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生孩子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去美國生孩子需要注意什麼東西

2021-05-02 14:17:21 字數 1186 閱讀 6909

1樓:聖瑪咪洛杉磯月子中心

辦理簽證 ,如果您的家庭一致通過去美國生孩子的計劃,那麼對於你們來說,當務之急就是辦理美國簽證。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媽媽去美國生孩子,最好辦理旅遊簽證,一個是因為美國旅遊簽證通過率高,也不需要太多複雜的材料;另一個則是因為旅遊簽證給的停留期夠長,適合媽媽生產用。如果家庭還在猶豫是否去美國生孩子,那也可以先辦好籤證,這樣到時候定下來的時候就不會顯得倉促,而就算不去美國生孩子,擁有美國簽證也可以出去旅遊,同樣的,一張美國簽證會對你申請其他國家的簽證大有裨益。

出發前帶好產檢報告,媽媽們就可以安心地在國內待產了。等到身孕快7個多月的時候,帶著自己在國內的產檢報告去美國,這樣到了美國以後可以直接交給自己預約的醫生(華人醫生看得懂媽媽的產檢報告,所以媽媽不需要為語言擔心),這樣一來,有些檢測專案就可以省去,能節約不少費用和時間。

搭乘飛機入境美國(因為是孕媽最好有人陪同照顧),入住之前選擇的地方,在月子中心待產。

生完寶寶以後,辦好寶寶的旅行證,寶寶的出生紙、出生證明拿到後順利回國 。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要在簽證時表露出來。

二,不要在入關時檢查出來你已經懷孕。

三,不要盲目信中國的一些中介。

四,建議你找一家美國的正規公司,從你入關後,就開始接應。你的住宿,幫你僱傭華人的保姆,你的醫院,以及相應後續孩子身份,孩子回國的中國簽證等等。就是多花點錢嘛

去美國生孩子需要注意什麼東西

3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最好在孕前就對美國生寶寶有一定的瞭解,特別是簽證方面的瞭解。只有花精力把簽證條件準備妥當的話,才可以使簽證通過率最大化,才可以順利的邁出美國生子的第一步!恭喜您順利的拿到簽證,拿到簽證之後,這還不是萬無一失的時候。

因為我們還需要指導您入境美國海關!

2,拿美國旅遊簽證為例來說的話,簽證的有效期是一年。這個有效期的定義指的是什麼呢?有效期指的是,您在該時間的範圍之內進入到美國就行。

至於您進入到美國,能夠合法的停留多長時間,是跟這個沒有太大的關係的。也就是說,對於沒有懷孕的客戶的話,在孕前若辦理好籤證的話,您有大概4-5個月的時間來準備懷孕,您只要在簽證到期前進入到美國就行。

去美國生孩子要注意哪些

4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不要注意,直接去,美國樣樣有,注意錢多帶點,

去巴西旅行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去巴西要注意什麼?

天氣 語言 安全等問題。到 先要了解當地的風俗習慣和生活常識。去巴西要注意什麼?巴西旅遊十大注意事項 不要沒有耐心 不要堅持講西班牙語 不要支援阿根廷隊 不要炫耀財富 不要對食物表現出厭惡情緒 不要害怕在沙灘上裸露身體 不要批評巴西 不要做 ok 手勢 不要在喝啤酒時不懂得分享 不要弄丟消費卡 二月...

請問去緬甸要注意哪些事項,去緬甸旅遊要注意哪些事項 第12頁

錢最bai好是新的 美金兌換 du,美金稍微褶皺多點 zhi他們不收,銀行的dao營業時間一版般是上午10點到下午兩點,權中午還有吃飯的時候,兌錢的時候要注意時間。最好就穿拖鞋去,進出寺廟都要脫鞋的,穿了旅遊鞋有的你麻煩,其他似乎沒啥要注意的。對了,陽光較大,注意防晒。美元兌換大面額和小面額兌換比不...

去加拿大留學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哪些 我去多倫多(那裡天氣怎麼樣啊?必備的需要帶些什麼)

現在天氣不錯,挺熱的!藥品帶點,不然去醫院也挺麻煩的!如果有保險還行 衣服和吃的什麼還是比國內好。什麼都不需要帶吧,這邊衣服什麼的都比國內的便宜啦。夏天的 衣服都是差不多的,冬天有車的話就是一件長褲,一件短袖,長袖,加一件外套搞定。如果沒有車,要在雪天等車的話,最好買一件長款的羽絨服。秋衣秋褲,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