能欣賞到很多歷史文化遺蹟,自然風光也很不錯。

寧夏旅遊和甘肅旅遊哪個最適合西北暑期自駕遊?2023年暑假有什麼必玩必去的景點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的話當然是甘肅旅遊最適合啊,暑期必玩的景點有敦煌的莫高窟啊,位於河西走廊的西端,還有敦煌附近的胡楊林,張掖的丹霞地貌,榆林的石窟,之前也和朋友去過一次甘肅,這幾個地方給我的印象比較深刻。

聽說青海旅遊和甘肅旅遊都很好玩,暑假的話情侶遊最應該去哪個?西北自駕遊排名前三的省份是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甘肅啊,甘肅的旅遊資源太豐富了,基本上別的省有的她都有,甘肅全域旅遊玩下來,很多省份都不用去了。

甘肅最適合旅遊的城市,不是省會蘭州,而是這個塞上江南

甘肅由於地理位置不好,是我國經濟發展比較緩慢的省份。基本上就它的省會蘭州比較有名,也是唯一發展得比較好一點的城市,其次的可能還有慶陽和天水等城市。但是如果說到甘肅最適合旅遊的城市卻並不是省會蘭州。

而是它的另一個不太知名的古城。

這個城市就是張掖,張掖是我國的歷史文化名城之一,到現在也漸漸發展成了我國的優秀旅遊城市。它也是我們古代絲綢之路的重鎮。自古有「金張掖、銀武威」美譽。

而且還有著我們亞洲最大的軍用馬場。全國的第二大內陸河貫穿全境,這裡一直也是甘肅的商品糧基地。還被稱為「塞上江南」。

而張掖悠久的歷史文化和優美的自然景觀也讓這裡成了甘肅最適合旅遊的城市。比如張掖丹霞國家地質公園。已經被評為了我國最美的七大丹霞地貌之一。

雖然我們可以通過**窺探到它的美麗,但是親眼見到的效果還是比**要美不止十倍。特別是旁晚的時候,這裡的景色更是特別震撼。或者在雨後初晴,太陽的照射下,丹霞地貌岩石的顏色會更加璀璨奪目。

而除了丹霞地質公園,張掖的軍馬場也是人們常去的地方之一。在這裡我們可能體驗到那種在古裝電視劇中牽著馬走在無邊無際的大草原裡的感覺。特別是在油菜花盛開的時候去就更美了。

像我們這些現在身邊見到的交通工具都是車子等的人來說,牽著馬,甚至騎馬無疑是很不一樣的一次體驗。更何況還是在那麼寬闊草場裡面。

這裡和我們經常見的江南水鄉,繁華的大都市是完全不一樣的景色,也將是完全不一樣的體會。

11樓:399趙

暑假旅遊最應該去甘肅旅遊,甘肅的景點比較集中,一個城市就能玩到不少好玩的。西北自駕遊排名前三的省份有甘肅、寧夏、青海。其中甘肅有很多著名景點非常受歡迎,比如莫高窟、嘉峪關、張掖等,非常值得一去。

暑期想要去大西北自駕遊,青海旅遊、寧夏旅遊和甘肅旅遊,哪個省份最值得一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甘肅的景點比較好玩,相比另外兩個省份,比較著名。有莫高窟、麥積山、嘉峪關、鳴沙山月牙泉、崆峒山、武山水簾洞等必去景點,景色很不錯。

甘肅有哪些地方值得去旅遊

卻不知道甘肅有個美得鋪天蓋地的甘南。越來越多的人瞭解甘南 嚮往甘南,但還是有人對甘南藏區充滿未知,在徘徊去與不去的思考中 求甘肅旅遊景點大全排名,哪些比較值得去?有莫高窟 麥積山 崆峒山 嘉峪關 拉卜楞寺 丹霞地貌等,這些景點都值得一去。1 莫高窟 莫高窟,俗稱千佛洞,坐落在河西走廊西端的敦煌。它始...

11月甘肅旅遊中五大最值得去的景區排名

因為地處河西走廊,甘肅有非常濃厚的人文氣息,很多地方都值得一去,其中排名靠前的五大景區是 1 鳴沙山月牙泉風景名勝區 2 莫高窟 3 麥積山風景名勝區 4 嘉峪關市嘉峪關文物景區 5 拉卜楞寺。甘肅旅遊最值得一去的景點有哪些?甘肅旅遊五大景點推薦!敦煌莫高窟 它是中國第一大石窟,是當今世界上任何宗教...

婺源旅遊最值得去的景點秦皇島最值得去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三清山風景名勝區位於江西省上饒市東北部,因玉京 玉虛 玉華 三峰峻拔,如道教三清列坐其巔 故名。三清山風景區總面積756.6平方公里,其中核心景區面積230平方公里,緩衝區面積526.6平方公里,其中主峰玉京峰海拔1819.9米,為最高峰,也是信江的源頭。景區有南清園 西海岸 三清宮 梯雲嶺 玉京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