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勾搭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出軌

2021-03-19 18:29:16 字數 6269 閱讀 52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列型別的女人最容易出軌,也最容易勾搭:

1,缺乏控制力,缺乏約束力,缺乏責任心。

2,婚後與老公聚少離多的女人。

3,婚後經常遭老公家暴的女人。

4,打扮過頭,打扮太過暴露**。

2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不容易滿足的女人越是這樣

3樓:林琳波波

最主要的

是要有一顆不安分的躁動的心

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勾搭?什麼樣的女人容易紅杏出牆

4樓:流星雨

一般通過言行舉止,女人有兩種,一種是假裝正經,一種是假裝不正經。

喜歡往別人身上看的,尤其是喜歡用眼睛餘光看異性的。 都是比較容易出軌的!

恩,基本上是這樣!

5樓:浮身年華

長期兩地分居的留守婦女,喜歡成功男士。

什麼型別的女人最容易婚內出軌

6樓:

什麼型別的女人最容易婚內出軌?其實每個女人在出軌之前都堅信自己不會是那樣的女人,但事實上幾乎所有的女人都有出軌的可能,她們或許是因為感情不順,或者是因為婚姻不幸,再或者是她們難敵另一個男人給她帶來的**。

那麼你會是一個容易出軌的女人嗎?今天的測試我們不妨針對這個話題來進行。

測試環境:結束了一週的辛苦工作,星期天你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你想自己動手做上一桌子的菜犒勞一下自己,所以你到超市去買需要用到的食材。當你推著車子,一邊逛、 一邊想著該為家中補充些什麼東西時,第一個閃過你腦海中,並且告訴自己一定要買的東西是什麼呢?

a:甜點 b:一些新鮮蔬菜 c:肉類 d:愛喝的飲料

這是一道單選題偶,憑藉第一感覺選一個答案出一個答案來吧,每個答案背後都有一個不同的指向,接下來,我要揭曉答案了。

1>如果你選擇的是答案a,那說明在你心裡出軌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因為你並沒打算跟這個男人長期交往,你真正愛的人還是你自己的老公,這個男人充其量只算是你**中的調味品。總之出軌對你而言,只不過是件稀鬆平常的事,沒有任何罪惡感可言。

2>如果你選擇的是答案b,那說明你至少是一個很有教養的女人,你在婚姻中可能跟你的丈夫有些許矛盾,對他有些許的不滿,但是你不會墮落到主動去出軌。當有一天你們之間的矛盾激化到無法調和了,另一個男人出現了,即便你對他有好感,你也不會是主動的那一方。因為你是個本性中沒有帶著出軌因子的人。

3>如果你選擇的是答案c,那說明你的丈夫並不能給你**上的滿足,你雖然不會說出口,但你的內心渴望另一場酣暢淋漓的**體驗。同時肉類意味著**,你任何時候都期待一場豔遇,出軌在你心裡是一件刺激的事情,你要在出軌中尋求滿足。

4>如果你選擇的是答案d,那說明你本身不是一個有出軌念頭的女人,但是當你的老公已經不再吸引你了,那就另當別論了。你是個渴望轟轟烈烈愛情的人,你不願過平靜如水的日子,更不願你和他之間的愛情到最後變成親情。如果你認為他對你不再有吸引力,你很可能對另一個男人產生好感。

7樓:良吉勾

婚姻生活不滿足(經濟上,夫妻情感上)!

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出軌的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1、花痴般沉醉迷戀於欣賞帥哥

婚戀網調查,有八成以上的人會選擇自己喜歡型別的人作為戀愛和結婚物件,也就是說,無論男女都是「外貌協會」畢業的,所以說,不僅僅是男人喜歡漂亮貌美的女性,女人同樣喜歡俊秀帥氣的男人。絕大多數婚後女人遇到特別帥氣的男人時,通常只是抱著欣賞態度,只是就有那麼一些女生會深陷花痴病而無法自拔,即便是委身一個晚上也在所不惜。

2、崇拜有錢人的奢侈豪華生活

生活在一個對金錢朝頂膜拜的時代,物質自然而然就成為絕大多數人心目中的唯一信仰,當然,拜金女也就應運而生了。對於那些渴望並有機會過上更好日子的女人來講,踹掉一起吃苦的丈夫也是自然的事情,畢竟,人往高處走,水才會往低處流。

3、難耐情感生活中的孤單寂寞

有一種婚姻模式叫兩地分居,有一種女人叫不甘寂寞。尤其是那種分居兩地而一年又難得見一面的女人來講,內心的寂寞是不言而喻和無法排遣的,此刻,藍顏知己的噓寒問暖,男閨密的善解人意,男同事的獻殷勤,都會引起女人內心世界裡堅守的意志發生激烈動盪,尤其是那種特別能懂得寂寞女人情感世界的男人,往往讓那種孤獨的寂寞女人徹底喪失了招架之功。

4、無法抵擋小恩小惠的**

對於慾女來講,對金錢、權力和利益的佔有慾往往讓她的價值觀和道德觀發生扭曲,面對賺錢能力不強的老公和自己又賺不到很多錢的女人來講,生活中各種各樣的**形同誘餌,常常讓她貪婪而迷失方向。於是,她很喜歡被甜言蜜語的感覺,只要男人願意小恩小惠,女人就以為是真愛降臨。只有那個男人在提起褲子回家找老婆的瞬間,女人才會發覺一切都是**。

5、智商情商低下難辨男人忽悠

沒有欺騙就沒有上當,沒有弱智就不會失去是非的辨別能力。然而,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用一顆寬厚之心去回饋生活給予的恩澤,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抗拒**表現出對婚姻的忠貞不渝。當女人不想把丈夫當成自己唯一的性伴侶時,就會對婚外男人施展**,藉以來換取對方的歡心。

問題在於男人對於送上門的性往往不會拒絕,等到一切變成事實之後,誰是傻子?

6、老公沒事業或是窩囊廢

不是每一個男人都可以事業有成的,絕大多數男人一輩子都是默默無聞的,假如女人認為默默無聞的男人就是窩囊廢,這種女人的出軌是遲早的事情。要知道,女人出軌不一定全部是被**的,許多也是主動去**別人的。面對丈夫的默默無聞,眼見身邊的某些優秀男人,或者是無力於床事的老公,女人的心理是很複雜的,當女人受夠了,自然就會有鋌而走險的冒險心理。

7、女強人式的強權家庭領導者

自從提倡男女平等以來,女人的家庭領導欲和強權統治欲被徹底地調動起來了,於是,矯枉過正,越來越多的女人成了家庭中的絕對領導者。在當代婚姻中,許多女強人認為老公就應該回歸到母系社會中當作配角,因此,絕大多數男人在家庭中扮演的角色只是自動提款機,或者只是採購員的角色。把男人當成玩物,也是不少自認為可以駕馭男人命運的女人生活中的一種消遣。

8、厭煩了家庭無休止過度操勞

現代社會的女性大多特別辛苦,既要像男人一樣拚命賺錢,又要回家料理家務,毫無樂趣的枯燥工作以及絲毫沒有盡頭的家務事,常常折磨得女人身心疲憊。女人在生活中最怕兩種狀況,一是內心寂寞,二是身心疲憊。勞累過度就會心情煩躁,就會感到丈夫不懂體貼,內心寂寞就想找機會放鬆一下,身心疲憊同樣想有機會放鬆一下,於是,有其他渠道可以得到安慰自然不會放棄。

9、遇到了善解人意的溫暖男人

女人面對越來越沒有共同語言的丈夫常常會有一種錯嫁的抱怨,常常會後悔自己嫁人前沒長眼睛,此刻,如果有一個不是讓自己特別討厭的男人出現,而且還似乎特別能善解人意和能夠讀懂自己的心,就會產生相見恨晚的錯覺,從精神出軌開始,慢慢就放鬆警惕並變得越來越不在乎身體出軌,為得就是能夠得到男人的安慰,哪怕這種精神和身體上的安慰是那麼的不堪回首。

9樓:詩新蘭京靜

其實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樣的,都不想出軌,但是這個事情不以自己的意識為轉移~世界上的**太多,免不了遇到一個小插曲~一起抗過來就好了~我覺得你應該和她進行一次理性的談話~男女之間面對面的溝通最重要~其實人生中難免有很多錯岔口,錯了就錯了,以後不走錯的路就好了~如果有一個對自己好的,肯幹事業,上進,對這個家負責任的老公,女人不應該去出軌~那是多麼傻啊~男人和女人不一樣的就是,男人出軌,或許心還在這個家,只是逢場作戲,換換口味,但是女人出軌,肯定是心跑了~這就是女人傻的地方~當你錯過了愛你老公,再找到他已經不可能了,男人的心一旦被傷害過了~很難再上心了~所以現在很多女人會受傷就是這個原因~

10樓:達美媛厚雨

女人經不起性**,除了生理原因外,更重要的還是滿足她們的物質和精神方面要求,大約有這樣十大型別的女人是比較容易出軌的:

一、太窮的女人:社會越來越發達,有錢的人也越來越多。誰都怕窮,不僅僅是因為窮而苦,更重要的人的自尊心和麵子受不了,民間有語:

笑貧不笑娼啊,就因為這,有很多女孩子憑著姿色背井離鄉來到外地開始做小姐,做起賣笑生意。

二、破罐子破摔的女人:一些人因為戀愛失身和曾遭受過**,由於受到社會歧視和對男人對社會的仇視,索性破罐子破摔,男人有求必應,有的乾脆做人肉生意。

三、性報復欲強的女人:丈夫做了對不起自己的事,一些個性強的女人哪受得了這個,你能做出初一,我就能做出十五,出於報復而委身其他男人,有的女人因此一發不可收拾,這樣的女人多半以悲劇收場。

四、寂寞的女人:長期兩地分居和長期單身,妻子一人在家,那日子可真難熬,很多女人就是因為受不了寂寞之苦,而委身其他男人

五、性放蕩朋友多的女人:俗話說,跟好人學好人,跟壞人學壞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個女人,周圍盡是些性放蕩的朋友,她們很容易被汙染,而經不起性**。

六、虛榮心強的女人:生活中虛榮心強的女人可不少,看到周圍的女伴都穿金戴銀,她們心理直癢癢,可自己窮啊,怎麼辦?如果這個時候,一個有錢的花心男人一勾引,沒有幾個不上鉤的。

虛榮心能徹底摧毀一個女人幾乎所有的防線。

七、有官欲的女人:民間有話,一個成功的女人其背後一定有一個強大的男人作支援。一個沒有家庭和社會背景的女人,且官欲又強,要想往上爬,必須藉助男人的力量,但你是要付出代價的哦。

睡了局長睡市長,這可是民間的笑話啊。

八、非常情緒化的女人:這樣的女人一會兒晴天,一會急風暴雨,很容易衝動,如果與老公大動干戈一場,就很容易做出錯事來,這樣的女人容易委身於其他男人。

九、怕吃苦的女人:生活中,這樣的女人還不少,所謂情人、二奶、小蜜和小姐,這類女人中就有很多是怕吃苦的女人。

十、沒有主見的女人:沒有主見的女人,非常容易壞事和犯錯誤,在物質**和個人道德之間,要是沒了主見,那怎麼會不失足呢!

什麼樣的女人不容易出軌?

11樓:緣盾情感

男人出軌女人該如何理智處理?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1376639

心理學家曾說:男人是典型的遊戲動物,女人是典型的情感動物;播種功能決定了男人追求數量的天性,育種功能決定了女人追求質量的傳奇。

如今,男人出軌的現象已經越來越多地浮出人們的視線,無論是成功有為還是潦倒落魄,男人都避免不了發展婚外情,而遭受背叛的女人,要麼忍退要麼撕逼,終歸是不落好處,將婚姻和自己熬成一團解不開的亂麻。

男人出軌,百分之九十九的女人都會陷入情緒化狀態,此時既想要他迴歸,又難以原諒他的背叛,在男人出軌想要回歸的節點上,女人該如何理智對待完美解決,不讓婚姻留下創傷?

1、感情修復的溝通嘗試:

任何希望對方進**感溝通的行為都可以稱為溝通嘗試。

可能是提一個問題、做一個手勢或者是輕輕的身體接觸。

通過一些語言或行動(不管是愚蠢的還是聰明的)來防止消極情緒升級,不讓它失去控制。

為了贏得老公的關心、喜愛、溫和對待或支援,定期做出「溝通嘗試」,女人要麼互相靠近,要麼轉身離去,只有彼此靠近,才能聯結情感、增進浪漫、擁有美妙的性生活,它是一切的基礎。

出軌後想要回歸的男人,此時是愧對子女、孤立無援、慚愧、無能為力、自我厭惡的,如果女人能夠寬恕,進行修復彼此感情的溝通嘗試,對老公出軌迴歸的問題做積極闡釋,就是往夫妻的「情感銀行」裡放進正能量的儲蓄。

2、夫妻兩人的感情儲蓄:

每樁婚姻之所以會有不同的結局,原因在於夫妻的「感情儲蓄」不同。

那些互相靠近而不是遠離的夫妻就好像在往「感情銀行」存錢,當出現危機,或者面臨嚴重的生活壓力或衝突時,這些感情儲蓄就能起到緩衝作用。

在男人出軌想要回歸的婚姻關鍵點時刻,女人若能夠將目光重點放在「迴歸」而不是「出軌」,就能對男人的行為採取積極與溫和的應對方式,避免陷入習慣性苛刻的言行,被自己的消極情緒淹沒。

3、避免習慣性苛刻的溝通方式:

以帶有批評或譏諷的方式開始談話。

被男人出軌的消極情緒淹沒的女人,在與男人溝通時,容易採取批評、鄙視或者冷戰的方式,這種習慣性苛刻的溝通方式,無疑會對婚姻造成致命傷害。

女人要學會溫和的溝通方式,與想要回歸的男人重建信任感,對彼此婚姻的未來計劃達成共識,用迂迴的方式讓男人真誠地為此做出承諾,共築婚姻的大廈。

幾乎沒有任何婚姻,能夠不經歷任何危機就能順利發展的,就像人不經歷痛苦就很難覺悟一樣。

聰明理智的女人是婚姻的主角,作為主角的你,僅僅擁有漂亮的臉蛋是不足以讓幸福彌久深長的,記住:運氣和美麗總有一天會離我們而去,而智慧卻不會。

出軌的陰暗面是傷害和背叛,陽面則是成長和自我發現。

更多婚姻挽回修復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尋求緣盾情感的婚姻諮詢導師,是可以免費幫助你做一下專業婚姻診斷的,從多重視角去解讀分析婚姻矛盾,獲取更符合自己的解決方案,去修復和挽救此刻破碎的彼此和婚姻,未嘗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為自己再勇敢努力一把,緣盾願陪伴你一起打破困境。婚姻兩性是人生的大課堂,希望你在修煉中幸福美滿。

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放心,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珍惜

一 不亂花錢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是真正居家過日子的女人,你讓她花1000多元錢去買那幾十克重的進口香水。就是拿把刀架在她的脖子上,她也不一定去買。就是去菜市場買那幾元錢的青菜,她也是搞來搞去 唾沐四濺的講價錢。那怕是爭回了幾分 幾毛錢,她也會喜滋滋 炫耀般的回家和老公說上白天。這樣的女人,是個明白老公...

什麼樣的女人最性感,什麼樣的女人最迷人

有一種眼神,叫 是一種眼神,只需一眼,就可以勾魂攝魄,讓人入了定般再難移開。都說媚眼如絲,大抵,就是這個意思吧。的最高境界,是隱而不露,融 與舉手投足之間,一呼一吸之中。有一種笑,叫 女人的笑,有很多種,可以大笑,可以苦笑,可以快樂地笑,可以不動聲色地笑。還可以不設防地,無邪的笑。而這種發自內心,略...

什麼樣的女人最迷人,什麼樣的女人最幸福?

男人女人都是樣的,沒有定式!自愛的人最美麗,最迷人萬事孝為先啊!一個不孝的人,又何談做一位好太太,好老公,不是嗎!對待愛人要呵護,但不可慣著。要顧家,在愛人事業失敗是要安慰他,不應打擊他。有的特殊例外 會照顧孩子,做家務不懶惰!這就足以了!如果不能做到最基本的幾條,那還談什麼婚,論什麼嫁啊!呵呵!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