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十歲了自信一點一點被磨滅因為不敢在揮霍了,可是越想抓住什麼,卻抓不住,雖然長了一張娃娃臉

2021-05-02 21:09:05 字數 6224 閱讀 4802

1樓:

都是一樣的,我也是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了,自信已經不再那麼多了,曾經二十多歲的時候很在意的東西,到了這個年紀反倒不在乎了,而二十多歲不在乎的東西現在越來越在乎了!這就是年紀的魅力和困惑吧!尤其是有了家庭,有了孩子以後,生活的方式都變了!

2樓:

三十歲應該是有自信,在事業上己稍有成就了,生活基本安定,正是發揮自己聰明才智的時候,怎麼沒有自信呢?說明到現在自己都沒有生活目標,對自己前途沒有信心,人不能靠臉,隨著時間的流失,容顏是會老去的。

3樓:獻給留守兒童

在過去三十歲就感覺很成熟很老練了,可是現在三十歲的小青年還真是個娃娃,大多都一事無成,不過一點都不晚,正是立家創業的好時侯。

4樓:會聽停停

哇塞,長一張娃娃臉是我畢生的夢想。我二十歲的時候,經常被人叫阿姨,內心真的好傷心,就因為我長得比較顯老。三十而立,都是不會像年少時那樣覺得我什麼都可以,覺得天高任我飛。

但其實,我們的能力是有限的,能做的事也是有限的。對於,不能抓住的事可以放手了,去做更加適合你的事。

5樓:

其實你意識到這點說明不晚,你可以從新找到自信,相信自己,通過努力達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然後你就會越來越自信了加油!

6樓:春暖花開

保持好的心態,不要因為年齡大了而缺乏自信,心態最重要!

7樓:

其實年齡不是問題,最主要的還是要心態要好,30歲不是正年輕的嗎,是該努力奮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其實還很年輕。

9樓:無奈的心

你根本就沒有自信,渾渾噩噩的人,自我感覺良好罷了,醒醒吧

10樓:

那你就靜下來沉澱一下自己,豐富一下自己的每個方面!到一定程度就會抓住自己應待東西。

有人會當我們的老天爺,在我們的心裡下一場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1樓:永遠獨愛嵩

語出《奇葩說》黃執中

辯題大概是「被誤會要不要澄清」

把被誤會者比做「竇娥」,竇娥冤的時候聲聲控訴,沒有人聽,卻有老天爺為她下了一場六月雪。證明並相信她是無辜的。

所以,被誤會時要澄清,只要說出來,就會有那麼一個人相信你,那個人就是你的「老天爺」,洗刷你心裡別人給你的汙言穢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範文:給我

印象最深的一個人

在我的五年小學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給我留下了印象的人,有同學、爸爸、媽媽等,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我的好朋友---周敬豐,他不光學習好,愛助人為樂.

他個子不高,那瓜子臉上嵌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眼睛下有著一雙能說會到的櫻桃小嘴.

記得四年級下學期的一天,天空中突然烏雲密佈,下起了一場傾盆大雨,我沒有帶傘,只好在那兒等著媽媽來接我.可是,媽媽要上班,爸爸又去溫州出差了,這可怎麼辦呀?正在這焦急萬分的時刻,忽然間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朝我走近,是湯素華.

他停下來對我說:「你沒有帶雨具吧,我送你回家好嗎?」我聽了高興極了,連聲向他道謝.

說完,我們兩便打著傘走進了雨簾中,雨水好象跟我們作對似的,越下越大.雨水打在雨傘上,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似的,鑽進了我的袖子,蹦進了我的衣領,穿進了我的褲腳.我發現她把一大半遮向了我這邊,他的衣服被豆大般的雨點給打溼了,我說:

「周敬豐,你也遮些傘吧,要不會感冒的.」他卻笑著說:「沒關係,回去換一件衣服就行了.

反正已經淋溼一個人了,就不要再淋溼倆個了,對大家都不好.」

不知不覺,我便回到了家中,他沒有坐一坐,也沒有喝口茶,就走了,我叫他坐一會兒,他卻說:「不用了,我還要做作業呢.再說我回去晚了,媽媽也會著急的.

」說完又撐著雨傘走向了雨中.我望著那雨點像斷了線的珍珠,落在了她身上,望著她遠去的的背影 ,就想起了他真誠善良的心.

周敬豐他那助人為樂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他是一位好同學,好班長,更是一位好朋友.他那樂於助人的品質永遠在我記憶海洋中迴盪,給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媽媽的愛

愛有許多:父愛,爺爺的愛,外公的愛,姨母的愛,同學之間的關愛、友愛……但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母愛。

那是今年的五一節的前夕的事。星期五上午上第一節課時我覺得肚子有些隱隱作痛,我沒多大在意。第三節課開展活動時肚子痛非但沒有止住,還帶著虛汗變本加厲地捲土重來。

課上了一大半,我終於不住了,「哇」地一聲吐了。老師見了,就讓我打給家長,讓家長來接我。下課了,外婆過來把我接走了。

快到家時,我又吐了。這樣接連吐了幾次,令我十分不舒服。

中午,媽媽下班回來,見我躺在床上,臉色蒼白,給我量了量體溫,發現我發高燒了,便衝了一包藥,取了一顆消炎藥讓我服下,隨後給我蓋好被子,待我睡著後才去上班。晚上,她督促我吃完藥,又幫我掖好被子,讓我睡覺。

就這樣,幾天過去之後,我發現媽媽這幾天一直很疲勞,臉色很黃。我問她怎麼了,她不回答,只是一笑了之。

有一天夜裡,我起來上廁所時竟驚訝地發現媽媽竟然在我床邊的椅子上睡著!我頓時明白了媽媽為什麼那麼累,原來她一直在床邊守著我生怕我出一點意外。這是多麼崇高的母愛啊!

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就像打碎了五味瓶,酸甜苦辣鹹樣樣都有。這時,媽媽醒了,她見我愣在那裡,便急忙讓我**,給我蓋好被子,並連連說:「小心著涼啊!

」隨即,又坐在了椅子上……此時,我的心裡十分難受,兩顆淚珠落了下來。

媽媽,我愛你!

愛比陽光暖

歲月可以磨滅許許多多的記憶,但永遠不會磨滅人與人之間真誠的關愛。在我心裡,這種愛是一種比初陽還要溫暖的情感。

記得最清楚的是早上去上學的時候,自己穿的一雙旅遊鞋還是好好的,想不到下午放學,乘車回家的路上卻發現鞋子不知怎麼回事,鞋底就與鞋身大半部分脫離了。下車後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鞋子開了口子,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那天晚上還是北風呼呼颳著,大街上的人們都裹著大衣匆匆回家。

我揹著書包,拖著鞋底破了的鞋子,一步一步地、慢吞吞地走著。我正在埋怨這雙鞋,為什麼質量那麼差。突然,我看見牆角邊有個補鞋老人挑起工具箱準備回家。

我靈機一動,心想:不如去把鞋補一補。我迫不及待地跑上去問:

「老爺爺,您可以把我這雙鞋補一補嗎?」老人看了看快落下的太陽,又看了看我的鞋說:「好吧。

」老人又重新坐好,開啟工具箱,拿起我的鞋補了起來。我仔細端詳著這位老爺爺:他花白的頭髮,黑黑的臉上爬滿了皺紋,一雙渾濁的眼睛,可能由於長時間地補鞋幹活的緣故,手上都長滿了繭,凍得通紅。

只見他把鞋子夾在兩腿間,右手拿著針用力穿過鞋幫,左手把線拉過來。他一針針吃力地縫著,還不時用嘴對著雙手哈氣。這時鞋子補好了,可他並沒住手,加縫了一道,說:

「小孩子,不結實點不行啊。」「好了」老爺爺說著,我接過鞋子馬上穿在腳上,真是舒服。此時凍得冰冷的腳穿上老爺爺補的鞋子多暖和啊!

我走在路上,心中不時湧起一股暖流,我感到這種關愛比陽光還要溫暖……

事隔幾月,我放學經過魯家峙大橋下的一家補鞋店,那時,店裡的一位老爺爺走出來,似乎要出去辦什麼事,老爺爺看見了我,喜出望外,馬上叫住我:「小朋友,我記得你,你上次在我地方補過鞋是吧,我說對的。他這時高興地說著:

我出去些針線、膠水,你幫我看會兒店好嗎?」我毫不猶豫,點頭答應了。雖然我幫不了爺爺多大的忙,也算是為老爺爺做了一件好事吧。

真在我沉思的時候,不一會兒,老爺爺就回來了,看見我還在,對我笑了笑,說:「小朋友,真是耽擱了你學習的時間啊!以後,你要補鞋子,就到爺爺這兒補吧,爺爺給你免費!

」我點點頭,高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關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關心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被人關心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心他人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讓我們築起人與人之間互相關心的橋樑吧,讓人人感受到--愛比陽光暖

冬天·寬容。·關愛

一顆顆閃亮的愛心好像晶亮的星星一樣綴滿人世間的夜幕,構成美麗的夜景,黑夜因此而光亮。愛是人間永恆的主題,「只要人人都有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有一首唱道「接受我的關懷,期待你的笑容,『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那些感人的故事如一首首心靈之,唱出了動聽的愛的旋律,喁出了人間真情。

關愛是什麼呢?是體貼,是電腦桌上一杯咖啡;是關心,是病人床頭上的一束幽香的百合;是同情,是乞丐碗中一枚硬幣;是尊敬,是老人們的一陣陣歡笑,是寬容,是大家相互諒解的心聲。

花兒受到了太陽的關愛,因此世間有了萬紫千紅、百花競相開放。鷹兒得到了藍天的關愛,因此有了的翱翔,利鋒直刺雲霄的豪情,水兒有了大地的關愛,因此有了滴水穿石,百川東流的奇景。人們得到了他人的關愛,因此有了寬容。

有一天下雪了,我放學走在回家的路上,只見雪後的地面坑坑窪窪的,行人、車輛稀稀疏疏,都在緩緩地著。騎車的人更是小心翼翼,聳起雙肩,夾緊兩臂,眼睛注視著前方。

前面快到十字路口處,一人正好推一輛載滿大白菜的三輪車。 這輛三輪車深深的陷在雪中,眾人一邊用力推著一邊喊:「一二三」!

我一邊走,一邊回頭看,心裡為他們加油。突然,在我前面的一位騎著車的中年人,重重地摔倒在地,掛在車上飯盒裡的濃湯濺到了另一位年輕人的皮夾克上,路邊的行人慢慢停下來看熱鬧,大家都認為一番「舌戰」就要發生了。沒想到,那位年輕人沒顧得擦身上的油漬,卻連忙彎腰把中年人扶了起來。

中年人向年輕人道歉說:「真對不起,我急著為的病人送飯,今天路滑,一不小心„„,同志,你的皮夾克„„」,人們把目光又轉向了年輕人。只見他從口袋中拿出手絹,一邊擦著皮夾克,一邊笑著說「這麼點兒小事,您別往心裡去,您給病人送的湯一定很好喝,我的皮夾克真有『口福』,還嚐了個鮮兒,」兩個人都笑了,眾人也笑了。

我望著那漸漸散去的人,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回頭看那輛陷入雪中的三輪車,在眾人的幫助下,已經衝出了困境。我繼續向家走去,呼吸著雪後清新的空氣,看了一眼藍藍的天,我心裡有說不出的舒暢。

當我們因失敗而沮喪時,我們需要愛心給予鼓勵;當我們因災難而悲痛時,我們需要愛心給予幫助;當我們苦悶、孤獨時,我們需要愛心給予安慰„„

一顆顆閃亮的愛心好像晶亮的星星一樣綴滿人世間的夜幕,構成美麗的夜景,黑夜因此而光亮。愛是人間永恆的主題,「只要人人都有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叮零零……」,隨著一陣陣清脆的響起,老師宣佈我們下課了。並叮囑我們說:「暴風雪馬上就要來臨了,你們要趕快回家,不能在路邊逗留玩耍,一定要注意安全!

」我和同學們聽完後馬上收拾好書包,跑出了教室。

來到路邊,我看見天空中烏雲滾滾,路上人來人往,都急著往家裡趕,我也加快了腳步。當我走到一個「十」字路口時,突然,一位騎自行車的叔叔把一個小女孩撞倒在地,他看見沒人注意就趕快騎車溜走了。我看見那個小姑娘的腳擦破了皮,並且有血跡滲出來了,小姑娘一下子被嚇得哭了起來。

路上的行人也沒有去理會她。我覺得她好可憐就連忙走過去,用媽媽給我裝在書包裡的手巾紙幫她擦血跡,她一邊哭一邊叫:「疼!

疼!好疼……!」我說:

「你著點兒,擦乾淨了我就送你回家,你住在**呀?」「在世紀廣場」她哽咽著說,「真巧呀!我也住在那裡。

」我擦好了就扶著她一瘸一拐地回家去。

終於走到了她家門口,她告訴我到了,我幫忙敲了敲門,小姑娘的媽媽把我們迎了進去問清了原委,並連忙向我道謝,還拿出糖果和餅乾給我吃,我很不好意思就趕快回家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雖然天空一片灰暗,但是我還是感到心情格外的愉快。因為我今天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同時明白了幫助他人,才能快樂自己!我希望每個人都能獻出一點愛心,千萬不能像那位叔叔那樣對自己的行為不負責任!

關愛是一盞明燈

關愛是一盞明燈,照亮了人們前進的道路;關愛是一艘小船,把人們帶到愛的彼岸;關愛是一把火,溫暖了人們的心。隨著關愛的腳步,我輕輕地開啟記憶的閘門。

記得那一天,天空烏雲密佈,雷公敲鑼打鼓,閃電雷鳴。眼看一場驟雨就要來臨那時,我和媽媽正在外婆家做客呢。突然看見老天爺裹上了一件黑外衣,心裡一驚,急忙告辭,因為我家的棉被還正在小姨家那晒太陽呢!

我心想:我家的棉被今天可要變落湯雞了,我們家今晚一定會挨凍的,哪位天使姐姐來救救我們呀!這可咋辦呀!

雨呀,你可要慢點來呀!

我正想著,嘿!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呀!天,下起黃豆般大小的雨來了。

我們就在路邊穿上雨衣,我對媽媽說:「快點呀!再晚,棉被可就沒救了!

」媽媽不回答,我想:媽媽也一定是沒辦法吧。這可咋辦呀……終於,我們到達小姨家了,我急忙脫掉雨衣,三步並做兩步地飛奔上樓,嘿,就那速度,可以與劉翔相比拼吧!

我衝到樓上時,開啟門,咦?為什麼門能開啟呀,今天小姨家應該沒有人呀,不管了,先收棉被,等我進到屋時,我才發現棉被已經收好了,真是虛驚一場呀!

後來,我才明白事情原來是這樣的。那天,我的表哥正在家裡,突然見到風雲變色,又想起我家的棉被正在晒太陽呢。表哥立刻飛奔向露天陽臺,以最快的速度收下了棉被,當表哥走進屋裡沒幾步時,雨「嘩啦,嘩啦……」地下了起來。

表哥不由自主地說:「真是危險呀!」

我想:雖然表哥幫我們收棉被只是舉手之勞而已,但是他卻擁有著關愛別人的一顆火熱的心。我也要把關愛傳遞於他人,讓世界充滿關愛,讓關愛造福世界和人類吧!

以上範文可作參考。

我今年18歲了可是隻長了一點點鬍鬚正常嗎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放心吧,只要都是正常的成長,都沒問題 所以不要這麼糾結這個問題,等幾年大了就好了希望幫到你。男生滿18歲還沒長鬍子正常嗎?不能說不正常。很多人都不是很早長的。這個可以放心。也省的踢了 開玩笑!前面我發表的問題你們看了嗎?女孩子們象我這樣有男人味和吸引力嗎?我都發表了我...

我的手指昨天被貓抓破了一點皮,就了一點血,但是我馬上就擠了半

1 首先要看咬傷程度,如果沒出血,只是破損表皮,那麼稍微沖洗一下,用滴露或威露士洗手液清洗一下就可以了,還可以在傷口上抹點百多邦或金黴素 紅黴素眼膏。2 如果咬傷出血的話,那麼立即要用大量清水沖洗,同時擠出貓貓留在傷口內的唾液,反覆塗抹鹼性肥皂,反覆沖洗到傷口發白為止,不要怕疼,洗的越深,越徹底越好...

今年我21歲了,但是對未來沒有一點想法!對未來很迷茫

你父母越是讓你成功,你越不想成功,其實,何必太在意父母呢,他們說的事你可以不做,當然也可以做,但絕不能受到他們所說的事情的影響,你得自己好好判斷。其實每個人的生命都很短很短很短,在漫長的時間長流中只是微小的一瞬間的事情。生命這麼短,你不能留下什麼也帶不走什麼,只有讓自己幸福快樂的活著,才不虛此行。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