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點小事就發脾氣,或心煩怎麼辦?我是個女生

2021-05-27 15:32:52 字數 2078 閱讀 5468

1樓:

可能是你最近過的不開心吧,要弄清楚自己為什麼不開心,對誰發脾氣?對人發脾氣是對人的傷害,這種傷害是很嚴重的,並且,你想想,如果有一個人總是因為小事情對你發脾氣,你受得了麼?將心比心,好好對待身邊的人,善待他們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沒事的時候要多靜下心來想想自己的一些事情過去的 經歷的.讓自己變的穩重一些 就會好寫的.

自己要生氣了,首先問問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生氣,這麼生氣會不會傷害到其他人.可不可以不生氣..挺過去了以後你會發現這只是幾秒鐘的事情而已..

3樓:自由的枷鎖

如果是心情不好,就發洩發洩啊..動不動就發脾氣的人,別人可不太喜歡```

找朋友傾訴不快也好嘛```我覺得你可能是壓力太大了吧...呵呵...

4樓:淚流匯滄海

心情不好了吧。抽出點時間,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

放下所有,放開心情的去玩幾天吧!

5樓:橋兒東東

我也常常這樣,不過一會就好了,上次還因為這樣而和朋友吵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想發脾氣時,深呼吸,想:"空氣是多麼清新,世界是多美啊!"

7樓:

我也有過一樣的煩惱

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想不開心的事

想想開心的事

想發脾氣是看看對方

有時間可以靜心想想自己是不是該為這件事煩惱

8樓:水之精靈究級體

找一個布制玩具(大一點的),到一個祕密房間裡瘋狂揍它,揍半個小時就會好些。

9樓:有欲無望

女生不要老發脾氣哦 真的會影響到很多方面的

為什麼我經常因為一點小事發脾氣~?

10樓:手機使用者

脾氣好不好那是個人的性格,每個人性格不一樣,好脾氣有好脾氣的好處,脾氣不好也有其有用的地方。至於因為小事就發火,生氣那是因為你生活太安逸了,離開你爸媽自己出去闖蕩兩年,脾氣再壞也把你治改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凡事都要看開點,不要老想那些不高興的事,這並不是病,關鍵在於你對這件事的心態,以後面對那些傷心事笑一笑就過去了,千萬不能計較的太多.

12樓:5136郎

你現在認識到不晚 你是有抑鬱症了 對照抑鬱症的表現和**方法看下 一定積極**

因為一點小事一直心煩 5

13樓:彼岸花一之戀

這種情況首先是由於你接受挫折的心理承受能力比較差引起的,其次過重的壓力也會讓你的內心感到這種問題,只要你的大問題解決了,其它問題會迎刃而解

14樓:跳跳

不要心煩 聽手 遠走高飛

讀了初中以後感覺自己變了很容易生氣很容易煩躁為了一點小事就哭很久,我該怎麼辦?我是一名初一的女生。

15樓:capricorn三葉

無論你現在經

bai歷的是什麼樣的du生活,生活zhi中會有很多dao事情對你產生影響專

,有的影響是你屬意識到的,有些是你還沒有意識到的;這些影響可能會對你產生暫時的或深遠的影響。無論這些影響是什麼,它們都會造就一個未來的你,而你現在所經歷的都會成為過去,這個不依你的意願來決定,不是你想讓它成為過去就可以,而是在你繼續生活下去這個過程中,你所經歷的其他事情連同你目前所經歷的以及你以前經歷過的事情,會讓你對生活有新的認識。舉個例子來說,你以前可能根本不會注意到你很容易煩躁為了一點小事就傷心很久,而你現在意識到了這一點而且對這種事感覺茫然,那麼以後你就有可能發現你現在所為止煩躁的事根本就算不了什麼。

人們很多時候之所以生活的不快樂或對自己的生活不滿意,很大程度上是缺乏閱歷、眼界不夠開闊所導致的。當然我這麼說是沒有用的,都得你自己去經歷,我這麼說的目的只是想讓你相信,你對生活的認識隨著你的年齡增長絕對不會僅僅停留在你現在的這個水平上,無論你以後對生活是更滿意還是更不滿意,你對生活的認識會一直發展下去。

希望對你有幫助

女人一點小事就發脾氣

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不能總就像小寶貝兒!我的老婆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我生氣 我老婆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我生氣,而且基本每天都有,生氣了就算是她的錯也不會承認,每次過一會我都得去哄她,不過每次哄逗她,她還是會好的,從...

我女朋友脾氣不好一點點小事就發脾氣而且沒完沒了的說都

你要是真受不了她任性的性格的話就趕緊分了。你要是想和她一起的話就要有耐心,在她發脾氣的時候不要嫌煩,那樣遲早會跟她吵起來。分析清楚她鬧脾氣的原因,錯誤在誰的身上,再跟她理論。對他冷淡點,讓她理解一下你的感受 你要考慮你們是不是真的合適,你能不能忍受她的脾氣 女生有的時候發脾氣只是想要點關心和重視 如...

我結婚9年我老婆脾氣暴躁,一點小事就發脾氣。這兩天我們吵了起來。可能離婚,就是有兩個孩子。心累

人的一生很不容易組成一個家庭更是不易。俗話說得好,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現在已經有了孩子。就更應該珍惜這個家庭。雖然妻子有很多毛病,脾氣暴躁。你要以大局為重。遇事要冷靜。沉著冷靜。更應該寬容。不要斤斤計較。事事處處。讓著你的妻子。久而久之。他就感到你的溫暖。也會被你的真實夜情所感動。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