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從浦東坐,晚上從浦東坐 哪路公交去上海人民廣場

2021-05-02 14:17:21 字數 756 閱讀 7473

1樓:幸福小熊貓

浦東機場大巴有好多線,適用於你

的是以下兩線,看你出關時間可以自行選擇所乘專線路。五線屬在延安中路成都北路下,守航線在浙江中路(延安路人民廣場)下。

線路     始發站     浦東機場     主要停靠站                    終點站     間隔     票價(元)

2樓:稀飯戒指

首先地鐵

肯定來不及來了,自因為2號線浦東國際機

bai場站末班車22點,你10點飛機du才到的話肯定趕不上了zhi。

坐機場大巴的dao話可以這樣,

如果23點前出關啊什麼的都能解決掉,那麼就在t1或者t2航站樓乘坐機場5線,末班車是23點,從t1開出。坐到成都北路延安中路站下,然後按照下面圖中的橙色路線走過去,走過去15分鐘左右。

(成都北路--大沽路--重慶北路--威海路--黃陂北路--人民大道--**中路)

如果23點以後了,那麼就乘坐機場守航線到延安東路浙江中路站下,下車後往前走到**中路口右轉,沿著**中路往北走一點路就到了,這樣機場大巴下來走10分鐘。

機場守航線從23點開始運營,間隔30-45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23點之前你可以乘坐機場5線到延安中路成都北路站下,23點之後你可以乘坐機場守航線,到浙江中路(延安中路人民廣場)站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愛訂車」試試吧,方便實惠!我用過幾次,很好,絕對**推薦!

從浦東新區浦東北路洲海路去上海動物園坐地鐵怎麼去

公交線路 971路 地鐵12號線 地鐵10號線,全程約30.9公里 1 從浦東北路洲海路乘坐971路,經過7站,到達浦東大道東波路站2 步行約570米,到達東陸路站 3 乘坐地鐵12號線,經過9站,到達天潼路站4 步行約80米,換乘地鐵10號線 5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3站,到達上海動物園站6 ...

上海浦東康橋路到浦西隆昌路坐哪個車

從浦東的康橋路到隆昌路的公交線路如下 線路一 公交線路 779路 870路,全程約21.4公里1 從康橋路步行約120米,到達康橋路御秀路站2 乘坐779路,經過17站,到達東方路張楊路站3 步行約370米,到達 路東方路站 4 乘坐870路,經過8站,到達控江路隆昌路站5 步行約840米,到達隆昌...

從三橋到兵馬俑坐哪路車城,從西安市區怎麼坐車去兵馬俑

1.去西安玩,很多人必須要去兵馬俑看一看,那可是 世界第八大奇蹟 但是一天只安排一個兵馬俑,時間太過寬裕,兵馬俑最多3個小時也就看完啦!所以很多人會安排沿途的景點一起遊玩,比如秦始皇帝陵博物院 華清宮等。希望給有需求的朋友提供到一點幫助哦。914 西安火車站 兵馬俑 距離23站路 遊5 306 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