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臉適合什麼劉海?空氣劉海適合嗎

2021-05-02 16:54:38 字數 1305 閱讀 7289

1樓:幸運的活雷鋒

長臉型的人應該將頭髮留至下巴,留點劉海或兩頰頭髮剪短些都可以減小臉的長度而加強寬度。也可將頭髮梳成飽滿柔和的形狀,使臉有較圓的感覺。總之,一般自然、蓬鬆的髮型能給長臉人增加美感。

眼睛細小或額頭過寬的人特別適合留劉海,額前的發簾還可以令你看起來更嬌俏可愛。長臉的人把劉海留到眉毛上方,剛好遮住額頭,能令臉頰顯得豐滿,而兩邊的頭髮最好留長。

修剪劉海,每次不要剪得太多,注意頭髮溼時比干的時候要長很多。千萬別把劉海修剪過度,變成不長不短的碎髮狀,通常大部分人留這種碎劉海會顯得老土。

2樓:小蘇晨愛你呦

長臉最好是平劉海,當然也要看你的人,長得好什麼都可以,長得不行怎麼弄都打不到要去

3樓:heart光陰遺失

還有空氣劉海?沒聽過~如果走淑女需要自然旁邊劉海,

4樓:

長臉很適合呀 空氣讓整個面部看起來更飽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長臉適合空氣劉海

空氣劉海是比較稀疏但蓬鬆的劉海近幾年韓劇髮型潮流席捲而來,半透明的劉海成為了熱門,溫柔派空氣感劉海既摒棄了厚重感,又修飾臉型,讓你看上去清新自然。空氣劉海是指薄薄的、微微內卷、隱約能夠看到眉眼的劉海。時尚雜誌的封面女性的髮型多為空氣劉海。

長臉特別適合空氣劉海,可修飾臉型,在視覺上,使臉不那麼長,看上去清新自然,沒有厚重感。

6樓:

他說他的錯我問**錯了,他說重要嗎,啥意思?

7樓:美食新shi代

這樣的空氣劉海最能修飾 大臉, 圓臉, 長臉!

長臉適合什麼劉海

8樓:呼阿優

長臉型適合齊劉海、偏分劉海以及空氣劉海。擁有長臉型的人群,在選擇髮型時,要從視覺上縮短臉型,選擇一款齊劉海,可以將一部分的額頭直接遮擋住,將整個臉型一分為二,自然就能夠打造出小臉的效果,而且還能夠起到減齡的作用。

長臉型通常還伴隨著髮際線過高、額頭過大等問題,剪一款劉海就可以直接掩蓋住臉部的缺陷。除了齊劉海以外,偏分劉海也尤其適合臉型較長的人群。它可以露出一部分額頭,不會像齊劉海那樣將額頭嚴嚴實實地遮擋住,而是留有縫隙,能夠讓人看起來更加清爽和乾淨。

長臉女生適合什麼劉海?

9樓:迮峰

長臉女生最好還是弄一個稍微厚一點的劉海,這樣可以蓋住額頭,或者空氣劉海也是挺不錯的

10樓:髮型師

秋冬質感顯白髮色參考,

圓臉適合平劉海嗎,圓臉適合留劉海嗎

圓臉不適合厚重的平劉海,但是適合薄碎一點的平劉海。圓臉無法駕馭厚重的齊劉海,但是圓臉的女生同樣可以打造一款齊劉海髮型,圓臉女生的齊劉海最好是薄薄碎碎的,然後搭配梨花捲,就能輕鬆擁有小臉效果了,以下為效果圖 不要換,最好是把頭髮靠上裡層沿頭頂一圈燙稍卷,然後外面用直頭髮蓋住,顯得稍微的暴一點,但外面看...

圓臉適合齊劉海嗎,大圓臉適合齊劉海嗎?

依照描述你很適合留劉海,可以掩蓋較窄的額頭,而且劉海有突出五官,尤其是突出眼睛的作用,可以發揮你大眼睛的優勢。而是否留齊劉海則要看綜合氣質和臉型了。本人面部特徵和lz很像,一直是留著齊劉海。可以給你點意見。首先,要參考你的髮量和髮際線。髮量多的人比較有空間留齊劉海,而髮際線那裡不要有旋,我的髮際線就...

臉大的女生適合什麼劉海,臉大適合什麼劉海

哎哎 同病相連咯 本人也是屬於大臉一族 不過我現在弄的這個髮型別人完全不覺得我臉大,我剪的是平劉海,但是你去理髮店剪的時候你要讓他剪到眉毛下面一點,然後兩邊要長,不要那種很平的,稍微有點圓形的感覺,而且記得一定要厚然後你回來之後自己在用剪刀豎著修剪一下你的劉海。條件允許的話去燙個大卷,記住要往內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