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說他被狗咬了一點感覺也沒有。一點不疼。這是真的嘛?被咬過的朋友進來說說

2021-07-28 16:42:09 字數 3859 閱讀 39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咬不咬痛,反正是咬了,都要打狂犬疫苗,不要大意,狂犬病是致死病。一旦發病,百分之百死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疼 如果破口了 請在12個小時內到醫院打狂犬疫苗 各地**不同 現在估計120一針 需打四針方可!

3樓:哆啦逼夢

我小時候從狗頭上跳過去 當時有三隻狗在吃東西 我在空中就被連續攻擊好幾次 腿都咬的沒知覺了 所以那不是不痛 是沒知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咬了的話要打狂犬疫苗,不然會感染的,如果被咬出血了那就嚴重了,如果只是擦破點皮那還算輕的

5樓:午後的一束玫瑰

開始被咬時不會很痛。但處理完傷口後會痛死你

6樓:qq達人

他沒被狗咬到肉那當然不痛。

7樓:必須頂波

真狗咬出血就疼,如果指示的是人,比如吵架之類,就不疼

8樓:誰家無名

如果不疼,說明咬傷不嚴重。快打疫苗。

9樓:在桃源仙谷解鎖的羽葉鳥蘿

會的,只是你沒多少感覺而已,或者說他皮計較厚

10樓:

皮沒破吧?皮破了一定痛,一定一定一定要去打防疫針!

11樓:

呵呵,是真被狗咬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神經系統有問題!

13樓:段元槐

會疼得,要打狂犬育苗

14樓:永東

已中狂犬病毒在說瘋話。

15樓:翟偉律師律師

小時候被狗咬過,是不疼

16樓:呃額餓嗯

那是因為那隻狗牙沒長成

如何經營一家寵物生活館,你瞭解嗎?

17樓:寵物萌萌吖

需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第一,資金。在成就一番事業之前,資金永遠是支撐的後盾。作為一名寵物店投資者,首先就需要具備充裕的投資資金,另外在開店之後,以免會發生不必要的突發情況,也要在店鋪內準備好充足的資金。

另外,根據市場中出現的店鋪型別不同,需要投資的資金也是不盡相同的,投資者需要根據自身的寵物店投資型別,來準備相應但足夠充裕的投資資金。

第二,店鋪定位。開店之前要清晰的認知到自己的店鋪是幹什麼的,怎麼樣定位自己的店鋪,像:開寵物美容店、開寵物用品店等等,確定好自己的目標和方向,是開寵物店最關鍵的一步。

第三,經營方式。現如今寵物市場中出現了兩種經營方式,一種是自營開寵物店,另一種是加盟開寵物店。兩種情況給寵物店帶來的效果不同,所以在開店之前一定要想清楚自己要選擇哪一種模式。

第四,經營定位。經營定位最重要的要屬於店面的設計裝修,但很多店鋪經營者往往是先裝修之後再確定自己開什麼樣子的寵物店,這恰恰是最致命的錯誤。店面的裝修,一定要注意要以亮色為主,因為寵物美容店應該越亮越好,不要選擇深色,一定要選擇淺顏色。

深色容易使人產生暗淡、消極的心情,同時也會長生比實際空間小的感覺,從而影響顧客進店鋪消費情況。

望採納!

18樓:林叔屋星星

如果自己有經驗的話,可以自己去做寵物生活館,但如果自己是個小白就要考慮去加盟了。

屬性與生活二怎麼抓寵物

寵物狗狗日常生活有哪些必備品?

19樓:波奇網

頸圈

真皮或人造革製成,用於套住犬頸部,達到控制其行為的目的。根據用內途分一般型,和除蚤型。容除蚤型含藥物,跳蚤聞到後立刻逃竄。

清潔骨

一種用硬塑料製成,外表象骨頭,表面有許多凹凸物的清潔犬牙的用品。在犬啃咬時,凹凸物可以與牙齒的內外表面以及牙縫產生摩擦,清除牙垢和食物殘渣。為使犬愛咬,新增了味素。

保護牙齒的意義實際和人一樣,特別是大齡犬,由於牙垢和牙細菌的增多很容易破壞牙齒結構,影響咀嚼;同時犬的口腔也散發臭氣,主人不願靠近。雖然咬真骨頭也可以清潔,但存在清潔後新食物殘渣又留下的問題。所以用不會腐爛變質的塑料來清潔牙齒才會有效。

絨毛玩具

一種用絨毛做外表的有動物外觀的玩具。犬自己在家時,可以通過拍打、啃咬等方式玩玩具。有時希望主人將玩具丟擲,然後快速撿回。這純粹是給犬解悶的用品。

食具

一種用陶瓷或金屬製成的,專為犬提供食具。為了犬的衛生,不要把食物丟在地上,要用專門的容器盛好再喂。因為家養犬對細菌的抵抗力不強,很容易得消化道疾病;如果沒有固定餐具,食物殘渣會到處散落,而且兩隻以上的犬容易發生爭食狗狗

寵物名稱大全(是現實生活中的寵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太多了,我簡單說幾個常見的吧,邊境牧羊犬,最聰明的

金毛,拉布拉多,泰迪,古牧,阿拉斯加,藏獒,哈士奇,沙皮,秋田,鬥牛犬,吉娃娃,薩摩,雪納瑞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登入這個網頁看看。

寵物生活館是幹嘛的? 20

22樓:七隻喵的外婆

寵物生活館,我理解應該是寄養寵物,給寵物提供美容,洗澡的地方。可能也會**一些寵物用品或者食品吧。

23樓:天空之城

寵物生活館主要是提供寵物用品零售、寵物美容、寵物寄養和寵物活體銷售服務。

24樓:匿名使用者

賣寵物的,賣寵物食物,寵物飾品,給寵物看病的地方。

25樓:匿名使用者

做寵物交易場所,同時提供代管寵物業務和批發零售寵物食物

26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人遛鳥,現代人遛狗,明白就好

寵物與生活**

27樓:嬌氣貓

可以看看

養寵物對生活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

28樓:倫秀英己乙

好處有很多啊培養責任心,愛心,耐心等,同時也享受寵物帶來的歡樂,如果你愛你的寵物,就不覺得會有什麼壞處。你對它好,它會對你不離不棄,矢志不諭。唯一的問題就是你養之前要考慮好是不是能對它從一而終,無論它生病,受傷,哀痛,患難或者死亡都能對它好陪伴它,愛它一生。

29樓:貝蘭希戊

養寵物要看你是否真的喜歡它們了,那是要絕對愛心和耐心的,

它會佔用你很多的時間,寵物需要一定的活動量,你要每天陪它散步,同時你也可順便鍛鍊一下,

每日裡要清掃室內,保證家庭衛生,當你一個人在家時它可以陪你,給你精神上的慰藉,帶來心裡上娛悅,同時你要花一定的經濟來保證它的生存,能得到很好的物質需要,

要不怕髒,常給它洗澡,如果是一隻狗它可以給你看家,對於老人可以得到心理上的放鬆,減少孤獨感,同時可以分掉人多餘的感情,

對於一家人都愛寵物的話,可以起一個家庭潤滑劑的作用,但家裡有人要是不喜歡,那就是家庭爭端的源頭了,

一隻在家多年的寵物完全是你家庭的一員,只道你的喜怒誤哀樂,它的離去會讓你傷心不已,

它在家中的每一天都會增加你很大的工作量,

你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和一定的閒暇時間才能養寵物

不然人和寵物都累

我想知道被狗咬了有感覺嗎?就是說如果被咬了,會知道自己被咬了嗎?我很怕狗狗。被咬過的人呢

被咬了,也是很疼的,怎麼會不知道呢!還要打那個狂犬育苗。也很貴的,要300多元呢!被狗咬傷,要及時打狂犬疫苗,24小時內,害怕狗注意防範。就像被擰一下。有血必須打針 沒事 咬了打狂犬疫苗 我被咬過一次 被咬的時候生疼 疼肯定是疼。看咬的深潛吧。被咬了當然會感到痛啊 被狗咬到會有感覺嗎?不會被咬了連自...

被狗狗咬破了一點點皮。要緊嗎,被我家狗狗咬了一下,只破了一點點皮,沒有流血,除了狂犬疫苗之外,還要打破傷風嗎

如果沒有被抓傷就沒來事,被貓狗 抓傷源或者咬傷,只要皮bai膚黏膜被抓du開咬開了,即使沒zhi出血也應該立dao即處理傷口,出血的先擠出部分血,沒出血的直接用用肥皂水沖洗15分鐘後術立康消毒,然後在二十四小時內去防疫部門注射疫苗最佳,打完疫苗也是有半年的預防作用的。家養寵物一般沒啥事把傷口好好清洗...

被狗咬了,淌了一點點血,破了一點皮,和平常一樣,不難受,用肥皂洗過,用創可貼貼著,會不會得狂犬病啊

是別人的狗還是你自家的狗,如果是別人的,建議你最好還是去打狂犬病疫苗如果是你自己的,而且你很清楚狗做足過疫苗還在抗體有效期,如果咬傷很輕微的話,你可以稍微隨意點,畢竟養狗的人都有些咬咬碰碰避免不了 狂犬病必須是病發期的狗咬傷你才能讓你感染,一隻健康不存在狂犬病毒的狗咬傷你,是應該不會有感染狂犬病的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