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什麼年齡最容易出軌,女人什麼年齡段最容易出軌?

2021-06-01 00:47:52 字數 5410 閱讀 253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男人身上看不到希望的時候

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婚姻中,女人最怕的不是男人沒錢,而是在他身上看不到任何希望。

一個女人會陪著你吃苦受累一陣子,但是卻很難吃苦受累一輩子。當女人在男人身上看不到任何希望的時候,會漸漸對婚姻生活感到失望。這時候女人很容易因為物質而選擇出軌,背叛婚姻。

2.在男人身上得不到關心的時候

在男人面前,女人就像一朵嬌豔的花朵需要男人的細心呵護與無限關心。只要覺得男人心裡是關心自己的,就算自己再累也會覺得值得。相反,在婚姻中當女人在男人身上得不到關心的時候,女人便會覺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不值得。

這時候女人便會伺機尋找婚外情來緩解自己壓抑的心情,而背叛婚姻。

3.在男人身上得不到安慰的時候

女人是感性的,在感情中大多敏感脆弱,容易患得患失。假如女人在傷心的時候得不到男人的理解跟安慰,會讓她在婚姻中感覺到沒有安全感。這時候女人很容易會在傷心得不到安慰的時候,去外面找其他男人尋找依靠的肩膀。

因此而出軌,背叛了婚姻。

「往後餘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這樣專一的愛情,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奇聞菌愛玩

女人在什麼年齡段,最容易出牆?男人要小心了

3樓:小張情感課堂

哪個年齡段的女人,最容易背叛婚姻

4樓:夜闌靜語

絕大多數女人對待婚姻的態度還是很忠誠的!然而世事無絕對,戀愛中的那些海誓山盟,有時候也會被現實的生活給徹底擊碎!因此,女人在37到40歲這個年齡段是最容易出軌的了!

那到底是什麼原因會導致女人熱衷於出軌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四十歲這個年齡對生活品質要求高 不象小姑娘時那麼天真 這個年齡有自己的思想主見 是個成熟女人 如果這個年紀男人對自己不好 或對婚姻不滿 就不會想委屈自己 如果這時有人追求自己可能會有出軌的可能 滿意請採納

6樓:書慧捷

有些女人一輩子都不會出軌 有些女人天生就會出軌 這些東西分不出來 年齡的 關鍵是他的環境 不過普通的女人大概是32歲到44歲。

7樓:生不如死

女人出軌不在年齡,只能說看外面的吸引夠不夠大,值不值得而已,我就不信拿200直接砸一個女的就說睡一宿,沒有不動心的,然後只要睡了第一次後面也就順其自然了,關鍵就在於第一步,再賢惠的女人也抵擋不住金錢的**,只要你找到女人的喜好一切皆有可能,

8樓:閒人的一

這個事是不分年齡的,有些女人一輩子都不會出軌,有些女人天生就會出軌,這些東西分不出來 年齡的,關鍵是她所在的環境,還有就是她周圍的人,有可能會給她起到模仿的作用,

9樓:星亦玉

女人在結婚以後容易出軌,因為她有了第一次,以後老公給不了她的滿足,她就會出軌。

10樓:歲月靜好

出軌和年齡並無關係,和人品及道德修養還有自我控制能力有關係

11樓:鳳棲原

你好:1,感覺這個跟年齡關係不大,應該和人品有關。

2,有些原則性的東西,是不能原諒的,能遠離還是為好。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么雞二條不打要遭

你如果覺得你們的婚姻已經無法繼續我還是建議你離婚,但是離婚對於孩子的傷害是最大的,不知道你的孩子有多大?建議你們之間互相互通一下,看能不能還有感情繼續維持婚姻,問問她為啥出軌是對你沒感情了還是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覺得和你在一起沒有前途或者說出軌只是一時衝動,找出原因處理一下,不行就離婚吧!祝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應該沒有特定的年齡範圍,之所以會被外界吸引可能是由於情侶之間的不信任和缺少安全感,還有在一個人身上看不到希望的時候,還有一些過的太過於平淡,女性都是比較感性的,在平淡的柴米油鹽生活中,突然出現另外一個人,或者帶給這個平淡的婚姻一些小刺激和新奇都會是一種**,因此在戀愛關係或者婚姻中保鮮才是重要的,枯燥的日子總會過膩時不時的小驚喜會加深兩人之間的感情,就不會有出軌的苗頭了。

14樓:在石鐘山打麻將的山藥

這個跟年齡無關,任何年紀的女人,只要她受到的**比較大,都有可能出軌

15樓:吹冷風網盤

28-35歲之間,一般如果跨出第一步,那後面就會頻繁出軌。建議給她手機內偷偷安裝監控。

16樓:我現在才回到家

這不是年齡問題而是人品問題,一般出軌跟雙方感情因素有關。雙方感情需要彼此經營的好相互理解

17樓:

女人在35-40歲之間容易出軌,因為這個時期家庭穩定,孩子也大了,有了閒心了,所以就會出問題

18樓:

中年,此時男人最累,容易產生矛盾,易容易出現問題

19樓:一隻兔子

根據女人天生思想開放,強勢的性格及後天因家庭內部矛盾感情糾紛等原因,女人才有可能出軌,除了未成年女性,上了年齡老年女性,當然,也有極個別青春期未成年女性出於青春萌動,好奇等原因,有早熟,早戀,早同居現象,年齡過大,性器官衰老退化不能正常進行,不屬於正常出軌年齡範疇外,出軌一般指結婚後青壯年成年女性,確切說這些已結婚的成年女性出軌,各個年齡段的女性都有。據我觀察,一般情況下大約在婚後三至五年後發生。年齡在25歲一60歲之間。

因為,結婚前幾年,是生兒養女的年齡,女人的心,一般重點都放在孩子身上,顧不上自己的心理感受。再加上剛成家,對丈夫及家人的性格都不瞭解,不當家,膽子小,考慮多等原因,一般不會有出軌的事情發生。

女人什麼年齡段最容易出軌?

20樓:墨香婕兒

人到中年是最容易出軌的年齡,夫妻雙方因為多年的婚姻累積下來的柴米油鹽問題,導致溝通困難,出現了貌合神離的現象,從而無法抵制外來的**。很多人都會渴望一個懂,自己的心事的異性陪伴。還有一些人不惜拋棄自己的家庭,尋找著愛

21樓:中國心心中國

也有20多歲的女人出軌有婦之夫的,十幾歲就嫁了人,她有了老公孩子,20多歲就出軌搶別人的老公

22樓:最愛

因人而異,差不多就是30左右吧

女人在哪個年齡段容易出軌

女人在多少歲到多少歲最容易出軌? 20

23樓:飛豬**

我覺的應該在30~40歲之間出軌機率要大一些吧!

30~40歲之間結婚應該也就七年左右了,都說是七年之癢,本來吵架的就多,在加上女人在這個年齡「有30如狼40如虎」的說法,而且男人在這個階段體力也有所下降,10次能滿足5次都是多的,所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不是年齡,最重要的是她身邊有沒有出現比她丈夫更優秀的男性。

肉體出軌機率是34~40歲之間最高。

25樓:來自香山懷瑾握瑜的美國隊長

女人一般在35歲以後就很容易出軌,因為小孩都長大了,老公也沒有像以前那麼浪漫了,所以女大就想找一點刺激性的事,比如出軌。

26樓:軍哥丫

這不一定的,有的一生都不會出軌,有的在談戀愛的時候就可能出軌了,我認為女人三十到四十五歲之間最容易出軌,因為到這年績都結婚有年頭了,家庭生活都會有摩擦的,所以最容易出軌。

27樓:

30多歲開始,一般來說,男人30多歲的時候正是努力賺錢養家,大部分時間都是花費在了工作上面,從而忽略了女人的感受,女人總覺得那個時候男人不夠重視她們,從而產生了從外面尋求刺激的感覺,找到自己存在的感覺,這是一個難以處理的問題,畢竟現實生活中,錢確實難賺。

28樓:

女人出軌是沒有年齡段的。女人出軌是因為這個男 太傷她的心了,所以才會有出軌這一回,如果這個男的對她好些,女人都不會走這一步。

29樓:一帆風順

據不成文的調查,女人結婚前幾年,結婚後,孩子大了,負擔小了,有時間想入非非了!

30樓:

這個不能按多少歲劃分,要因人而異吧,不是所有女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不排除個別人會有,但那都是極少數的人,大多數的人還是好的。

31樓:來自柏子塔高尚的夏侯惇

根據你的描述,目前國際上最新資料得到的結果是女人在158-188歲時最容易出軌的。此時此刻她們忙碌了一生,辛辛苦苦撫養孩子,再不出就老了。

32樓:斷腸人在天涯

出軌這個,

是看情況的

有些人是忠誠的一輩子都不回出軌

有些人心思多,隨時都有可能

33樓:客觀事實

女人除了童年和更年期外,什麼時候都有可能出軌,而且出軌了都知道絕對保密,那怎麼辦?以前沒有科技創新一說,有些女人外遇了老公永遠不知道,現在有個「氣數學"人用一種科學方法能精準算出有沒有外遇,這個千真萬確,我十月一那天三個人酒後同時去找他計算的,個個都對,說真的現在的科學有點可怕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倆人的感情了,婚後到45左右吧

35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15~45歲都會出軌了。看感情不是年齡的問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只要傷了女人的心,就會啊

什麼年齡段女人最容易出軌

37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人到中年是最容易出軌的年齡,夫妻雙方因為多年的婚姻累積下來的柴米油鹽問題,導致溝通困難,出現了貌合神離的現象,從而無法抵制外來的**。很多人都會渴望一個懂,自己的心事的異性陪伴。還有一些人不惜拋棄自己的家庭,尋找著愛

38樓:呈呈說情感

女人容易出軌的年齡段,過了這段時間段,相對還是比較安全

39樓:先鋒今生

有些女人一輩子都不會出軌 有些女人天生就會出軌 這些東西分不出來 年齡的 關鍵是他的環境 不過普通的女人大概是32歲到44歲,如果想要知道你女人到底有沒有出軌的話給她手機裝個 spycall 的軟體就能監控到她所有的資訊了。

40樓:丑牛滑膘

35~45歲的女人最容易出軌,這是現實規律。

41樓:金狐星際

30歲-50歲的中年婦女容易出軌。

42樓:匿名使用者

㎜㎞㏕們在空間上有了距離她就

微崔

感覺很寂情昏迷寞了嗎喜歡一個人的話特殊性不會那樣的即使他不在身邊想起他也會感到幸福另外的一

已婚女人在什麼時候最容易出軌女人什麼時候容易出軌?女人回答

女人什麼時候最容易 出軌 這是男人必備的常識!快來看看吧!女人什麼時候最容易 出軌 這是男人必備的常識!快來看看吧!其實一般的已婚女人都是對家裡面還是比較好的,不會有這種念頭的,除非是她覺得婚姻真的是完全過不下去了,就是對方一點都不心疼她吧,心徹底涼了的時候吧。但是有的女人即使心徹底涼了,她在婚內也...

女人到了什麼年齡容易發胖,女人在什麼年齡容易發胖呢

女人容易發胖的年齡跟自身的生活飲食習慣和體質有關,一般是從22歲開始就會出現發胖的現象。女人發胖時刻之22歲以後 女人從22歲之後,新陳代謝就開始逐漸下降,雖然只是初期下降,但部分女生的表現還是比較明顯的。比如水腫狀況頻繁,黑眼圈出現以及腰腹部的肥胖較為突出,同樣的熱量攝入,代謝遲緩後脂肪堆積就會出...

男人遇到哪種女人最容易出軌,哪種女人最容易出軌

男人遇到什麼女人都會出軌。男人就是一隻貓,哪有不偷腥,只要是魚,他都吃。只不過吃的時間長短不一而已,吃得香不香而已。女人對於出軌的男人來說,沒有不好的。1有錢的。2 的。3小鳥依人的。4乖巧聽話的。男人遇到哪種女人最容易出軌?最會讓男 人把持不住的三種女人 最容易讓男人出軌的三種女人 文 愛燕雙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