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如何讓限制輸入數字範圍

2021-05-02 22:08:07 字數 1303 閱讀 3045

1樓:御夏侯寒

用資料有效性,在「資料--有效性」裡面設定。

「允許」下面選「自定義」,「公式」後面填:

=and(a1>=0,a1<=100)

用格式刷複製a1單元格的格式到你需要的其他單元格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資料有效性,在「資料/有效性/數值」裡面設定成<=100,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中要設定的那一整列,然後點"資料"選單下的"有效性",出現"資料有效性"對話方塊,在"允許"下拉列中選擇"整數"或"小數",在"資料"下拉列中選擇"小於或等於",在"最大值"輸入100,然後單擊確定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那列,選單欄,資料,有效性,設定,小數,小於或等於,100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這一列,然後在「資料」選單下選擇「有效性」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面「設定」

「允許」下拉選單「自定義」,

輸入「公式」

=and(a1>=0,a1<=100)

或者在一個單元格內如上操作,然後在單元格的右下角等滑鼠變成加號標誌後,按住左鍵下拉到你想要包含資料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為a列

方法一:

選中a列→選單欄→資料→有效性→設定→在「允許」框中按右側下拉鍵選「自定義」→在「公式」編輯框中輸入公式 =a1<=100→確定。

方法二:

選中a列→選單欄→資料→有效性→設定→在「允許」框中按右側下拉鍵選「小數」→在「資料」框中按右側下拉鍵選「小於或等於」→在「最大值」編輯框中輸入 100→確定。

7樓:凱多機械

選單:資料-〉有效性

看 設定裡有效性條件

允許(a) 中 選擇 「整數」

資料(d) 中 選擇 「介於」

最小值(m) 寫 「0」

最大值(x) 寫 「99」

8樓:夢幻國度

執行「資料→有效性」命令,開啟「資料有效性」對話方塊,在「設定」標籤下,按「允許」右側的下拉按鈕,在隨後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小數」選項,然後在下面分別輸入最小值(「0」)和最大值(「100」);切換到「輸入資訊」標籤中,設定提示資訊;切換到「出錯警告」標籤下,設定出錯提示及處理方法。全部設定完成後,確定返回。

注意:不進行「輸入資訊」和「出錯警告」設定,不影響此有效性的使用。

以後再輸入時,當輸入的不在0—100之間時,系統會給出相應的提示,並拒絕接受錄入的數值。

如何限制excel單元格中只能輸入數字

限制excel 單元格中只能輸入數字的方法 1.選擇想設定輸入限制的單元格,之後執行操作 資料 有效性 彈出如下的對話方塊。2.選擇 設定 選項卡,之後按圖中的說明,根據需要設定相關的輸入限制。預設情況下,設定了輸入限制,如果輸入的有錯誤,是看不到任何的提示的,這個時候,如果想增加輸入錯誤提示,還可...

如何設定在excel中輸入的19位數字,而且讓數字不重複輸入

excel的單元格,超過十五位數字,後面的數字就會顯示為0,最典型的就是身份證的輸入,所以,不是countif函式不合適,而是你要輸入超過十五位的數字,先要將單元格的格式設定為文字,或者在輸入數字前加上半形的撇號。可以在數字的前方加 因該就可以顯示所有的數字了,不用設定文字格式也可以。你好!你已經找...

excel中如何輸入角度符號,在EXCEL中怎麼輸入表示角度的那個小圈圈呀?

41443 41444 41445 41423 excel要輸入上述符號,在按住alt鍵的同時,輸入上述編碼數字 1 計算 excel中,對於角度的運算是用 弧度 的,所以計算時要注意,若是 角度 則要進行轉換,入sin30 公式應為 sin 30 180 pi 結果為0.5。2 輸入和顯示 exc...