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不愛我的人,很愛一個不愛我的人

2021-05-02 15:23:46 字數 1457 閱讀 5212

1樓:浦昆峰

說真的,我對自己說過,以後再也不要碰這類感情上的問題了,說真的,我真的不是為了什麼分數而來,否則我自己不會拿出兩百分來幫一個我未嘗謀面的高三男生問問題!真正的原因是這類問題很能夠引起我的共鳴!

說得對,受過傷害的人對種類問題都很敏感,我也不例外!我想說的是,愛上一個不愛的人是很痛苦的事,但是在你還可以愛她的時候好好愛她,這樣即使最後是個不相交的結局也沒什麼好埋怨的了,難道不是麼?最惱的是怕你沒這膽量跟她表白!

我的故事很慘動,不想多說,我希望你能夠好好把握可以愛她的機會,至於她不接受那是她的事,認真地愛過就行了。

愛過不後悔,沒有遺憾,這是我現在對那次愛的體會,唯一能夠讓我現在找到平衡的體會!好了,該如何取捨還是自己拿主義吧,沒人可以幫得了你拿決定!

2樓:

將來大家再聯絡吧.....現在好好學習,將來找個好工作,接著大家再聯絡(如果你覺得和她在一起之後感情會很穩定的話,那我也不反對你們)

你現在還沒經濟基礎,雖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沒錢怎麼能給別人幸福,就算在一起了也很難一起生活

你們只有好好學習,這樣,才有資格談更多的未來,對未來更多的安全感

3樓:王碼無筆

你自己已經很清楚這件事情的因果,但是隻是由於你內心的不平才會在這裡問問題,路還是要走下去的,以前的一切都只是記憶裡的回憶。不要著眼過去,在乎的應該是現在。

4樓:

愛就愛了,別那平行線當藉口。這樣你其實已經認為這段感情的結果。你可以想象你們雖然不是面向而行的兩個人,但也不是背向而馳。

只不過在同一條路上她先走,你在後面追,能不能追上,那要看你的速度。

5樓:傻瓜蛋

把愛這個人當作是件幸福的事吧!

有時候有個人能讓你愛,讓你牽掛,也是件幸福的事來家!

哪怕這份愛根本就沒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緊緊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兩條平行線也有相交的那一天。

用心對她,並且堅持下去,你一定會讓她感動她

7樓:

......

你根本 已經適應了啊

別把一時的曾經當永久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你除了默默祝福別無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上了一個不愛我的女孩,我只有50分

10樓:

我只告訴你一句話:得不到的東西才是最好的,遠遠看著她也沒什麼不好。她做的不好不是還可以暗暗的笑笑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的你很偉大,不過也許你們跟本就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把,想開點把

男朋友到底愛不愛我,男友到底愛不愛我?

先試著交往兩天,如果他還是這樣的話,那就分吧!我也有過這種情況,有了這種感覺後,我就努力讓自己不給他發資訊。結果他也沒有給我發。差不多都一個月了,一直沒有聯絡。我覺得我們就已經不可能了,可他又忽然又冒出來個資訊,還老婆老婆的叫著。時間不長,我們又進行了一場 冷戰 一直是這樣。結果不久我們就分了.可能...

她到底愛不愛我了,她到底愛不愛我

我猜是因為你們認識時間太短了,而她家管得較嚴,所以,她害怕未婚先孕。她家人肯定反對的。而她又愛著你,但又怕你再次碰觸她的 底線 所以她不敢對你太好,但又離不開你,所以她也從來不主動聯絡你,你一開口又會跟你很好。如何破解?只需要承諾,你們再交往一段時候,有點底蘊 工作穩定,資金充足 後就去提親,結婚後...

他到底愛不愛我啊,他到底愛不愛我?

如果說開始他和你分手是因為你管太嚴,你如果真的喜歡他,那就依著他性子來,別管那麼緊。但愛情絕非單方面的,即使你愛著他,甚至願意為他改變自己,但他的種種行為如果還是那麼冷淡,那表示什麼?你不應該不知道。如果他不愛你,你就沒必要為他改變自己,付出那麼多,說不定得不償失。而且,說不定,你的mr.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