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生適合高馬尾(空氣劉海)?

2023-05-11 00:30:06 字數 2761 閱讀 7383

1樓:抖肯知

37分的劉海,長度到臉頰邊上略捲曲。這是我經過艱難的齊劉海,斜劉海,空氣劉海,中分之後終於找到了這個方法,而且比短劉海好打理多了,一覺醒來完全不擔心變雞窩,再增加頭的長度。

2樓:尹朶月

要用優雅可愛的髮式來緩解由於臉長而形成的嚴肅感。在髮型的輪廓上,要壓抑頂發的豐隆,頂部應平伏,前發宜下垂,使臉部變得圓一些,同時,還要使兩側的發容量增加,以彌補臉頰欠豐滿的不足。對於臉型狹長的女性來說,將頭髮做成捲曲波浪式,可增加優雅的品味,應選擇鬆動而飄逸,整齊中帶點亂的髮型。

3樓:山色西

這個是要看個人的臉型了哦,其實個人感覺齊平的劉海,搭配著自然垂落的捲髮髮絲,散發著一種優雅的氣質,紮起來也是很不錯的哦,題主是可以試試的哦!還有就是要是題主覺得自己臉大的話,是可以每天吃一顆瘦臉果的哦,只要自己的臉變小了的話,適合自己的髮型自然也就會變多了哦。

4樓:銘刻

長髮,空氣劉海吧。我也是額頭大,髮際線超高的那種,初中那時候一直是厚厚的齊劉海,眼睛都遮沒了的那種,那時候還特別胖。

5樓:猴37045速鄧

高中開始的時候留過中分,髮際線高,頭髮少,然後眉毛也特別淡,心好累。那時候還不會畫眉毛,心更累。後來先在某寶上買了個假劉海片,覺得還行,就找理髮師tony剪了個空氣劉海,簡直醜哭。

劉海就得太厚,還比較長,然後自己買了夾板,劉海慢慢留少,慢慢找到個相對合適的髮量。

6樓:嘴報掰紙無語

近幾年韓劇髮型潮流席捲而來,半透明的劉海成為了熱門,溫柔派空氣感劉海既摒棄了厚重感,又修飾臉型,讓你看上去清新自然。在理髮店不止聽到一個女生對造型師說,想要剪一個韓國女生那樣薄薄的、微微內卷、隱約能夠看到眉眼的劉海。不少時尚雜誌的封面女性那漂亮的髮型多為空氣劉海。

7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那種頭髮少額頭高的,再加上長得黑又屬於油性**,素顏扎馬尾露出大腦門的時候額頭都能反光。

8樓:王倩

留個劉海,不過如果你不適合留劉海就不要留了,不然更難看,平時不要把頭髮扎太緊,不要把頭髮梳高,還有去試試用霸王或者玖蔻洗髮水,這兩款我都用過,效果都可以。

空氣劉海適合什麼樣頭型或臉型的女生?額頭低可以嗎

空氣劉海適合什麼樣的女生?

9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空氣型劉海適合面型比較瘦長的女生。

面型比較修長而且沒啥肉的女生確實很適合空氣型劉海,會有一種清新脫俗或者可愛的感覺;對於面型比較圓或者嬰兒肥的女生來說空氣型劉海可能顯得更加肥。空氣型劉海對於面型確實有限制,另一方面也會對髮質有要求的;對於油性的髮質或者頭髮比較小的女生不建議剪會容易出現髮型直接塔下去。

空氣型劉海雖熱門,最好還是根據自己的面型,髮質去考慮是否適合自己。

10樓:南牆你周姐

我覺得空氣劉海比較適合頭髮不那麼厚的,臉稍微長一點的,主要是額頭會比較長一點的那種女生,尤其適合瓜子臉型的。

因為空氣劉海本身就比較薄,如果你頭髮特別厚的話,整個人看起來會很不協調,而且空氣劉海一般也需要長一點,額頭比較窄的話也不會很好看。

11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空氣劉海的話,其實可以適合很多女孩子的,大家都可以去嘗試,比如說那些可愛的女孩子,一個空氣劉海就會更加讓他們顯得與眾不同,我覺得我就很喜歡這樣的髮型,我一定要去做一個。

12樓:愛人木易

可愛,有少女心的小仙女啊,我一直認為空氣劉海比較仙,但是比較挑人,要比較會打扮的人弄空氣劉海比較好,因為如果你不怎麼打扮,可能空氣劉海第二天就會變成中分了,或者變成了狗不理劉海,總而言之就是弄不好就很醜,但是弄好了就很好看,我很喜歡哦,希望自己變成美美的小仙女!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空氣劉海適合性格溫柔的女孩子,因為空氣劉海給人一種很溫柔的感覺,或者就是適合臉比較大的女孩子,因為可以利用劉海遮一下臉,主要是空氣劉海不好控制所以如果是空氣劉海的話一定要學習如何打理。

14樓:網友

空氣劉海比較適合長相清純靈秀的女生,有了空氣劉海就更顯得嬌俏可人。適合的臉型可以是長臉、鴨蛋臉、瓜子臉或者圓臉。方形臉或者五邊臉就不適合空氣劉海,但是空氣劉海最好天天洗頭,如果髒了油了就完全沒有效果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劉海確實好看,但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剪空氣劉海。臉型長、偏鵝蛋臉 、 娃娃臉的人都適合剪空氣劉海。空氣劉海長短度不規則在視覺上,更顯年輕、甜美可愛。使五官也立體不少。

16樓:better初心

並不推薦空氣劉海,太難定型了,不然一陣風吹過和椰子樹似的。

對五官要求高,鼻子嘴巴不夠精緻的要謹慎。

總之而言是弄好了就很好看,好看還容易被吹亂,是弄不好就很醜,頭髮還亂走。

留空氣劉海怎麼扎馬尾好看

1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氣劉海是一種薄式的劉海,半透明式的,我們可以把頭髮紮起來,紮成了一些很好看的空氣劉海的馬尾發開進,顯得好看又自然,我們就先從這些好看的空氣劉海馬尾髮型的扎法的**開始瞭解吧。

空氣劉海的女生長髮髮型,頭髮是小卷式的,紮成了高位的馬尾頭的髮型,看起來是特別有活力的。

薄式空氣劉海的女生的長髮髮型,再把頭髮紮成了馬尾髮型,低位的馬尾,看起來是特別的自然好看的。

18樓:時尚大集結

編個雙馬尾做個空氣劉海,疫情結束出門倍有面子!

什麼樣的臉型適合留劉海?什麼臉型適合剪劉海

第一種臉型 圓臉。圓臉的菇 最不適合的就是齊劉海,齊劉海強調橫向性,它會讓你的臉看起來更圓哦!比較適合的劉海推薦中分或者斜劉海。第二種臉型 長臉。與圓臉恰恰相反,長臉的女生最忌諱的就是中分發型啦,中分本身強調的是縱向性,起到拉長臉型的效果。所以,長臉的女生可以嘗試厚重的齊劉海或者斜劉海,拉長臉部的橫...

什麼臉型適合剪劉海?什麼樣的臉型適合剪劉海

很多女孩兒對劉海表示了喜愛,但為何遲遲沒有到美髮店要求髮型師修剪劉海,最主要的原因大致是害怕自己的臉型不適合留劉海。其實,劉海如果修剪得好不僅有時尚感,而且還可以重塑臉型,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更靚麗,臉部線條更優美 動人。那麼,到底什麼樣的臉型適合什麼樣的劉海?根據美髮師得到的經驗表明,不同的臉型都...

什麼樣的臉型才適合齊劉海,什麼樣的臉型適合剪齊劉海,什麼樣的適合剪斜的?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可以說大部分人都希望能以一個美好的面孔出現在他人面前,對於年輕的女孩來說更是如此。而想要變美,學會穿搭是必不可少的 利器 但有時太過,也是很辣眼睛的,好嗎?事實上,只要多學習一些小技巧,就可以讓你遠離尷尬。這個髮型今年肯定能火,迪麗熱巴楊冪都在梳,你也會愛上它!楊冪機場帶完時尚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