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老師進來一下好嗎 謝謝,英語老師進來一下好嗎 謝謝

2021-05-27 12:40:20 字數 560 閱讀 1619

1樓:

選d。因為how long 後面只能用延續性動詞,而a,b,c中所說的均為瞬間動詞,worked為延續性動詞.

2樓:

!!!!!!!!!!同學,gone是表示,人離開了,還沒回來,也就是說,沒和問話人在同一地點.而題目並沒有表示是在通**,故不能選c.

3樓:

絕對正確:

選d。因為how long 後面只能用延續性動詞,而a,b,c中所說的均為瞬間動詞,worked為延續性動詞.

c如果改為been away

a/b 改為been就對了

4樓:

how long 問的是時間段,後面應該加表示一段時間的時間狀語,而且動詞要是延續性動詞·!

而left是瞬間動詞,不能和一段時間連用,所以d

5樓:匿名使用者

ab就不說了

你離開那裡多久了?**是這麼問...還完成時...

how long是對一段時間提問的吧

英語老師進來一下好嗎 謝謝,自考生做英語老師怎麼樣?請具體分析一下。謝謝!

我不是英語老師,我大學三年級,這些句子都挺簡單的 1 他睡著了,直到太陽老高了才醒來。2 他組織工人們為了更高的薪水以及更好的 工作 環境而抗爭。3 空氣對羽毛的阻力大於它對石頭的。4 明天的會談將從三點持續至七點。5 在秋天,一些樹葉會變成紅色。6 我覺得吉姆沒看見我,他當時剛好在凝視空中。基本同...

會英文的幫我進來翻譯一下好嗎

測試已經完成 你測試時的智商是114 計算時考慮到標準誤差16 計算其他誤差15 16 24 0 70 非常低 71 80低 81 100正常 101 120 高 121 天才級別 這個仍舊是測智商的一個測試版 計算結果不一定精確 因此我們對該結果保留最終的解釋權 我會英文翻譯,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 ...

懂英語進來幫忙翻譯一下,懂英語的進來幫翻譯一下

早上好 這裡是天氣預報 今天北京的天氣很暖和 早上好這裡是天氣預報在今天北京很溫暖 早上好,這裡是天氣預報,北京今天晴,暖和。從上到下 哈爾濱5攝氏度 北京20攝氏度 拉薩15攝氏度 香港30攝氏度 早上好!這裡是天氣預報。北京今天天氣溫暖。早上好。這是天氣預報。今天北京的天氣是暖和的。早上好,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