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到深圳最便捷的交通方式,廣州到深圳怎樣最方便

2021-05-02 15:18:22 字數 1873 閱讀 353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白雲機場有到深圳羅湖的快車.

70-80元,大約要2個小時.

2樓:

白雲機場有機場快線,可直廣州火車站,大約20元.

廣州火車站有最快的鐵路叫動力組的火車,到深圳只要一個小時,但是終點站是羅湖火車站.建議到福田和羅湖的人坐這個動車組的車.

價錢是大約80-100元之間.

由於羅湖到寶安,南山等地方有點遠,可能要一個小時的車程,所以建議去這個方向的最好坐汽車.

如果到寶安,龍崗,南山等地方,建議到廣州火車站對面的流花車站,或者到火車站旁邊的省汽車站坐到深圳各個區的汽車,兩個小時可到.大約6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白雲機場坐機場大巴到廣東國際大酒店,打的到省汽車客運站,在省汽車客運站坐車到深圳。

4樓:第72條鰻魚

汽車最方便。

3個小時不到。50--7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乘坐和諧號火車,一個小時就到深圳了,車費7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從白雲機場做車到廣州火車站20元,然後再坐和詣號火車到深圳.只要一個小時.票價是75.

7樓:近水樓臺先防洪

坐火車,動車組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有時只需50分鐘就行了,而且車非常多,很方便,東站和廣州站都可以。

8樓:伊語千尋

機場大巴到天河然後可以去廣州東站坐火車來深圳,大約15分鐘一趟,75元人民幣到深圳火車站,

廣州到深圳怎樣最方便

9樓:喜歡的愛悖逆

一、順風車。很多打車軟體都可以乘坐順風車,方便也還算經濟。

二、回網約巴士或是大巴。網上答平臺有許多正規的巴士,一般都提供從廣州到深圳的路線;或者直接乘坐大巴,廣州有長途大巴開往深圳的,查詢好線路直接乘坐就可以了。

三、同鄉會包車。一般大學裡都有同鄉會之類的,都會有包車,可以考慮一下,方便經濟。

四、高鐵列車。廣州一輕鐵直達深圳火車站(也就是羅湖區,離福田區很近),40分鐘應該就能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抄廣州汽車站站內襲就有車到深圳的bai,深圳每個區都有,票價在

du70到80之間,你zhi直接買票在那上車就行了,dao最遲都是每半小時一班車,很方便的,到福田大概3個小時內吧,很快

另外,鑑於廣州汽車站和省汽車站以及廣州火車站都是在同一個地方,你也可以在廣州汽車站下車後過馬路到對面的省汽車站買到深圳各區的車票,也是每半小時一班。

第三種辦法就是在廣州汽車站下車後過馬路到廣州火車站,買到深圳的和諧號火車(比汽車貴點)到深圳火車站,再轉地鐵到福田,這個就比較麻煩點。

另外我不得不說第一位回答的辦法真的好麻煩,可能你不是廣州或者深圳人吧。

到惠州的,福田區好像比較少,我只知道羅湖客運站內就有到惠州汽車站的車,票價也差不多70左右,福田區到羅湖客運站坐個公車就行了,也很方便(寶安汽車站和鬆崗汽車站也有到惠州的)。其實廣東省這幾個城市之間汽車非常方便,都是一天好幾趟班車的,隨便一個大汽車站就有車,樓主不用這麼擔心

11樓:飄際

廣州火車站和廣州東抄站都有動車到

深圳襲,終點是深圳站(羅湖),離老街非常近(不到2公里)。建議你坐509路到嘉禾望崗地鐵站轉3號線到廣州東站,再坐動車到深圳站。動車票79.

5,全程72分鐘準時到站。絕對的快速、方便、**合理。

12樓:東莞家政公司

輕軌快,去火車東站買票,大概40分鐘就可以到了

13樓:改變

坐和諧號,69快5,2個小時到深圳。、

從芝加哥機場到市區什麼交通方式比較便捷

藍線地鐵 blue line 最方便,最便宜。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是藍線地鐵的起點站,可以直接到芝加哥downtown。芝加哥地鐵,一票制,3.00,要自備零鈔,地鐵售票機不會退出多餘的零鈔。從芝加哥機場怎樣到達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估計你說的是芝加哥的 o hare 機場吧 如果是從中國到芝加哥...

從岳陽到無錫上學什麼交通方式最便利

我女兒也是江南大學的,但她今年會先到深圳去,然後坐飛機到上海,再到無錫,要不也可以和你同路,但你是新生,開學早,她要30號到校。我們去年是先將東西託運過去的,你可以先和學校聯絡,東西不要太早到,學校會統一代收的,這樣你就可以輕裝上路了。我們去年是通過貨運公司託運的,4大件,只150元左右,但我們是先...

人從廣州到麗江旅遊怎樣走最划算,一個人從廣州到麗江旅遊怎樣走最划算

你好 廣州到昆明火車k365 k364廣州 昆明14 02 14 491天47分硬座 194 硬臥下 353k483 k482廣州 昆明21 08 22 431天1小時35分硬座 194 硬臥下 353k230 k231廣州東 昆明7 02 7 301天28分硬座 200 硬臥下 363 昆明到麗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